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6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

命运的齿轮早就有序的旋转起来,一个接一个把所有人联系到一起。张艺兴上一次和金钟仁见面是夏末,印象里的夏风习习,他坐在穿着白衬衫毫不费力的蹬车的金钟仁身后,聊了什么早已模糊。见都暻秀是更久之前了,醉酒,春天的晚上,白天下了一场急雨,夜晚的潮湿是夏季来临的预告片,他不管不顾的拉着都暻秀的手,喊着要和好看的人做朋友。那之后也许是感到尴尬,谁都没曾联系过谁。

他不知道金钟仁和都暻秀是室友,不知道他们已经知道别搞我咯便是他,也同样不知道和他们关系密切的朴灿烈是他多年的旧识。生活里哪有那么多的知道,无数的偶然组成必然,如同在游戏里不知庐山真面目的碰面。

边伯贤替他接了快递,是他的参赛员名牌和门票,线下见面会再另一个城市,越是临近,张艺兴反而不那么紧张。他想大不了一场输赢,再将前尘往事一笔勾销,答案自会浮出水面。边伯贤涉及到末考,近期沉迷在图书馆,张艺兴进行着毕业论文和申请的准备,感觉迷茫的同时又有些舒适。生活的节奏不快,早中晚吃些想吃的食物,晚上和疲惫的边伯贤上游戏闯荡一番,深夜前就能各道晚安上床睡觉,没有那些梦中梦,感情的问题变得模糊。

他们带着炸鸡熊把掉了的等级刷回来,一群人其乐融融,找来设计图纸又闹哄哄去副本给炸鸡熊打做装备的材料,从低阶到高阶,尽可能的刷新着副本记录。张艺兴开始没开麦,他的神秘感对朴灿烈和吴世勋尤为有吸引力,因此他们是最期待线下见面会的人。都暻秀和金钟仁会相视一笑听他们小心翼翼的在和女孩子说话的语气,然后讨论起张艺兴见到他们会是什么表情。

被张艺兴和吴世勋开启的游戏新篇章进行到一半,门派之战也适时的开展了,张艺兴早说要退出这个纷争,没被任何人拉去给辅助。各位都是排行榜里有头有脸的人,自然作为中流砥柱忙碌了起来,他便一个人继续游山玩水,有天掉进了海底深潭,连坐标都不显示了。边伯贤那天住着宿舍,忽然发现张艺兴的头像变成灰色,但人物显示着在线,打了电话咨询发现张艺兴也说不清楚自己到了哪里。

“我在一直下沉,”张艺兴解释说,“给自己治疗了,不至于死,但动起来很困难。”

“你之前在哪?”边伯贤凑近屏幕看他的ID后面那盏绿灯,这是在线的标志,“为什么会掉到那里。”

“我打算养只老虎,奔着神兽去的,攻略说从小就要吃深海白灯鱼,”张艺兴的声音无辜,“所以我来东海之滨的海岛了。钓鱼的时候我被鱼拉下去了……”

“……”边伯贤给门派里的兄弟打了个招呼,便召开他的坐骑直奔东海之滨,“我现在去找你,你想办法挣扎一下,不要憋死了,装备掉了捡都捡不回来,你还要去比赛呢。”

“好的。”张艺兴放下心来,“那我们开语音吧,我找找耳机。”

-

他给自己叠加了几个持续回复的buff,找回落了灰的耳机发现自己已经触底了。环顾四周,张扬的水草,巨大的蚌贝,明明灭灭的光线扭曲在空间里,有小丑鱼成群结对的擦过他,他伸手去触碰,才发现它们都长了獠牙,咬住不松手,不算多的伤害一闪一闪的消耗着他的血量。

他连忙挥动法杖攻击,卷起不小的漩涡,似乎触动了那边沉睡的蚌贝,巨型的贝壳一张一合,在他还没反应的过来时候就吞他进去。

边伯贤感到东海之滨,迎面一个赤膊NPC问他是不是要坐船。他一边纳闷东海之滨什么时候有NPC了,一
点了接受。那NPC和他攀谈,说最近没什么人来旅行,水产市场也不景气,才出来拉客。边伯贤数了几个铜板给他,便靠在船舷看风景,他随口问道:“你来这边遇到NPC了吗?”

张艺兴和他开的游戏内置语音,声音在蚌壳里像是闷闷的:“啊?没有啊?我自己飞过来的。”

“奇怪了,”边伯贤把视角移到NPC身上,“他哪里来的?”

“估计是触发任务,”张艺兴说,“我被吞了,如果你来找我,看到我变成一颗珍珠,一定要交给O.O.,把我打造成最好看的头冠……”

“你说什么呢?”边伯贤笑起来,他坐的小船行至目的地,他付了船费,到达张艺兴失足的小岛,然后看到NPC头上有个对话框,“哎,好像真的是任务。我先看看?”

“好吧,我先自己试试看能不能出去,”张艺兴的技能全都失效了,血量肉眼可见的在减少,“你快一点。”

边伯贤忽然:“卧槽。”

张艺兴:“?”

NPC:看您出手大方,不妨告诉您真相。其实最近海底有个蚌成精了,吞了不少渔船,没什么人愿意来了……好像是需要一个姑娘当祭品,今天奇了怪,我还担心会翻船,没想到平安到达。多亏了客官的好福气,在此告辞。

他读完这句话,屏幕弹出一串字:是否进入【深海奇遇】救回您的妻子?奖励:未知。

张艺兴:“……卧槽。真的是任务啊。”

他的屏幕上显示:将被动接受是否进入【深海奇遇】,倒计时中……奖励:未知。

边伯贤放佛就在他耳边语气十分耐人寻味的轻笑:“敢和我抢人?”

选择“接受”。

忽然之间天色大变,电闪雷鸣,暴雨将至,风将他的衣衫吹动的赫赫作响。边伯贤抽出他的法杖临风而立,这将是为数不多的他独自迎战。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几天我经历了“lofter登陆密码”忘掉-通过绑定qq登陆-qq密码忘掉-通过绑定微博登陆-微博密码忘掉-通过手机号登陆的惨案……

世界上大概没人比我蠢了:)

晚安🌙。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