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7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边兴(。
ooc有,不要上升。

-

自从比赛结束,边伯贤就开始心不在焉的盯着后台的出口,都暻秀在他旁边,心中了然他所在意的人是谁,也分了心神在那边的出口,场内气氛十分活跃,小年轻们倒是十分兴奋。

吴世勋和金钟仁扒着入场券的座号看了又看,最终确认了是吴世勋被抽中上台参加小活动。他不太相信,指着自己惊喜的问:“我吗?”

金钟仁推他一把:“是你啦,快去吧。”

他一上台露出脸,台下哗然一片。吴世勋长得很精致,张艺兴方才还感叹过:“徒弟,你这么好看,师傅以后一定对你更好,绝对不在游戏里委屈你。”

吴世勋当场控诉:“你之前还抛下我!和别人一起玩!”

“那都是过去,师傅不懂事,竟让乖徒儿受委屈了……”

“哼。”

天大地大,现在徒弟最大。

最大的徒弟要操纵角色和其他人一起玩小游戏,都是简单的操作,何尝难得住他。吴世勋没一会儿捧了人物手办回来,全职业供他选择,他选了女性治疗。

“一会儿送给我师傅,”吴世勋说,“就当徒弟的见面礼。”

“你真狡猾,我们都没准备见面礼。”金钟仁拿过那个手办仔细的看,“挺精致的。”

边伯贤和都暻秀听着他们打闹,忽然间凝住了目光。他们率先看到了朴灿烈,大长腿,一身黑,掀开厚重的挡风帘,探身进来,许是被嘈杂的现场震撼到了,动作一缓。跟在他身后,张艺兴也钻进来,神色迷茫,喃喃的问了一句什么,看口型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朴灿烈扭头回复他一句,两人的面色都很愉悦和缓的样子,隔着这么远,还能看到他们笑出了成对的酒窝。

边伯贤捏紧拳头,又克制自己一般的松开。他心里的心思百转千回的想,他们见面了?他们说了什么他不知道的话?结果又怎样?——看上去是和解了,只是这番和解又是什么意味?他的心在受凌迟,他感觉的到。

都暻秀站了起来,如此多人欢呼的现场,呼喊他们是没用的。他伸出手招呼他们,朴灿烈眼尖,寻到了他,停下脚步指给张艺兴看他们的方向。这下便换成都暻秀紧张了,要和张艺兴以另一种身份见面,他会如何想?此前他觉得自己也会思前想后,但真到了这个时候,反而脑子里是空白一片了。

一行四人的目光都凝注再他们身上,张艺兴挨个看过去,脚步在地上生了根,无论如何也不愿上前一般停了下来。朴灿烈注意到他没跟上,贴心的停下等他,询问道:“怎么了?”

“……我想我是看错了,”张艺兴揉了揉眼睛,又扫视一圈,他的目光与金钟仁相接,看到了激动和喜悦,与都暻秀想接,看到了平和与期待,掠过吴世勋精致的眉眼,得到他一个大方的微笑,最后停在边伯贤的脸上:黯然,猜测,自嘲的情绪却是一一被他捕捉到,心隐隐酸涩起来,他又有了动力向前走,“没什么,看到了熟人,两个不曾想过是他们的熟人。”

都暻秀低下头,凝视着边伯贤捏紧的拳头,自嘲的笑了笑。他看到了张艺兴在人群找寻到边伯贤时倏然亮起来的眼睛,舞台上特技光影绚烂,光芒竟也不及他看他时灿若星辰,边伯贤早就得到了他想要的,他们都没察觉罢了。

张艺兴加快脚步挨过来,拉住边伯贤的胳膊,像是讨奖励一般不好意思的笑起来问:“我表现的怎么样?”

朴灿烈坐在他旁边,探头看向都暻秀:“怎么样?是哥没见过的装备吧?”

边伯贤和张艺兴诧异的开口:“你们也认识?”

张艺兴又探过身子看金钟仁:“钟仁!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是我?”

被点到名的金钟仁摇摇头:“我又用什么方法得知你就是学长呢,我也很惊讶。”

“你骗人,你明明没有很惊讶。”

“我看过你和吴世勋拍的照片,已经惊讶过了。”

“……”张艺兴不太置信的模样,撅起嘴嘀咕,“好吧,相信你。”

“我们过一会儿就能离场了吧,”朴灿烈看了看表,“要不要合照一张?”

这个提议得到了一致的赞同。边伯贤从张艺兴的颈侧贴过去,他那里很敏感,轻轻缩着脖子,但拒绝的意思并不很强烈。他们看向镜头,光线昏暗的现场,五张年轻的笑脸,年轻比什么都值得赞美。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要不在这里完结吧!!
你看!各方面都刚刚好!!
气氛!情节!都指向了一个结果!
就是!
炸鸡编不下去啦x

评论(37)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