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兴】夹缝发糖 2

ooc/不上升


-


张艺兴是感觉有些冷才醒来的,他翘着一头乱发打着哈欠撑起身子,床很软,被他压出一个小小的凹陷。




他揉着后脑勺怎么也压不下去的一小撮头发,看到朴灿烈整个人卷去了被子,那么大的一床被子,一半被他裹在身上,另一半浪费的垂在地板上,他本人还十分霸道的把手搭在张艺兴的腰上。张艺兴起床后有些缓慢地思维逐渐活动起来,他失笑地企图挪开朴灿烈的胳膊去洗个澡,才挪动了一下,朴灿烈就醒了,他一把抓住张艺兴的手腕,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嗓音低沉又带着晨间的沙哑:“……你上哪去?”




“你干什么?我又不跑,”张艺兴顿了一下,转过头推开他的手,“今天没行程?”




“最近除了要健身都很闲,”朴灿烈没有松手的意思,他似乎有一定要讲的话,“你今天也不忙吧?和我回家一趟。”




张艺兴想了想,决定给自己难得的一点假期。他点点头,应允了:“去你家做什么?”




“多芬儿想哥哥了。”朴灿烈挂上玩味的笑来,“带你回家看看他。”




张艺兴听罢,转过头狠狠瞪了朴灿烈一眼,可惜那一眼威力不够,不知道他想起了什么,脸颊微微泛着粉色,反倒有种无力的娇俏来。他用力推开朴灿烈的胳膊,嘟囔着:“你这个人就是心眼坏……”




然后踩着拖鞋一溜烟跑去浴室,很快浴室里传来被水气润湿的歌声,蜿蜿蜒蜒地流进朴灿烈竖起的耳朵。




朴灿烈不想起床,他侧了个身,把被子重新卷回床上,翻出手机跟父母联系,说今天要和张艺兴一起回家。




多芬确实很久没见张艺兴,但朴灿烈记得第一次领着多芬见成员们的时候,这只活泼的小狗最亲近张艺兴。张艺兴确实很受小动物亲昵,初次见面的小狗小猫都喜欢蹭他讨个抚摸,多芬不那么认生,总绕着张艺兴打转。




那天朴灿烈开车,张艺兴坐在副驾抱着多芬,两人一狗一起去朴灿烈的房子,刚到楼下朴灿烈接了个电话,说有个他的快递寄到宿舍了,让他没走远的话回去自己签收一下。左右离得不远,他把张艺兴和多芬放在地下车库就开车再返回一趟。




多芬毕竟只和朴灿烈熟悉些,看主人不要他一般的开了车就走,着急地从喉咙间哼出声来,张艺兴轻拍它的背哄它:“哥哥陪你好不好?”




朴灿烈没多久再返回,就看到张艺兴和多芬玩的开心,张艺兴一口一个“哥哥”叫的十分顺畅。他双手抱胸靠在门口看多芬兴奋的冲他跑来,一边蹲下去摸了摸多芬的脑袋,抬头对张艺兴道:“哥你知不知道多芬要是会讲话的话该叫我什么?”




张艺兴玩累了,靠在沙发上想了想,问到:“什么?”




朴灿烈终于憋不住笑起来:“你晚上就知道了。”




那天晚上张艺兴被他折腾的情迷意乱,还给他哄着喊了好几声“爸爸”。




事后朴灿烈给他清理,凑在他耳边道:“现在你知道了吗?”




张艺兴狠狠拧了拧他腰侧的肉,惹得他惨叫起来,但叫声并无悔意。




朴灿烈每每忆起那天的事情,都忍不住感叹多芬是多么好的助攻,算是没白养。




他在床上赖床,听到外面有谁叫张艺兴一起吃饭,张艺兴高声应着给下半身围着浴巾就出来了,被朴灿烈一把捞回去,先讨了个清晨的吻,又给套了件衣服才推他出去。




叫他的是吴世勋,昨天不知道几时回来的,也没出声,他倒是穿戴整齐,给自己和张艺兴倒了一杯牛奶,问他今天有没有什么安排,他们一起吃个饭。




张艺兴歪头想了想:“中午一起吃吧,晚上我有约了。”




吴世勋好奇地问:“一回来就有约了?和谁啊?”




张艺兴眼波敛了一池春水似的晶亮:“……多芬儿。”




吴世勋:“?”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2018-10-04灿兴
评论-9 热度-367

评论(9)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