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6

all兴游戏文,结局emmm
#ooc有,不要上升。

-

张艺兴自己换了打在发簪上的技能,都暻秀是不知道的。边伯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便是光”跑到他那里去了。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怎么嫌弃这个技能,但鸡肋的事实还是无法改变。

欢呼过后,现场十分安静,现场的抑或是电脑前的观众,都摸不清楚张艺兴在做什么打算。金钟仁小声问了一句:“你们觉得谁会赢?”

边伯贤说:“我无条件支持张艺兴。”

“……”都暻秀道,“你分析一下,我便是光能发挥什么用处。”

“一开始是没什么用,但是能够聚光。”边伯贤想了想,“所有的光芒被吸引去,对手的视角会变暗,不过不是强行变暗,是因为光芒太强了,导致其他一切都黯然失色。”

“你不是说没有用吗?”吴世勋问,“之前百般嫌弃,这不是挺有用的吗。”

“我不知道这个对火法能这么有用啊?”边伯贤也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我觉得要引起光法热潮了!!光法的春天到了!”

果不其然,张艺兴冲出去后绕了几圈,朴灿烈便失去了视角,动作变得迟缓。主播切了镜头,朴灿烈的屏幕里十分昏暗,只能看到白色的光点在移动,这也不是失明的状态,他发射出去的技能依旧有伤害,但光芒全被抢走了。

张艺兴从容的释放他的连招,这场比赛就这样轻易的结束了。结束的那一刻技能解除,朴灿烈的视角恢复正常,正看到别搞我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那张曾经救他命的精致小脸,此时冷漠无情的对着他。

输了,但输的不是单方面的吊打,他的挣扎也给大神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倒也并没有多么为结果而耿耿于怀。会有不甘心,好不容易来的机会,还是无法终结他的连胜。

张艺兴心里知道一切都要结束了,结束的意义在于,当他如此高调的展示自己角色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的同时,官方怎么可能放任他继续破坏游戏的平衡。

朴灿烈揉了揉酸透的手臂,忽然收到了别搞我咯的私聊。为什么会是私聊,他也并不太清楚,有些疑惑的点开的瞬间,他的动作僵住了,好像是走马灯一般的略过了很多很多,想要忘记但是无论怎么挣扎都忘不掉的回忆,那些包含着羞耻、甜蜜、期待的回忆,真实的横亘在过去与未来之间——

【别搞我咯】:好久不见。
【别搞我咯】:LOEY。
【别搞我咯】:还有,晚上见。

-

张艺兴就此退场了。比赛只是见面会的一个小环节,官方还设计了很多能让玩家参与进来的环节,就与他和朴灿烈无关了。张艺兴看了看腕表,三点过几分,他现在去整理东西,再出去见见炸鸡熊和O.O.,迟早会和朴灿烈碰面,不知道知道了自己是张艺兴的他,要多久才能缓过神来。

只是他没想过,朴灿烈等在他的休息室门口。失策了失策了,忘掉了他们就在同一层的准备室。张艺兴垂在身侧的手捏紧又放松,慢吞吞的走向他。朴灿烈背倚着门,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动作显得有些无力。这是他们认识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见面。

我知道你是谁,我知道你曾参与我的生活并占据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可我又不知道你是谁,走到街上的时候,哪里都是人,各有各的悲喜人生,他们表情各异,想着不同的目的,这些人每一个都可能是你,也可能就只是陌生人。我认识你,也不认识你。

“别搞我咯、Unicorn、张艺兴,”朴灿烈的声音低沉沙哑,“每一个都是你,对不对?”

走廊里没有其他人,朴灿烈离他不过五米远,声音却像是来自很多年前年少的时候。要问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意味着喜欢,什么意味着爱,也许没人答得上来,到底哪个意味是着为自己付出,哪个是意味着为对方付出。那时候也没人说要厮守一生,分开的就很轻易了。

“对。”张艺兴表情淡淡的道,“别搞我咯是巧合,Unicorn是粉丝,张艺兴,是一个弄丢了喜欢的人普通人。”

“是我考虑不周,那时候很害怕,也很不知所措,所以……”朴灿烈不敢看他的眼睛,“处理的不太好。”

“没事,已经过去了。”张艺兴说,“我想见你很久,你大概不知道。”

“我也想见你。”朴灿烈低下头,“我们算是朋友吗?”

“为什么不算,”张艺兴笑了一下,“别搞我咯和pcy是朋友。我们就是朋友。”

“那朴灿烈和张艺兴呢?”

“看朴灿烈怎么想了,”张艺兴摇摇头,“朴灿烈真的喜欢过张艺兴吗?”

“喜欢是不会作假的,”朴灿烈张开双臂,“朴灿烈想和朋友拥抱一下,可以吗?”

“是以朋友的身份?”

“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张艺兴上前轻轻的抱他了一下。朴灿烈听到他一声几不可闻的轻叹,叹过往云烟,不过如此。

所有的事情都停下了,所有的事情又要开始慢条斯理的向前走了。未来可触。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本来打算让小啵看到的?可是这样好狗血,算了吧……

三章内完结。这篇文章很乱,各种人物关系很强行牵扯到一起,我以前随便写的,没想到能坚持到最后几章。感叹一下!谢谢能看到这一章的朋友们。

下午好~今晚吃菠萝油!

评论(28)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