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致:遥远与唯一的你

《求助》的最后一篇番外。

cp:开兴

原文在tag里,ooc/不上升。

张艺兴学长: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学长写信。不知道学长生活还一切习惯吗?如果学长选择的生活、选择的人是学长认为最好的结果,那我再一次十分诚恳、由衷的祝福学长。

     学长有去看了我邀请你的那次比赛,我总感觉你在台下,可我在上场前,过于匆忙,也过于紧张,没能和你有过一次联络,只能这么想着有你的目光去上台了。比赛来来去去的很多,我有过失误也获得着成功,我总想着从未与学长合作过,还真是遗憾了。很多人说我已经趋于完美了,可其实我心里一直藏着这份遗憾而不能变的完美。我一直为这份可能没法实现的合作、不完美而焦躁,总感觉如果再见到学长一次,那也许就能找到答案了。

      有一天我终于想通了。人为什么一定要变的完美?完美才是缺点,像我这样带着缺憾继续前行,才能发现很多越往后走才能发现的不足。这么一想好像更加感谢你带给我的不完美。

     直到我恍然大悟那天,我才发现自己一直在错过。我想,再次见到学长估计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了,也许不会再见面了。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时大家都很沉默,我心里的遗憾盖过了其他所有的心思,没有好好告别啊。但那时总感觉身上没劲,很快陷入了瓶颈。其实我一直都没从那个瓶颈期走出来……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不完美的瓶颈,或者说,叫做完美的瓶颈。这么说学长能听懂吗?

     不管听没听懂,我还有很多想要写在这里的。

     我谈过女朋友,漂亮的,或者温柔的,大方的……其实要说多,在我长到这么大也不过两三个罢了。我以为我可以享受年轻,全力投入到每一段感情去。可是学长,你知道吗?自从学长出现后,我好像再也没有对谁产生过:哇,想要接近她...的想法了。至今我也单身着,可能要更久,因为我才刚刚意识到,我恋爱了。所以才冲动的提笔写了这封信。

     这一场我自己和自己的博弈,也包括在那个瓶颈里,而且出不去、没有答案、没有结果,都要我一个人去承担。因为我这场恋爱是没有结果的,一开始就输掉的无休止的单相思。听上去有点可笑,可能是因为性别,我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我的开心、难过,想要分享的心情都被我归到友情里去,所以我其实很早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的恋爱了,不过是最近才知道而已。果然太晚了吧。我写到这里,也有点不想把最后的意思说出来了。不知道学长能不能看懂?

      关于生活,我也慢慢的步入我自己为之奋斗多年的这条路上了。也许终有一天我们再相遇,彼此都是以艺术家的身份。还有一点要提到的,是我想说说大家的近况。虽然有一部分人和我抱着相同的心思,但也有例外是我看不透的。我自己的事都很难看透,何况看别人呢?

     灿烈哥回去继承自家公司了,现在独当一面,穿西装很帅,边伯贤也和我们分享过你上学时,写的那几首没带走也没成型的歌——他把他们写成完全体了,十分好听。他的那间直播房也很久没开了,学长还是牢牢占据着粉丝贡献榜的第一位,我听灿烈哥说,他不打算关掉了;我和世勋同年,算是着纠葛的关系里最晚相识的,但聊得很投缘,也许是你们几位哥哥总是目光复杂语气复杂的聊天,我们不太愿意去猜测其中一些意思,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要更简单些。他是我一直都不太担心的,专业好,很容易就找到工作了——听说前段时间他进入了游戏公司的开发部,也许你也知道他在游戏公司负责你的那个角色的建模那一块了,那游戏已经颇有成效;暻秀哥……是我最看不透的人,我们每天生活在一起,直至我们毕业也是如此,从未见他身边出现过女孩子,也从未见他提起过谁,很久以前提起学长后就再没有别人了,甚至学长也是,离开后再没有被他提起过。他依旧会抽时间带家教,会去那间和学长谈论生活和音乐的书店,去某个临街的咖啡厅和我只不说话的喝一下午的咖啡,我会昏沉无聊到睡去,在近傍晚的时候醒来会发现他依旧安静的像无数个往常一样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

      以上就是我们的近况,我们很少再聚在一起,因为好像少了谁都不完整,不能够获得十足的快乐。

      就到这里停笔吧,我是如此的渴望再和学长见一面,也是如此害怕见面。我怕我见到在伯贤哥身边幸福又快乐的学长会想要一个人躲起来安静的祝福……我最怕的着实是已经输掉的我自己先放手了。我想要自己不完美。

     代我问好:伯贤哥。

                                                              


                                                       望再见一如初见,

                                                                 金钟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哇其实这篇番外去年二月就写好了!我当时想:写完了第一个发这篇。

没想到居然是作为收尾的!

钟仁啊,压轴开不开心呢~

晚安!


 


评论-13 热度-122

评论(13)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