【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11

胡诹八扯的游戏文,OOC有,前文tag。
这章cp全了:嘟兴/勋兴/边兴/灿兴/开兴
爆了字数!


-

边伯贤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张艺兴反常的没有抬头跟他打招呼。最近是到了雨季,他一边收伞一边换鞋,弯腰的瞬间看到张艺兴有点小紧张的看了他一眼。

张艺兴不会撒谎,他看眼睛就知道。边伯贤心里起了疑,脸上挂上张艺兴熟悉的、调皮的笑凑近他,他没看张艺兴的电脑屏幕,只是随口道:“哥怎么这幅表情?”

张艺兴身体微不可查的一僵,把笔记本电脑往他的方向一转,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对话框里还大咧咧的挂着朴灿烈挖墙脚的、他没回复的信息,看的边伯贤心里一惊,他对张艺兴的表情了然了几分,然后就嚷嚷着开电脑要去竞技场PK。

他真的太了解张艺兴为什么紧张了。吴世勋、都暻秀还有金钟仁这么说他都不用担心,张艺兴看他的那个表情,就证明他还是小小的犹豫了一下。他不知道张艺兴是什么时候成为朴灿烈的忠实粉丝的,也不知道他默默的用小号给朴灿烈的投入到底能不能得到回报,只是从朴灿烈开始玩这个游戏的瞬间,他所担忧的事情就接踵而至了。

他实在是没有自信到让张艺兴无条件的站在他这边,现在他用游戏任务将和张艺兴结为伴侣,是根本上不稳定的,谁都可以这么做,并且随时都可以以这个理由带走张艺兴。

边伯贤心里清楚极了,即便张艺兴曾对他说过有关于自己性取向的问题让他惊喜的以为自己会有机会,可是这么久过去了,张艺兴把和他的界线画的太清楚了,决绝的根本不想要和除了友情意外的感情有一点纠葛。只是无论张艺兴怎么想、怎么做,边伯贤都没法做到洒脱的放手,而且他才是最脆弱,最怕失去的人。

他冲张艺兴笑了笑:“我觉得很久没有去过竞技场了,今天不如和朴灿烈一起来一场?”

张艺兴看不出来他的表情到底如何,他的笑意一如既往,眯起来的眼睛里大概藏住了一切可能外露的情绪。边伯贤开电脑的动作很迅速,很快他这边就提示了他的伴侣上线了,游戏里的别搞我咯和beak是你爸爸还没来得及见面,刚上线的边伯贤就拉着朴灿烈开了竞技场。

张艺兴想要围观,却发现边伯贤设置了私密场不允许外人进入。边伯贤设置的时候一定是有意的,他不想让他看到。张艺兴扭头看向将笔记本正对着自己的边伯贤,藏在屏幕后面的脸完全被挡住了。他沉默良久,不得不承认边伯贤这样悄无声息的防备,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不那么渴望边伯贤的全部,但又期望边伯贤什么都会告诉他。可是他不得不质疑自己的立场,他一直在消耗着边伯贤对他的好感,装作不知道,装作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样子,以为可以相安无事。

边伯贤点击鼠标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密集了起来,他强迫自己不要去想那么多,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游戏上来,这时候都暻秀邀请他和金钟仁去打副本,张艺兴大为感激他不知情的解救,顺便拉上了辛苦的独自升级的吴世勋。

-

朴灿烈和边伯贤一个火法一个光法,同是法师,又出自本源,唯一的差别是火法是物理攻击,光法是法术攻击。为了打败边伯贤,朴灿烈没少在装备上下功夫,高法抗高物理的战袍和长柄法杖,发出的火热的光线让整个竞技场都暖融融的。

边伯贤从没放弃过用他那个射程很不出彩的法杖攻击,他给法杖打了技能,也在装备上提升了物理防御,还是挺有自信不会输的。

几个回合下来没见分晓,两个人都有点着急。这一战打得时间太久了,他们没什么交谈,躲避和攻击变的索然无味。

“喂,”朴灿烈开了麦,“你和别搞我咯现实里是一对吗?”

“……不是。”边伯贤瞥了一眼认真游戏的张艺兴,答道,“我们只是……朋友。”

说到这里他有点心酸,他不敢说喜欢,不敢大声的说他们是室友,不敢说明自己的处境,是个一无所有的,身份仅止步于此的朋友。

“那你跟疯了一样找我pk?”朴灿烈说,“我还以为你们是什么同居情侣,搞得我内疚半天。我只不过是和别搞我咯一个提议,他也没……我靠!”

边伯贤一个大招扔过去,朴灿烈躲闪不及,加上触发了暴击,小脆皮火法的生命瞬间处于了劣势。他愤怒的回击,火龙席卷着热浪冲向处于收招延迟的光法那里,边伯贤翻身躲开,却直直进朴灿烈早已准备好的攻击下,从天而降的火牢很少能准确的定位在玩家身上,边伯贤杯困于其中,火牢的持续伤害让他的血量也岌岌可危。他皱着眉思考对策,若是强行穿越呢?那不行,他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强行穿越带来的后果估计就是在这样的烈焰中灰飞烟灭。

朴灿烈见一击得手,靠近他进行最后的吟唱。火牢的后续连招是一个长时间的吟唱魔法,虽然只是50级技能,但若是完成了吟唱,威力便十分惊人。

他知道自己有错在先,算是挖了边伯贤的墙角,拂了他的面子,还是对边伯贤心存了些内疚的。本来打算解释给他,但边伯贤直接上来有些不分青红皂白的给他一顿打,把朴灿烈那点脾气点上来了。

“胆小鬼,”朴灿烈轻笑了一声,“你有时间在这里和我较劲,不如直接去问问她怎么想。”

他挑战边伯贤这么多次,终于要赢了。

吟唱进入尾声,燃起半边天高的红霞,边伯贤穿着他的莹白色的长袍困于熊熊烈火中,游戏的逼真效果燃烧了空气,让他看起来虚幻模糊。

他再没说话,手指的动作却没停。张艺兴打游戏的时候从没有放弃这一说,他也如此坚持着,不到最后一刻,没什么是说的准的。

-
当金钟仁说出“张艺兴”三个字的时候,都暻秀觉得一切都能联系到一起了。张艺兴第一次和他一起坐公交车回学校的时候跟他羞涩的解释说喜欢朴灿烈主播,而别搞我咯喜欢朴灿烈在他们之间早就不是秘密了,他们是一个人。

那个微醺的夜晚,存为“A边伯贤”的人来接走和他牵着手的张艺兴,声音也对得上号了。那个人大概就是bbh。

现在只差最后一步确认了。他对着金钟仁探寻的目光做解释:“你还记得,我说过我去补课的学生,有一个学长也在么?”

“两次回来迟了都是和他在一起的那个?”金钟仁想了想,找到记忆里的蛛丝马迹,“学……文史的……”

他瞪大了眼睛看都暻秀,换上不可置信的表情:“你是说……?”

“张艺兴,”都暻秀盯着屏幕里等在副本前的别搞我咯轻轻说,“可能,也许,是她。”

金钟仁摇摇头:“不是吧?人妖?看着不像啊?”

“游戏里人妖很多的,也不稀奇,”都暻秀倒觉得没什么,“可能只是不想暴露自己吧,他一向没参与过任何透露真实信息的聊天吧。”

金钟仁对人妖没什么特别在意的,他对张艺兴本人在意更多一点。两次相遇,两次怡然自得的相处,张艺兴给他留下的那种熟悉的印象终于得到了解答。他们才不是认识仅仅几周的朋友,算上游戏里相处的时间,他与张艺兴相识已经一年多了。

网络很神奇,游戏也是。

“我们还需要确认一下,”都暻秀摩挲着下巴,“钟仁,你们学院最近有没有什么活动,能叫上他的那种?”

金钟仁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打开自己学院的官网看校历,找来找去还真让他找到一个。

“电影节,只有这个了,”金钟仁蹙着眉,“哥问这个干什么?我也没资格邀请他啊?”

“打个电话,只要打个电话就好,”都暻秀开了副本,“如果打到一半他去接电话了,就能百分百确认他是谁了。”

“哥,确认了之后呢?”金钟仁准备就绪,隐匿在黑暗里,“难道告诉他我们知道了他是谁?”

“……”都暻秀被他问住,“我也不知道,但我真的很好奇。”

都暻秀很少表达他的想法,他是行动派,倾向于想到什么就很快完成的那种类型,金钟仁对他的好奇表示了好奇,决定陪他试探一下。

何况,他自己也很好奇。猫和老鼠的游戏,藏在暗处的鬼,什么都不知道小白兔,自以为自己有着狡兔三窟,他们都是狡猾的猎人,在追求着隐瞒已久的真相。

-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吴世勋自言自语道,“要不要这么做呢……”

他很想和朴灿烈交流一下想法的,只是朴灿烈沉迷于竞技场,键盘摁的噼啪作响,吴世勋想进去围观一下,发现是不对外开放的,于是他只能退回自己的电脑前,打发无聊的打座升级时光。

他看到别搞我咯在线。很神奇的女生,操作和意识也很出彩,没和他们聊过天,前两天刚抛下新找的徒弟和专属于他们的头衔,和她的师父结婚去了。

他和师父的师父聊过天,知道他们在一个地方读书。不过师父的师父对师父的信息讳莫如深,他没法再知道任何有关于别搞我咯的信息了。

于是很闲很闲的小徒弟也迅速敲击键盘展示他的专业知识,只需要按下回车,师父的上线信息就片刻之间能呈现给他。

朴灿烈忽然狠狠的锤了一下桌子,不可置信的喊了一声“靠”。吴世勋看了他一眼,摇摇头转回去。朴灿烈的屏幕一片黑暗,刚刚大好的局面顷刻间被扭转。他还是输了,他没能抓住机会赢过bbh。

“好吧,”吴世勋给自己鼓气,“就看一下。”

他的手有些颤抖,敲下回车键,官方有隐私数据,可以显示玩家的上次登陆IP,他没费什么力气的获取这个功能,屏幕上哗哗的跳动出一串数字,显示他的师父上一次登陆于本市一所大学附近。

离他不远,骑车半小时,公交车五站路,距离都暻秀家两个路口的地方,住着一位他素未谋面的女生,他对她充满了好奇,他想认识她,看看她是怎样的人,有着怎样的生活。

朴灿烈挫败的甩了甩胳膊,回头瞥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没来及的喊一声带上我,吴世勋他们就加载进入副本了。

一个小副本,需要的技术含量不高,他们玩玩乐乐的走到一半,别搞我咯的连续攻势一缓,像是有什么事情,吴世勋向前一个身位替她挡住飞来的攻击,以弥补他偷偷查看人家居住地址的内疚感,

金钟仁的角色藏在黑暗里,他右手操控着角色,左手拨出着电话。忙音,一直是忙音,然后电话像是被谁掐了,传来的冰冷的女声对他说: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他给都暻秀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没打通。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没打出去的通话记录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难道是他们猜错了?

“钟仁…小心!”都暻秀喊了一声,但一切已经有些迟了。金钟仁看到忽然暴走的BOSS无差别范围性攻击携带着绚烂的光彩向他的视野里不断的接近,再接近,现在躲避哪里的还来的及?

哎,他堂堂炸鸡熊,要死在中阶副本里了。金钟仁遗憾的停下了动作,他总是这样,虽然心中有着不服输的目标和可以赢得胜利的实力,关键时候总是很容易质疑自己到底行不行。

上一次,张艺兴在他的自行车后座告诉他,没试过的时候不要想着自己会输。他明知道自己不会输的,但他觉得自己像是没长大的小孩,需要一个人来鼓励他。他希望他在舞台上律动的时候有人能看着他,只看着他,然后告诉他:你可以的。

所以都暻秀去不了比赛的时候他叫上张艺兴,张艺兴没辜负他的期待,给了他他想要的支持。

他的视野里忽然出现了别搞我咯单薄的身体,故技重施的以命换命,连他们刺客都不敢点的技能,他却毫不犹豫的就敢用,他,或者是她,拥有着他们都没有的信念。

他们真的是同一个人吗?为什么不接电话?

别搞我咯牺牲了,都暻秀和金钟仁都沉浸在惊讶中而感到抱歉。那边的吴世勋忽然疯狂的输出起来,他们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副本的不对劲来。一个中阶的,他选择它就是因为想要轻松的通过以试探张艺兴是谁的副本,为什么有如此高的难度?

【恭喜玩家Sehun94、O.O.、炸鸡熊触发足够条件开启隐藏副本,此副本一个服务器里只能开启一回,是否进入?】

“卧槽。”

都暻秀难得的表达了自己的不可置信。

-

张艺兴刷新出去了,错过隐藏副本,他砸吧砸吧嘴,觉得有点遗憾。他看了看列表里的金钟仁的ID后显示着副本中的字样,搞不清楚为什么他偏要选择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这个疑问先放一边,他不敢打扰他们三个人打隐藏副本,等他们打完了他再回电话吧。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解决,他转头看向一直沉默的边伯贤,叹了一口气:“伯贤,我没打算答应他的。”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给边伯贤解释这个,他们可以说是没有其他的关系,游戏里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七夕任务。既然他可以和边伯贤为了任务结婚,也可以为了任务和别人结婚。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都是男生,他玩人妖号也改变不了的事实,除了室友和亲密无间的朋友,他们还能有什么关系?

边伯贤在他心里的感情已经不太一样了,张艺兴能认识到,他对朴灿烈的那份犹豫是时候给他和边伯贤的一个解释了。

“伯贤,你赢了还是输了?”他试探的问道,试图挑起话题。

“我怎么可能输,我才不会放他来挑战你,”边伯贤顿了顿,缓缓的转过头来,对他展示一个熟悉的笑意,“哥想知道我怎么赢的吗?”

边伯贤在转移话题。张艺兴隐藏起自己的苦涩,点点头:“反正我也死掉了刷新出来了,你讲讲给我听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想知道bbh如何绝地反杀吗?请说出你的猜测,表明你的cp立场,我们将抽取评论区的幸运观众进行奖励(不是

从下章开始,进入边兴的主线啦~

我这里的秋天来的迅速,明日秋分,真的是很美的节气。

午安Zzz

评论(4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