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25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1v1(大概
ooc有,不上升。
#这章pk我真的写了好久!!打滚求赏小红心。

-

real_pcyyyyy入场的时候,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人声鼎沸间,火红张扬的法师身着他的战袍出场,他和别搞我咯分列在竞技场的两边,一方是未曾尝过失败滋味的神秘大神,一方是炙手可热的游戏直播博主,他们并不代表哪一方阵营,毕竟场上有bug一般的存在。

朴灿烈想说点什么,最后却只憋出一句:你好。

别搞我咯过了两秒才回复:好久不见。

是很久未见,他们在游戏里除了公会并无其他交集,pcy和别搞我咯的角色没有丝毫的关联,即便是一同在线,在不下本的时候也是各自在游戏里探寻乐趣。朴灿烈这样认为,并不觉得有什么违和。他检查着装备和技能点,细细回想了一下自己设计的新的连招。

张艺兴不一样,敌明我暗,他知道赋予pcy这个角色灵魂的人是谁,他们从未见过,他们多年未见。他不曾怨恨过LOEY的逃避和胆怯,只是一段感情无疾而终,终归在心上留下一个小小的疤痕,岁月漫长,掩盖了伤口最初的痛,但并不意味着消失,在无数个想要去接受爱给予爱的时刻,密密麻麻的蚕食着剩余的勇气,没人这么对他说过,但他总能听到否定的声音:你被抛弃,你受尽冷漠,你的高傲和热情不值一文,你或许不值得被爱。

朴灿烈是一切爱意的根源,是一切美好的象征,他有过对他的幻想,时间久了却留下刻骨铭心的遗憾。对边伯贤公不公平才没人想知道,在喜欢与被喜欢的过程中,先动心的那个总是弱势,过早的懂得忍性的那个也没什么好沾沾自喜,经验都是失败的累积。于是失败无形的传递,他需要见到朴灿烈亲自去割舍失败的执着,最后转身拥抱边伯贤,再和不断发出否定之声的自己说再见。

他的“好久不见”是承载了多年的思念,后悔,期待后的平和。张艺兴握紧鼠标,待倒计时结束,在所有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残影一般的逼近了朴灿烈。

他要先发制人,贴近脆弱的法师,依仗自己能够治疗的优势,贴身打出一套伤害。默默蓄力,空气炮先一步到达pcy周身,pcy矮下身子翻滚躲避掉攻击,顺便试探的搓出火球角度刁钻的攻击。

别搞我咯丝毫不惧,张艺兴放出低阶的盾牌和他技能换技能,空中直降,准确的攻击到了在连续动作后僵直的pcy的一小层伤害。只是他似乎没料到朴灿烈的新装备如此强悍,那颗让人无法忽视存在的红宝石热量惊人,在他贴身的时候持续的灼烧状态附着在别搞我咯身上。

张艺兴瞬间觉得战术有变,开了加速的buff,拉开了距离。他不是很愿意和火法远距离作战,法师阵容本就擅长中长距离攻击,火法的设定强势又张扬,大范围招数数量实属所有职业之首,一旦进入他的攻击范围,躲避就要耗去大量心神,而竞技场,全然覆盖在朴灿烈的攻击范围内。

这是什么新装备?张艺兴仔细打量,消除状态的技能进入冷却,又放出小回复术治愈角色。至此交手第一回合,他在血量上占优,朴灿烈在法术上占优。

其实是没有太多时间思考的,朴灿烈最擅长的天雷地火或许已经在准备之中,或者是其他什么风火山林一类壮观的大招,都不能掉以轻心。张艺兴思索片刻,决定依法攻法。法师对于蓝消耗巨大,而他有血换蓝的技能,慢慢耗也是办法。

不容他多想,朴灿烈的火笼忽然定点投放从天而降,张艺兴躲闪不及,被套了个严严实实。怎么回事——朴灿烈居然释放的不是范围魔法?

-
场外的观众都很专注,这场比赛很精彩,似乎是pcy占了上风,追平了血量的差距。边伯贤皱着眉,想起朴灿烈告诉他说“我是全新的pcy。”

他问旁边的都暻秀:“你给做的装备?”

“不是,”都暻秀轻轻摇头,“他自己做的,连图纸都是自己找的。为了公平,我也没给别搞我咯做。”

“这么厉害?他的锻造等级有这么高了?”边伯贤惊讶,“这不是普通的装备。”

“我看也未必,”吴世勋在另一头接话,“我和他一起下过副本,掉出来的图纸我也都有印象,有一件蓝装却需要橙装的材料,说是用的好了效果能够媲美橙装。”

“那是这件咯?”边伯贤打量那个熠熠生辉的宝石,大屏幕中,pcy正艰难的靠近火笼,别搞我咯的武器上打了范围魔法,阻碍着他的靠近,“有什么特殊的…”

法师在接近他的对手,法师竟让他的对手近身,法师毫不畏惧近身。这便是逆天了,法师的技能伤害很大,但防御极低,若是被对手近身,必死无疑。

张艺兴错愕的看着他,忽然想起在黑暗的蚌壳里,他持续掉血的经历。那个蚌壳其实一开始防御并不至于高到无限大,可是在他快要被温水煮青蛙一般的耗死的时候,边伯贤来救他,却发现蚌壳的防御高的可怕。

他记得边伯贤提过,朴灿烈有一颗宝石在他的海域取走的,还扣了税。那么他……毫不畏惧的接近自己,企图让自己挂上持续伤害的灼烧buff,是否和这个有关系?

——绝不能让他近身。张艺兴的直觉先一步做出决定。3、2、1,在他接近并贴上来之前,火笼接触了。他今天给角色穿了加速度的鞋子,撤退的飞快。

吴世勋盯着屏幕里逃离危险的师傅道:“那颗宝石可以把持续对对手造成的伤害转换为自己的防御数值,注意是数值,不是数字。除此之外这个装备一无是处,几乎是碰一下就没有防御了。”

都暻秀很好奇:“好厉害,回头让我看看图纸。”

场上惊奇的声音此起彼伏,别搞我咯居然在逃,逃离一个法师的贴身。

见血封喉是用不了了,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估计刚割完人家的喉就被烧死了。张艺兴躲在断壁残垣里思索,上一次边伯贤是怎么救他来着?

——那是一招被光法嫌弃的技能:我便是光。

张艺兴不嫌弃,他打在了之前得到的能够打两个技能的发簪上。

——火散发什么?散发光。光由无数光源聚成,而我便是光这一招的硬性规定便是,吸引一切光聚集,然后,我便是光。

他慢慢的结束了捉迷藏,改逃避为主动迎战。

他知道要怎么赢了。

-
出租车被红绿灯拦住了,司机从后视镜里打量两位年轻的乘客,他感到气氛有些压抑。

“你喜欢他?”都暻秀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彼方传过来,“你也动过心?”

“谈不上喜欢,”金钟仁摇摇头,“顶多是好感。”

“那你打算?”

“打算,把所有的情绪藏着,”金钟仁笑了笑,神色温柔,“见到他,如同他见到我一样,惊讶的说一声:原来是你。”

由他主导,让一切从头开始就好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话说大纲在我这里真的没什么用啊?我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个剧情。大纲早就废了,其实里面还有去咖啡馆遇见金钟仁的剧情都被我吞了……
大神不会输的!哼哼!
晚安!

评论(13)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