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9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

有了张艺兴辅助,都暻秀决定和他组小队去进行战斗。他们的策略是找到落单的,或者一波团战下来没死的漏网之鱼作为攻击目标。

除了要熟悉张艺兴的新治疗带来的数据上的落差,一直以来被角色加成所掩盖的实力也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都暻秀很荣幸第一个和他的小号组队。

治疗里面,也像法师一样能够转职的。一个是像张艺兴那样的纯治疗,提升攻击,各种buff,而且治疗血量也很可观。还有一种是防御型治疗,主要技能是各类盾和防御buff,皮糙肉厚,站在前面抗一波也是可以的。

第三种,就是手持各种乐器的攻击型治疗了,他们是想要玩毒奶的玩家的热门选择,既可以拥有治疗的技能,还有大量的状态效果技能,例如,麻痹,灼烧,混乱……以音符作为攻击,各种效果的叠加,即便攻击不够突出,也可以顺利的带走对手的生命。

咩咩哎哟就是这样的小号,都暻秀没有和他打过配合,一切都是陌生的。

他们没走几步就遇上边伯贤和朴灿烈了,双方都有些惊喜。边伯贤和朴灿烈这一次一起组了队,因为被刻意孤立,小队里的其他人并不给他们治疗和防御,苦苦挣扎,几近死亡。

见到敌人来袭,对方第一反应是把两位残血法师安置在防御位上。张艺兴看了生气,边伯贤那可怜的光之治愈术勉强的挂在角色身上,对于满级的角色,这一点血量的增加如同没有。

好比以前一直都是喝着上好的红酒,这一回用了紫葡萄汁来充数,还是掺了水的。

张艺兴给都暻秀套了一个盾,人物使出轻功,轻巧的降落在阵营间。送入虎口的人肉没人会让,小队本就是各类心理得不到平衡的玩家在玩,一时间技术和战术全都丢掉了,疯了一样的大招使出来,妄想取走治疗的人头。

朴灿烈和边伯贤乘机后撤,都暻秀装作没看见,让他们走远了。张艺兴也不是什么鲁莽之流,他落地的片刻正好放出范围大招麻痹了一圈在他五个身位内的对手,悠扬的笛声阵阵,却带着杀气。

游戏对于大招的判定是这样的:释放每一个大招需要3秒的准备时间,在摁下大招的三秒之内若是受到攻击,那么大招也会取消再次进入冷却。而冷却时长基本都在30秒以上了。

张艺兴一番落地控场,精彩的骗取了一行人4个职业大招。

都暻秀暗道一声精彩,旋即加入战场,踢打,连招,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张艺兴的buff一个个的叠在他身上,虽然有些招式多余并且浪费,他们之间的身位交错也不那么如意,影响了流畅性,但5秒的麻痹内,足以带走很多人一半的生命了。

4打2,双方各有一个治疗,对方是纯治疗,我方是毒奶,对方都是脆皮,而我方有一个体术师。都暻秀冷静的在心中一番分析,果断道:“胜利的关键点在于治疗,5秒麻痹结束后,迅速控治疗。”

“收到。”其实张艺兴在战斗中,最喜欢和O.O.并肩作战,对方冷静,稳重,对数据敏感,而且有大局观,打起来能够事半功倍。

张艺兴下一个招式混乱已经蓄势待发,他迎面贴上那个治疗,端详那个熟悉到不行的职业。连人物的抬臂他都知道是要放哪个招式——大治愈术,怎么可能让你放出来?混乱的状态果断的迎面给了对方治疗。咩咩哎哟一个错身让O.O.上前挥动他的拳头,然后给O.O.了一个大幅增加物理攻击的buff。

治疗连混乱的这五秒都没能熬过,就遗憾的躺尸了。张艺兴“耶”了一声,接着配合O.O.去逐个突破那一群六神无主的法师。

2打4的战争进入尾声,胜利在即。

远远的他们看到边伯贤和朴灿烈没有走远,对方剩下的那一个同样是光法,也注意到了地图上的边伯贤。

光法是一个很有趣的职业,在他们转职后,只要在同一张地图上,附近的光法都会显示成颜色独特的光点标记在图上。

边伯贤太大意了,他们没能走远。眼看着张艺兴又带着麻痹效果一跃而起,那个剩下的光法几个加速扑到了边伯贤和朴灿烈那边。

藏在岩石后的baek和pcy仰着头不明所以,都暻秀发在附近频道里的提示有些迟,咩咩哎哟神明一般面无表情的从天而降,麻痹的效果一触即发——在他落地的瞬间,技能带的那一点伤害,一次性让咩咩哎哟带走了三个人的生命。

三杀!

【real_pcyyyyy】:……
【baek是你爸爸】:心态崩了!O.O.你哪里找的辅助?
【O.O.】:……
【咩咩哎哟】:哎哟喂,你们怎么都,都死了?

死的一地狼藉的法师们刷新回治疗点了。张艺兴有些无奈,小心翼翼的打字:“我是不是做坏事了?”

“没有。”都暻秀在屏幕前微笑起来,“你做的很好。”

你的意识,反应和操作,虽然对新的职业还略有生涩,但至少在我面前,证明了一点给我:全服第一,实至名归。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谁说不是呢?

所以,我在生活里遇见了张艺兴,我在游戏里遇见别搞我咯……我也是,幸运的那一个啊。

都暻秀这样想,手指轻敲键盘:走,毒奶哥哥,我们上战场去杀敌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晚了很多天抱歉!

我现在眼睛要睁不开了!所以这章可能有点短。

希望你们早睡不要修仙~晚安🌙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