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随意链接 03

这篇写不下去了(我自己乱了)于是到此为止 不占tag了
本章cp:勋兴/灿兴/嘟兴/开兴/边兴
OOC注意!

-
吴世勋在路上喝了两杯饮料。方一下飞机便直奔卫生间。解开裤腰带扒下内裤的瞬间,有些艳丽的花纹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且不说是谁换的这个,只是吴世勋意外也还挺喜欢的。看来可以get一波同款,以后有机会了演唱会不着痕迹的一起秀个内裤边,权当情侣间暗搓搓的小情调。耶!

回到熟悉的国家,说熟悉的语言便没有那么奇怪了。吴世勋一边想着回去要如何给张艺兴一个惊喜,一边接到了来自自己的电话。

“世勋吗?”噢,还是第一次这样听自己的声音。

“是我,猜出来是我在这里了?”吴世勋得意洋洋,“哎,现在跟我通话的是哪个哥哥?”

“是我,金俊勉,”金俊勉叹了口气,“刚刚那一次交换一睁眼看到你和伯贤面对面的盯着伯贤的老二看,着实把我和珉锡哥吓了一跳。”

“珉锡哥换到伯贤哥那里啦?”吴世勋笑个不停,“那艺兴哥现在去了谁那里?”

“现在不好说,我们也有点乱了,晚一点还有工作,虽然艺兴说他没有行程了,你还是尽快回来给他交接一下。”

“噢,刚上车在路上了。让艺兴哥不要着急,等等我。”

“……他不着急,事关工作,我看你更应该着急。”

-

“那么我现在再来确认一下情况!叫到名字的举手,顺便报备一下是否有个人行程。我是金俊勉,”大家团团围坐在客厅,吴世勋的脸摆出一副队长的气势,很酷,“原定晚上要回家,打算取消了。珉锡哥在哪里?”

“这里,”边伯贤举手,“今晚没有工作,要去看球赛,经纪人哥哥说会买来酒,还要让他过来吗?”

“还是先别告诉他了吧,明天看看情况是否会恢复正常,”金俊勉记录在吴世勋的手机备忘录上,“艺兴?”

然后他看到自己举起手:“哥,我在这里,今天就是休息,约了经纪人哥去吃鳗鱼饭,恩……等世勋到了用我的电话去跟他说下次吧。”

“为什么不约我去吃鳗鱼饭?”他旁边的金珉锡质问道,“我也可以随叫随到的去陪你一起!”

“喔——”边伯贤那边发出好奇的声音来,“我这次和伯贤是定向对换呢。”

“对,大家好!我是边伯贤!现在在珉锡哥身体里!谢谢各位的支持——”

“下一个,钟大回来了吗?”金俊勉掠过他的自我介绍,“哪位?”

“是我,”朴灿烈应到,“低音,很新奇呢~”

“对吧!我自己也十分喜欢,”金钟仁凑过身去,“哥,有没有觉得自己说话和听到的不太一样?我的声线的话,好像更有磁性了呢!和录音的也不太一样。”

“灿烈在钟仁那里,”张艺兴看了看他们,“老实说,会很想体验一下在钟仁身体里的感觉,对舞蹈动作会有新的理……”

他想说,会有的新的理解吧。只是交换来的突如其来,没有预兆一般的,随着吴世勋带着张艺兴的身体拉开门的咔嚓声响再一次打破了金俊勉想要理清现状的想法。

面面相觑之间,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都暻秀和金钟仁是怎样交换的。

-

“卧槽,”朴灿烈忍不住脱口而出,握住门把的这一双漂亮的手,分明是他日思夜想想要牵着的一双手,他迅速的压低声线,“这是艺兴哥……”

然后他拉开门,看到“都暻秀”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脸崩溃:“搞什么??这种时候换什么??”

都暻秀崩溃的模样很少见,他猜此时此刻崩溃的大概是队长大人。不过朴灿烈用其他人的指纹解锁手机倒是毫不含糊,咔嚓就给都暻秀先生留下了珍贵的照片。

眼见着“吴世勋”飞奔而来,两步跨到他面前,神色冷峻的想要给他一拳的时候,他就一脸惊奇的确认了换到吴世勋身体里的估计是都暻秀本人。

他退后一步,灵活的使用自己的身份:“等等!这是艺兴哥的身体!注意力度!”

都暻秀居然真的在这一刻刹住了。他收回拳头,换另一只手上前:“手机给我。”

朴灿烈锁了屏递给他:“只有我能开开哦~没有指纹谁也打不开艺兴哥的手机。”

“啊,”金钟仁开口,“对哦,我自己也开不开啦?”

“老天啊,”朴灿烈听见自己的声音开口了,“居然真的想换谁就能换谁吗?艺兴哥,你真的如愿以偿的换到钟仁那里啦!”

“哎?”张艺兴这才注意到这一点,上一趟还没反应过来,“真的是钟仁啊……钟仁在哪里?”

“哥,”金珉锡感动的开口,“你点名想要换到我这里,我很开心。”

“听珉锡哥叫哥,还是上一次半语游戏了呢,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啊!”朴灿烈又听到自己的声音,他估计这次是伯贤,“哎,我这次是换到灿烈啊,什么时候能让我换到艺兴哥那里去?”

“时间不多了,世勋,你在谁那里?”金俊勉揉不乱为了拍戏剃短的板寸,“暻秀,和他交接一下工作。”

金俊勉应声而出,这个交换令吴世勋感到绝望,他的艺兴哥,他还没和艺兴哥磨合够呢!这下可好了,又是金俊勉。

被玩弄身体的金珉锡若有所思:“这次是钟大了吗?也不错嘛。”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中断掉了很抱歉。
不负责任的完结。主要是不知道要怎么瞎扯下去了。感谢评论和小心心

周末愉快 加油投票!
晚安~


2017-11-03随意链接
评论-29 热度-270

评论(29)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