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1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

一周伊始,一切如常的进行。张艺兴和边伯贤早起,各自去学院,上课,下课,社团活动,回家,简单的一起吃饭,聊一聊今天发生的事情,比如又有哪个学弟学妹拜托他们介绍对方啊,比如明天的天气是雨还是晴,比如去超市看到很好的土豆打折,挤在一堆大妈中艰难的抢到了一袋子回来。

都暻秀和金钟仁一起买了机票,在群里交流,他们是最迟到达的,金钟仁校内的活动一个接一个,他的老师建议他有比赛和表演就择优去参加,多跳总会有感觉的,他在练习室里跳到汗流浃背,深夜里给张艺兴没头没脑的发去短信“累到只想一个人吃一整只炸鸡”,张艺兴很巧的没睡,鼓励他说周末见面单独请他吃炸鸡吃到再也不想吃。

金钟仁笑着回复:我会永远热爱炸鸡的!

都暻秀去给学生补课,临近考试,他们安排多加了一节课。某一个晚上刮着风,眼看天色又灰沉沉的不爽朗,他留了习题便提前下课。出门的时候看见门口伞架上放了一把透明的雨伞,学生追出来说,几个月前小张老师借的伞出门就让风吹坏了,过不久带来给他还的新伞。

他也记得那一天,张艺兴第一次和他说话,白色的一脚蹬不注意踩到了水坑里,他灵巧的躲开,但还是没能避免沾上了泥水。

晚上会下雪。冬天寒冷,风大,潮湿的气候里,凉意无孔不入的钻到每一个衣服的缝隙里,若是再没有一场雪,那这一年到头就没有什么好期盼的了。他们这里鲜少下雪,但今天不一样,金钟仁早上出门的时候看了天气预报,兴奋的跳起来说:暻秀哥!今晚有雪!初雪啊!初雪!

都暻秀面上点头,也迫不及待的去查看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不一定准确,但着实给这一天带来了盼头。学生给他递来那一把透明的伞说:“小都老师,你看窗外,已经下雪了呢。”

小都老师撑开伞走在路上,仰起头透过透明的伞面看到天空飘飘扬扬的撒下数不尽的白色惊喜。他想张艺兴真是浪漫,雪夜里一把透明的伞,只需一抬头,便尽揽天下良辰美景。

吴世勋和朴灿烈一同整理行李,两人吵吵闹闹,你看上了我这件衣服,我更喜欢你那顶帽子,胡乱的装满了箱子,瘫坐在地板上喝汽水。汽水咕噜噜冒着泡,空调开到最大,屋里暖和的像是夏季,吴世勋站起来看到雪,像个孩子一样唤来朴灿烈:“哥,下雪了。”

下雪了,游戏里也应景的开始飘雪。张艺兴履行着师傅的职责,带着吴世勋在白雪皑皑里飞上天去做任务。他给小徒弟耐心的解释了很多问题,都是小徒弟只敢在心里想想的小心思,不知怎么就能让师傅知道了他那些不情不愿。

比如,为什么总做任务做到一半抛下他去给别人辅助。

师傅抱歉说,因为相比起来,他会先去更需要他的那一边。

吴世勋开了麦,稚嫩确低沉的声音不自觉带着埋怨:“你怎么判断我就不需要你?”

张艺兴回复他,下次一定先问问你。

再比如,帮派战为什么偷偷给O.O.辅助,不来给徒弟辅助。

师傅无奈道,我只有一个小号,分身乏术呀。

吴世勋继续撒娇:“我总得有一个徒弟的特权,不如这样,师傅你答应我,下一场帮派战射手阵容若是赢了,你就给我辅助好不好?”

张艺兴想了想,他已经破了戒参与了进来,那么依他也没有关系,他讨价还价:就一场,我的大号出场费很贵的。

吴世勋也语气寂寥:“我倒是想知道价格,多少钱都聘你随时跟我在一起。”

朴灿烈终于找齐了新装备的材料,交易给O.O.去打造新的神装,去东边的海岛找红珊瑚的时候,还被强制扣了“税”。

“我去,这是什么税?”他点开【详细】的选项,赫然映入眼帘一行字:此海域为玩家:Baek是你爸爸的私人领域,获取材料需要扣除10%的市场估价。

边伯贤知道后笑的键盘都按不准了,竞技场里一个手抖提前放了大招,还好险而又险的赢了,技术评判却扣了不少分。

一开始那片偏僻的海岛还被他嫌弃毫无用处,直到陆陆续续的开始进账,日进斗金的感觉不要太好,边伯贤才觉得捡到了宝。

他自然不会免去朴灿烈的税金,总而言之,梁子又结下了,朴灿烈叫嚣见面后要和他真人solo,边伯贤嗤笑:“你在游戏里都打不过我,现实里出什么威风?”

转头又紧张的问张艺兴:“朴灿烈他高不高?壮不壮?能不能打?”

张艺兴叹了口气:“你们还真打啊?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样,我也想知道他什么样。”

……

周五的晚上边伯贤和张艺兴坐上飞机出发,周六上午朴灿烈说是和吴世勋到了指定的酒店,那天张艺兴他们出去旅行,心照不宣的没有见面,当天下午金钟仁拿了院里比赛的一等奖,急匆匆的和都暻秀赶到,因为太晚,也没能相见。不知道彼此住在几层,将要见面反而有些怯场,城市的灯光彻夜不眠,辗转反侧间,指针指向十二点,周天到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的生物钟彻底乱掉了orz

还没见到面!再等等!马上了!

(我其实还没想好怎么写,就这样一直水……)

晚安😴

评论(27)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