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0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今晚打游戏大家都看了吗~是不是被勋欧巴和贤锅锅激起了姨母心!来看炸鸡版游戏吧(x
-


张艺兴虽然不再带家教了,但都暻秀作为理科的老师,还在和那个学生一周安排了一次上课。

那天他们聊起天来,学生说:“我分班的时候,文科的会考成绩很好,这一次市里组织了文科知识竞赛,要求每个班都派一个学生去参加…老师就把我报上去了。”

都暻秀翻开习题给他批改:“你很厉害啊,全面发展。”

“别提了!当时是小张老师软硬兼施,再加上他为人太诚恳了,我根本没法拒绝才好好学了一个月的文科,现在早忘了,让我上哪去找那些知识啊?”那学生苦恼道,“我好想小张老师啊。”

都暻秀停下笔,思绪有些飘远到最后见面的晚上。他们也很久没见了,网络是很奇怪的媒介,网线这头,屏幕那端,互不相识的人成为至交,相识的调侃彼此在生活里的不同,点点滴滴的构成另一个世界。

他和张艺兴认识,他和别搞我咯认识,但张艺兴不认识现实里的O.O.,这份奇怪的媒介便成了单方面相思一样的关系。

都暻秀把错的题指给他看,一边随口道:“你什么时候月考?这个文科竞赛又是什么时候?”

“月考!!你别提了,想起来我就头疼,下周,还在周末,压榨人啊……”学生哭丧着脸,“知识竞赛在下个月,小都老师,你有小张老师的联系方式吗?”

都暻秀想了想:“有的。”

“我妈妈把我手机收了,说到月考结束才还给我,你能不能帮我问问小张老师,愿不愿意再给我讲讲题啊?我们班就我一个人去参战,总得拿出个结果才行。”

“……你考好了月考,我就联系他,怎么样?”都暻秀指着习题,“快,看题,你知道这里错在哪里了吗?”

……

下周周末,正是线下见面会的日子。

当面告诉他怎么样?都暻秀不自觉想到那个皮肤很白的学长,瞪大了懵懂的双眼,会用什么语气来感叹他们的缘分呢?

“小都老师!你一个人傻笑什么?我做完啦!”学生把习题往他面前一推,“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什么,”都暻秀定了定神,“想起一个特别的朋友,他很有趣。”

-

边伯贤知道了咩咩哎哟是张艺兴后,怒斥张艺兴不守信用,还杀了他和朴灿烈:“说好的哥不参加进来的,这算什么?”

“我看你们被欺负了,本来是想帮你报仇的,”张艺兴很无辜,“我也没想到当天的MVP是我……”

两个阵容的比赛,在法师的险胜下结束了。张艺兴还在抱歉的跟都暻秀说自己拖累了他,就看到屏幕上开始总结双方的“战场最佳”,法师哪边不是边伯贤也不是朴灿烈,而都暻秀这边……爆冷门的是一位毒奶。

那个举着笛子的毒奶从天而降,一曲间带走了三个敌人的生命,被游戏镜头记录,精彩的一幕为所有人所知

【O.O.】:……我该恭喜你吗?
【咩咩哎哟】:别,别,我……我害你输了,还害你丢了MVP。

屏幕里的综合分第二名,赫然是O.O.那个体型健壮的角色。

【O.O.】:没事,数据而已。你呢,玩得开心吗?
【咩咩哎哟】:其实真的挺开心!
【O.O.】:那就好,我也很开心。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开心,既然开心了,很多虚拟的东西就不必在意太多。都暻秀深谙此道,心态倒是一直平和,他今天后半程打得很尽兴,还和咩咩哎哟配合的天衣无缝,这就足够了。

边伯贤在意的地方从来不是什么输赢,他拉开聊天窗口控诉都暻秀:“小OO,我当你是朋友,你却挖我的墙角,你…”

“咩咩哎哟和O.O.都是男角色,”都暻秀无奈,“怎么就算挖墙脚了?”

边伯贤被噎着:“你们也没人告诉我一声,我都没看到他玩毒奶的样子。”

“你不知道他有小号?”

“我不知道,再说,换了你,神级角色都有了,还会想着要小号吗?”

“别搞我咯不一样,别用常理揣测他。”

“你说的对,我再去问问他有没有其他的小号。”

结束了聊天,边伯贤靠近张艺兴,盯着他屏幕里切换回别搞我咯的角色,问:“你还有小号吗?”

“没有了,这个小号是最初建的,我本来想玩毒奶的,后来……”张艺兴顿了顿,“我说了你别笑我啊。”

“你说完我再决定笑不笑。”边伯贤不为所动。

“我看你玩的是男角色,而且也没有在游戏里找妹子什么的,就想干脆和你凑合凑合把夫妻经验拿了,才……”张艺兴有些不好意思,“换了一个账号,才有我们的今天。”

边伯贤沉默了,张艺兴说话总是让他摸不着底,并不是对方说话虚虚实实不知真假,而是他每一句都十分的大方诚恳,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去揣测其中是否含有着复杂的情感。

他把话题岔开:“马上见面会了,你准备的怎么样?”

“我去网上找了一份朴灿烈的数据分析,”张艺兴道,“把握还是有的,而且想到要见他,心里还很平静呢。”

“平静?”

“没见到他之前,他是曾想要得到,但求而不得的人,终于能见到他,我也变得成熟了不少,”张艺兴微微笑着,旋出酒窝来,面色温柔,“不是在和他说你好啊终于见到你了,而是在和自己说这一次便能看清真正该在意的人到底是谁了,去见他吧。”

边伯贤准确的抓住重点:“真正该在意的人?”

“对,伯贤,我也不想跟你一直玩文字游戏了,”张艺兴把手摁在自己的左胸口,“我摸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但和你有关的事情我都超出了朋友范围的在去牵挂着,不是别人,只单是你。”

边伯贤忽然感觉口干舌燥:“这个时候说这个干什么?”

“想让你知道,”张艺兴正视他,“你很重要,所以,陪我去见朴灿烈吧。”

他要和过去说再见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下章见面,没几章了,相信结局是谁你们也猜的差不多了,大声说出你的答案,我一定好好的甜下去(x

晚安。

评论(27)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