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02

文章索引

迟来的更新 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各位宝宝!

-

“你帮我看看,我这个角色幸运值怎么样?”吴世勋浏览完帖子,说白了这类帖子也没什么有用信息,还不如研究官网有用,“我怎么看不到。”


“我也不知道在哪看…”朴灿烈理了理头发,“你说,谁会关注这个呢?”


“那个大神一定是搞到什么能提升幸运值的方法了,大家说基本上都是莫名其妙输的。”吴世勋说,“你不是挑战那个看门的了吗?怎么样?”


“……别提了,输了。”朴灿烈一说这事就郁闷,小眼神十分幽怨。


“哟,那你的偶像包袱是不是碎了一地啊?”吴世勋乐呵呵的继续怼他,“掉粉没?”


“谁知道,那家伙不是有钱到疯了就是已经疯了,”朴灿烈气鼓鼓的翻了罐可乐出来,熟练地展现了一手单手开拉环的技能,喝一口才说,“一周换套顶级橙装,你说是不是变态?”


“……其实也不一定,你看到那个逆天的排行榜第一了吗?”吴世勋思索一下,“他的副本产出率少说也70%……”


“这么厉害!”朴灿烈惊讶的抬高了声线,橙字的装备本身就难掉,70%真的是大大提升了副本产出的效率。


“就算没钱这么着都能有钱。”吴世勋算了算,这样下去收入肯定不少,“你有没有知道在游戏里卖装备的,就都卖那种基本都是橙字的……”


朴灿烈撑着下巴盯着他想了一会儿,两人沉默的对视了一阵,他像是隐约有听说过谁做这个,但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便岔开话题先招呼吴世勋找吃的:“先不说这个了,联谊全都是酒,根本没吃好,有吃的吗?”


“暻秀哥一会儿要来帮我弄弄游戏,他也玩,还和我们一个区的,你认识吗?”吴世勋摊手说,“只能等他来做饭。”


“他也玩啊,我没遇见过。他怎么不跟我说声呢?”朴灿烈想了想说,“我记得暻秀也关注我的直播间了……”


“谁一天闲的没事干等着你直播啊?”吴世勋说,“再一个暻秀哥玩的早了,可能根本不知道有个你。”


“你还别说,真有。”朴灿烈自豪的打开手机翻出一个粉丝来,铁杆粉丝VIP第一名,天天给朴灿烈送花送啥啥都送,贡献榜的第一名,“他之前可是一场直播都没落下,最近好像忙着不怎么来了,可还是找机会送花。”


吴世勋看了看那个一片天空的头像,也瞧不出名堂,名字倒是洋气,叫Unicorn。


“估计最近也是被你的技术水平给弄懵了吧,最近你真是水,人都不想看了……这啥,独角兽?”


“我说世勋你小子最近皮痒啊?怎么跟你哥说话呢?”


都暻秀来的时候,提着两包吴世勋点名要吃的东西,套了件简简单单的深色卫衣,宽松松的穿在他身上,干净又整洁的模样。


“哥你来啦。”吴世勋饿的肚子早就在叫了,“我饿,灿烈哥也饿了。”


都暻秀点点头打招呼,“怎么都没吃?”


“玩游戏呢,就等你呢。”

 

“我帮世勋联谊去了,他说请我吃你做的饭。”


“我最近也挺忙的……家教的事,还和几个朋友忙着建公会呢。”都暻秀开始洗手洗菜,带上黑框眼镜穿着围裙,看上去又像是刚下班回来的大哥哥。


“你缺钱?带家教……?”吴世勋有点惊讶。


“没有,一个朋友的弟弟,理科差到不行了气走了好多老师,家里特别有钱的小少爷,他找了我好几次让我去教物理,最近答应了正准备着呢。”


“哦…你现在也是老师啦哈哈哈。”


“……最近怎么都在建公会啊?”朴灿烈随口问了一句,都暻秀和吴世勋正在聊天,没人听见他的问话,他一个人闲的无聊,正巧看到baek在线,不甘心的约了局KP,这次倒是没输那么惨,边伯贤的装备没换,他熟悉不少。


baek问他:你怎么不直播了?


朴灿烈只觉得郁闷:直播怎么输给你?


baek发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来,然后跟他说:输给我没关系的,很正常的。不是有人一直支持你呢吗?


什么叫输给你没关系啊!朴灿烈想,输就是输了,还分人吗?


【real_pcyyyyy】:什么意思?


【baek是你爸爸】:……没事儿~♪看你粉丝多呗。


【real_pcyyyyy】:那当然了。


说到这朴灿烈确实有点小得意的,他至今没公布过自己的长相,隔几天直播打一次游戏,偶尔录个歌找吴世勋后期一下发布上去,人气居然异常高,不仅是Unicorn,还是有很多脑残粉的。之前有个什么网红评选的,他还差点就进了决赛,可能不露脸人气确实还差点,落选了。本人倒是没怎么遗憾,对此已经很满足了。依旧每天傻白甜打网游,乐此不彼。

都暻秀招呼着吃饭,朴灿烈给baek打了个招呼便让角色坐在原地打坐。

都暻秀比他还小一岁,今年念着大二,吴世勋家的小表哥。高考据说是物理拿了满分,在这边的重点大学读软件工程。本人可是那些小女生评选什么校级草每年都排在前面的人。第二年他们学校入学了一个学舞蹈的,叫金钟仁。那年扩招,舞蹈系的宿舍分配出了点问题,金钟仁和几个人居然没地方住了,正巧都暻秀的室友找人合租去了,金钟仁便被临时分配住了进去。


那人个子挺高的——朴灿烈和吴世勋只见过金钟仁的照片,有点开心灿烂的笑着,左手比了个V搂着笑的一脸乖巧的都暻秀,肤色是很好看的小麦色,一口亮闪闪的白牙挺显眼。


“暻秀呀,暻秀呀……真是越来越会做饭了。”朴灿烈感叹一句。他自小和吴世勋玩着长大的,都暻秀十几岁的时候和父母搬到其他地方去了,也算是故友,倒是比他成熟不少,小时候都是他和吴世勋干坏事,都暻秀叹气着在后面想办法收拾烂摊子,“好久没喝过这个味道的酱汤了。”


“我上次说这个大酱好吃。没错吧。”都暻秀坐在那里打开了电脑,他来之前吃过,不是很饿。修剪整齐指甲的手指啪啪在键盘上作响,屏幕上一套火法的装备只差几道工序,最后一根法杖就要制作好了,也算是一件极品成型了。


他点紧张的专注的盯着那个锻造炉,虽然他们不缺材料,可打这些没打过的材料也挺费劲。何况越高级的装备越难制作,他之前已经失败过一次了。


很久以前他的锻造术技能升到满了,本打算随便找个公会混混,遇见两个整天吃喝玩乐在游戏里无所事事的人,等级很高,操作也不是很差,一直打打闹闹的。


都暻秀的角色在排行榜上也是有名的,战斗实力不是特别强,但制作装备的熟练度是经常排在第一的。有不少人专门找他干这个,不敢说其他区,一区没几个人不知道他。


遇见的这两个人一个治疗一个光法,都穿的白色衣服,治疗抱着把竖琴,光法的法杖却是灰色的。他一看就知道是耐久度用完了,来找他修的。


【baek是你爸爸】:hello~


【O.O.】:你好,修法杖?


说到O.O.这个名字,都暻秀之前是打算叫D.O.的,碰巧第一次刚下载好游戏就接到学院里电话说有事,只好把迷迷糊糊还在睡觉的金钟仁叫起来帮他把新手任务做了,金钟仁问他要叫什么名儿,他就回答说他所有社交账号那个名。那会金钟仁可能真的没有睡醒,就摁了两个O进去,游戏名不可更改,从此都暻秀就变成行走的颜文字混迹江湖。


【别搞我咯】:听说你很厉害,麻烦了。


都暻秀收到交易后先是检查了一下,先是表示自己能修,顺便问了一句:光法不用武器更方便吧…怎么用法杖?


【别搞我咯】:他觉得近战打起来方便。


【O.O.】:……


O.O.的锻造熟练度确实是高,不一会儿就修好了,就这短短的功夫,边伯贤已然和他称兄道弟,自此走哪都要捎上一起,骑着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一条龙,三个人只往最高的地方飞,感觉很浪漫,毕竟两男一女的,听上去估计能发生点什么剑侠情缘的故事。


至今别搞我咯和O.O.都以为对方是女的。

当时别搞我咯只是个60级的小号,操作还可以,就已经有可观的暴击治疗量了。都暻秀一向是对这些很好奇,问了好久,可对方也答不出个所以然来。他升级速度实在很慢,即使一直在线,一个月也就升几级,有次正巧都暻秀上来接单,遇见别搞我咯在跑任务。


这个任务基本是没人参加的。游戏每到一个级别,一个地方,跟着主线就会出一堆支线任务,整个游戏各种地方不知道有多少这种无人问津的支线,而且跟着等级提升,好多支线就自动视为放弃再也不能做了。
别搞我咯应该是在跑支线,他现在已经快要满级了……而距离他们认识也要过去3个月了,这升级速度着实太慢。他来这个地方找天山冰晶雪莲,遇见都暻秀,他热情的让大龙把他两带了上去。
【O.O.】:在干什么?
【别搞我咯】:跑任务。你呢?
【O.O.】:找千年寒潭龟壳。很难掉,不知道要打多久。
【别搞我咯】:……我可以帮你。
【O.O.】:?
只见别搞我咯毫不犹豫的上前开怪,都暻秀摸不着头脑,但也跟着输出,扔几个机器人去帮忙,满眼都是治疗不该有的攻击数据,还是有点眼花缭乱的。
第一次,没掉。
第二次,没掉。
第三次,掉了。
三次就掉了!说好的几万分之一的掉率呢?
都暻秀目瞪口呆。
别搞我咯示意他去捡起来,并请求他放个机械炸弹把雪顶炸下——他要捡雪莲。

从此都暻秀便暗中留意了一下,直至一步步目睹对方登上巅峰,掉率提升到难以企及的高度,四个人——包括后来一起玩的金钟仁的装备都不愁,有时候还能按比例换成现金贴补点生活出去餐馆搓顿好的。


别搞我咯也算是满级了,无负的竞技场战绩着实让人难以企及。


直到金钟仁按照他说的去挨个做支线,掉率也提升不少,这些任务里都隐含着幸运值的数据点——最初玩了两天本人没发现,嫌升级太慢了扔给了代练,等都暻秀再见到那个刺客的时候已经是个白板满级了,而且还用的是大众的加点方式,只能遗憾作罢。


养这样一个账号要多久?

别搞我咯用了一年多。


每逢节日的支线任务他都有完成,掉率稳步往100%走去,根据理科生的思维,他觉得应该在85%上下。
官方针对这个现象已经下调过了关于这方面的数据来保持平衡,可别搞我咯的幸运值还是高的离谱,甚至连带着整体数据的提升,稳步在竞技场中站稳了脚。


都暻秀察觉baek的幸运值也很高,不过没那么离谱,应该是跟着别搞我咯做了任务,但没做完全。


现在他们要一起建工会了,但一时也找不到合适人选,baek和别搞我咯据说各拉了一个他们认为比较厉害的人,明天只需要他把装备给对方就行了。


都暻秀把电脑开着等装备锻造,然后给吴世勋调整了加点一系列的角色信息后,这个被交给代练几天的账号就算是正式可以投入使用了。


吴世勋给他的射手起名叫Sehun94,面部信息十足的复制了他那张迷倒万千小妹妹的脸,此时正穿着新手装于风中站着。


“差不多可以了,你要来加我们公会吗?”都暻秀把电脑让给他,“我们明天就要建了。”


吴世勋想了想拒绝了他:“我答应别人了,哥你说的太晚了。”


都暻秀有点遗憾的点点头:“没事。我还要回学校,有事打电话就行了。”

第二天baek把和对方接头的地点给了都暻秀,拜托他直接去那里找一个火法,还搞得很神秘,有什么接头暗号。顺便认识一下。他不巧学校里有些事。

毕竟是套很值钱的装备,如果有了点什么差错都是不小的损失。都暻秀赶着时间到交易地点去,不远处着装风骚的火法见到他显然也是愣了愣,两个人沉默了一会。

朴灿烈点开好友列表,昨天刚加的都暻秀正在线,他问:“你是我什么……?”

都暻秀回:“爸爸。”

“……”

“……”
这下接头暗号也对其了,确然是对方没错了,两个人就baek这个不要脸却便宜了都暻秀的暗号好一通吐槽,才开始交易。

【O.O.】:我还真没想到是你……

【real_pcyyyyy】:我也是,真巧啊……

换上新装备的朴灿烈威风极了,都暻秀的装备又实用又好看,朴灿烈去竞技场打了几场,一下子跃上排行榜前二十,两人都啧啧称奇。

朴灿烈觉得手感很好,打算约战baek。

他问:“现在能打赢baek了吗?”

都暻秀答:“不能,他怕输,昨天刚给他换了套新的,综合来看,你还差点。”

“……”朴灿烈不死心,“那别搞我咯也不行?”

“……别想了。”都暻秀冷淡道,“目前大概是没人可以的。”

“……这明明就是bug啊!”

“以后都是一个公会的了,他好你也好。”

-tbc

p.s:幸运值是隐藏数据,看不到的。

评论(28)

热度(82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