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7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不上升。



场景的变化风声大雨点小,边伯贤凹了一会儿造型,除了电闪雷鸣,天地之间没有其他生物回应他。张艺兴的催促声在耳边响起:“伯贤,我算了一下,最多撑五分钟了。我的技能全灰了。”

边伯贤便没有犹豫,果断的让自己向深渊中沉下去。游戏的效果做的逼真,由浅入深的蓝色铺满了视野,他的人物屏息向下,逐渐离水面越来越远。深海深幽,光线进不来,无疑给光法的实力大打折扣。他的人物握着的法杖上镶嵌了一颗珍珠,还是张艺兴当时来这里给他打的。此时泛着温柔的莹白色光芒,像是在给他指引。

他的脚踩在沙地上的时候扬起了一小片尘土,那一群游荡不散的小丑鱼好奇的接近他,他伸手想要去触碰,张艺兴的声音适时在耳边轻轻道:“伯贤,你来了吧?如果有鱼,不要碰它们。”

伸出一半的手迅速的收回,边伯贤用微弱的法术放出小的光球做指引,轻松的看到在那边的巨蚌。紧闭的双壳不留一丝缝隙,蚌壳表面有寄生鱼存留过的痕迹,鼠标点击它显示属性,边伯贤不由得开口感叹:“……防御力的数值居然是无限大……”

张艺兴:“……”

张艺兴:“我不管,你必须救我。”

他语气中有些依赖和撒娇的成分,寂静空旷的环境里,他们两人都愣了愣。边伯贤的手指停下来,胡乱的敲了几下,无关痛痒的技能放出,像是小精灵一般游荡在这片无人久留的海底世界。

边伯贤:“好。”

他承诺了,就要做到。他的法杖一开始确实是为了近战而用的,顺着壳敲了一圈,水里的响声闷闷的,终于在敲到某处的时候得到了张艺兴的回应:“哎,我在这里。”

确定了位置,就想办法。他释放了顶级大招太阳神之极,蚌壳内外显然是两个世界,丝毫没有影响。边伯贤的法术值下降了一大半,光法没了法术就如同白板,边伯贤不敢再试探,他跟张艺兴商量:“技能用不了,人物系统动作都能做吧?”

张艺兴点开那个很久不曾打开的功能:“对,这个是好的。”

“我数三声,我们一起击打同一个位置。关键在于你,”边伯贤调出击打的动作,念叨:“1、2、3——”

内外贯通的一声,蚌壳受了刺激,轻轻的张开了一条缝。边伯贤乘机扔了技能进去,也顾不得是其他的了,光的灼烧效果迅速的烧焦了蚌壳内部脆弱的软肉。

蚌壳似乎发出了悲鸣,接着他像吞下张艺兴一样,在人物夫妻两相望涕泪涟涟的场面中,送他们团了圆。张艺兴傻眼了:“……你也进来了……我们怎么出去……”

边伯贤在短暂的失语后,确认了他的技能没有失效的事实。或许蚌壳受了伤,无暇顾及对他的限制,这时他忽然想起一个光法不怎么用的技能。他点开技能树点亮了那个转职后学的第一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过于鸡肋,导致光法在转职后的同级用户中十分弱小,那段时间被虐到他几度想要换职业。没想到,没想到有一天会用来救心爱的人。

黑暗里他看不见张艺兴,耳边却听得见他的失落:“神装啊!我是一身神装呢。马上就要丢在这里了……伯贤,我的血条剩不到三分之一了。”

边伯贤摁出了他的技能。Beak是你爸爸忽而像是灯泡,愈来愈亮的发起光。黑暗被驱散,他的视野里出现了别搞我咯的身影。

“哎?”张艺兴惊喜,“你在发光哎!”

那光芒在这里是有伤害的,不着痕迹的,又冷漠残酷的,烧灼了怕光怕热的蚌壳。从内部瓦解它的防御。

这大概是光法转职技能最强大的地方了。

这个技能叫【我便是光】。简介就一句话:将所有的光线收集于一身,角色便可持续发光,有近身持续伤害。

当时转职的时候他比张艺兴先一步。学会技能后激动的去查看——那毕竟是玩家第一个大招。然后就愣了,举起的水杯停在嘴边,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烂招:光法若让人近了身,那还有活路吗?

然后这个技能就从未被点亮过了。

边伯贤温柔的操控他的小光人向张艺兴伸出手,牵手的那一刻他释放了所有的光芒,一时间蚌壳内亮如白昼,他的眉眼都染上圣洁的纯白色。像是天使降临。

光系法师,物理攻击不突出,法术攻击也平平,可以治愈,也有烧灼的技能,招式多为光。因为各方面数值不突出,玩家人数相对较少,被诟病为为了平衡不要体验感的角色。

张艺兴当时和他一起选角色,指着光法对他说:“你去做光好不好?”

他一直凭借装备和手速意识登在排行榜上,但卡在这个位置再没有了动静。也羡慕过火法的大范围伤害拔群的攻击,不失绚丽美感,又危险十足,只是今天明白了光法的意义。

若这世界没有光,我便是光。

蚌壳终于松动,他牵着别搞我咯逃出这个黑暗牢笼,用唯一的治愈术挽救了奄奄一息的治疗。

边伯贤对着话筒说:“我来做你的光啦。”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放假啦!以后隔日更。
感谢回复!这篇文的热度越来越低了你们还在看,太感动了。
希望各位都期末取得好成绩!
晚安。

评论(24)

热度(3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