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顺其自然

动画pv我看的都要哭了 燃起好多过往来
也不知道什么paro 因为顺着感觉写的 所以叫顺其自然
-
黄少天把唇凑上去亲叶修,多少遍了,对方唇齿间的香烟特有的苦涩还是很不习惯,但该死的迷人。
他眯着眼:“老叶,烟好抽,还是我好亲?我觉得应该是我……”
他放慢了平时喋喋不休往出蹦词眼的语速,压低了声线说:“我会说话,也能陪你……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少天,你怎么这个时候都不忘记说话呢?”叶修啧了一声,“专心点。”
黄少天边吻他边舔他,迷迷糊糊的道:“我不说话,我不说话……你就寂寞了,我不想你寂寞,所以说话,你觉得不好听?不好听你也听着……”
叶修的喉结上下滚动着,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又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还做不做了?不如我们光听你说话,盖着棉被纯聊天,挺好。”
黄少天忙哎呀一声翻身压住他:“做,做。”
他们互相拥吻着,把彼此当慰籍。叶修衣服兜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揣着的烟皱巴巴的掉出来,烟草都撒在口袋里和地上,烟滚了两滚,停在石头旁。
叶修闭着眼:“得了,最后一根也抽不到了,明天拿起来嘬两嘴尝个味儿。”
黄少天不满:“你怎么就想着烟啊?这你什么时候偷偷带的,不是不让带吗?”
叶修爬起来提裤子,看着黄少天给自己的子孙打个结儿放在一旁,觉得好笑:“你准备怎么处理呢?这里可是荒漠,别乱扔垃圾,多年后被谁捡着了,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留在身上。”
“剑圣的子孙还不宝贵啊?搁外面什么试管婴儿机构可都几十万难求呢……”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
“得了吧,剑圣大大,爽也爽了,路也迷了一天了,我可不想给我的任务完成度上留个遗憾,你辨辨我们在哪儿呗?”叶修嗤笑他,然后严肃起来,“我总感觉,要找到了。”
黄少天背起古籍来,漫天黄沙下苍凉的很:“星斗混乱,日夜颠倒,混沌迟开,于岁月中蹉跎七日,便可见沉睡的记忆。”
“说点听得懂的,我和你们这种学院派不太一样。”叶修头疼,捡起烟真嘬了一口,全是沙子,他只得吐出来,望着半支烟乍舌。
黄少天罕见的没回复他,只盯着泛鱼肚白的天看,那天暗下来,沙子迅速的陷下去,大坑里有什么浮起来,隐约是个古籍的影子。
叶修嘿了一声:“真是七天就有啊,快发送点什么定位……哎,不能用啊。”
指南针和卫星定位都紊乱起来,数据指针一齐乱飙,叶修看了一会儿把它们扔包里,等黄少天拍照。
“进去吗?”黄少天问,“反正也没人知道,就我和你,你嘴严吗?”
叶修反问他:“你不是才亲过吗?”
黄少天便笑:“有时候严,有时候也合不上,挺困扰的,只有我来堵住才感觉好一点……”
“你打住吧,懒得听。”
黄少天才不管他,把打好结的子孙扔过去,叶修一抬手接住,“干嘛?我不收藏这些的。”
黄少天吃吃的笑:“放你的千机伞里,想办法当个子弹什么的……”
“有点多,我的千机伞不太想要,宝贵的很,”叶修闻言拿伞在地上挖个坑,把子孙扔进去,“埋着,活化石,出来值钱了,买点好烟。”
黄少天早走到前面去了:“快进去,快进去,还没人来过,本剑圣要留下第一个脚印了,你快点,别墨迹了。”
叶修满脸不屑:“哥还不是为了给你处理“后事”……”
他站起身来,背后太阳正好升起来,艳艳的红。

评论-8 热度-23

评论(8)

热度(23)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