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08

  • 本章边兴。

  • OOC预警,千万别上升正主哦。

  • 文章索引


边伯贤喝了酒,过了门禁也没有地方去,金俊勉不得不把他带回自己和张艺兴租的房子里去。

张艺兴正在隔壁金珉锡家聊一个一起喜欢的作曲家,等他听到动静回到屋子里,就看到边伯贤趴在沙发上睡得正香。他见到边伯贤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但现在这情况一眼就能看懂,他只好问:“要在这里待一晚上?”

“恐怕是,”金俊勉也有点无奈,“他们宿舍的出去闹,没想到喝成这样。”

“其他人呢?”张艺兴皱皱眉。

“就他喝多了,我接到他电话过去的时候就他一个人在饭桌上,其他人都不在,我一看手机里也不知道都是谁,只好带他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金俊勉叹口气,“简单给他收拾一下吧,他喝完酒也不闹,安安静静的,挺好。”

张艺兴点点头,从屋子里拉出来一个枕头,他衣柜里一直有个枕头,金俊勉也问不出来给谁用,反正就放在那里,这下派上了用处。

他们把边伯贤放平在沙发上,金俊勉说去弄点热水给他擦擦脸,张艺兴就在客厅里等他。边伯贤睡着睡着,嚷嚷了一句什么。张艺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只能沉默,等金俊勉端了水过来,简单收拾了一下,两人这一下折腾的也很累,各自道了晚安就去睡了。

突然背景颜色变成了天亮时的鱼肚白,张艺兴看见边伯贤醒来后揉着脑袋,过会环顾了四周,站了起来。他本来起来上厕所,因为不想和边伯贤撞上,只安静的站在自己的屋子里。透过门缝看边伯贤想干什么。

边伯贤犹豫了一下,走到他的门前打算敲门。他一时也分不清哪个门里是金俊勉,张艺兴一看躲不过,一把拉开虚掩着的门:“你醒了?”

边伯贤被吓了一跳,好半天才说了句:“学…学长……”

他此举实在可爱,平日里他见到张艺兴都是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叫他“张艺兴”的,这回倒单纯的像个小孩子。张艺兴点点头,笑了笑问他:“你起来了?俊勉哥住隔壁房。”

“恩……”边伯贤让了一步,张艺兴没多说什么,绕过他去上卫生间,边伯贤看他乱糟糟翘起来的头发,也觉得这样不修边幅的张艺兴看上去十分新鲜。

两个人男生住的屋子,没什么吃的,早上起来后金俊勉叫了粥的外卖,留边伯贤吃完再回去。

后来……边伯贤说了什么?

为什么他就留在这里一直住到今天了……

张艺兴挣扎了一下,梦还在继续,他清晰的看到自己在做梦,但是醒不来。

“艺兴啊,为什么不谈个恋爱呢?”金珉锡穿着舞台表演用的西装,开开一罐啤酒问他。

他们三个人坐在屋子里的地板上,这里是原来珉锡哥租的房子。

“我……”张艺兴捏紧了啤酒罐。

“不想说就别说了,”金俊勉连忙说道,“你自己不也没找吗?”

“所以嘛,我有我的原因,艺兴肯定也有。”金珉锡居然不依不饶了起来。

他所在的S大和张艺兴他们的T大为他们举行的毕业送别会刚刚结束,边伯贤自然是要留下清理现场,他这阵已经住到他们的客厅里有段时间了,说是一会儿会回来。

张艺兴低着头,好像鼓起勇气一样一口气喝完一罐啤酒,金珉锡看着他的样子“喔”了一声,然后他在大家的注视里说:“——”

他说什么了来着?

门外的边伯贤正跨进门,听到他说的这句话惊讶的一下没拿稳手里刚脱下来的衣服。

扑通一声,张艺兴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展示了自己单薄的酒量,面色发红的仰躺着睡着了。

 

直到梦里的自己睡着,张艺兴才从这个令人不舒服的梦里起来。他的这些梦都是真的,有些细节却想不起来了。张艺兴揉揉脑袋,掀开被子想下床去,突然边伯贤拉开了门,居然穿着金俊勉毕业送别会那天参加主持的衣服,胸前还挂着学生会的工作证。

“伯贤,你今天穿这个干什么?”张艺兴困惑的问他。

“我想问问哥哥,为什么会喜欢男生呢?”那个边伯贤唇一张一合,唇角的痣都十分清晰。

张艺兴两眼发黑,迅速的感到了绝望。他想起来自己说什么了。

他说,我其实很久以前发现就喜欢同性了。

他猛地坐起来,这次是真的醒了,满身都是虚汗,十分不舒服。

张艺兴掐掐自己的胳膊,疼痛都不敢让他确定自己到底醒来没醒来,直到他鼓起勇气拉开门,看到边伯贤坐在沙发上,膝盖上放着笔记本正在打游戏,看到他后抬眼说道:“你醒了啊。”

张艺兴走到边伯贤面前掐了边伯贤的胳膊一下,边伯贤被他的举动刺激的啊的叫了一声,质问他:“你睡糊涂了?”

“什么时候了?”张艺兴才松口气,“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也就在你刚刚出完风头没多久,”边伯贤摊开游戏给他看,“也带我玩一次吧大神,你都好久没带我一起出风头了!”

“我有那个打算带你玩的……”张艺兴把刚刚的梦和见到边伯贤的尴尬都摇摇头甩到脑袋后面去,“等我们稍微人多些。”

“明天晚上吧,我和他们约好了。”边伯贤说,“我有个事要和你商量一下。”

“怎么了?”

“新的活动,奖励很丰厚,你应该看到了吧?”边伯贤解释说,“七夕活动。”

“恩……”张艺兴反应不过来,问他,“这种伴侣活动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要不要和我结婚?”边伯贤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带波澜,他平静的看着张艺兴,“我们角色契合度应该很高的。”

张艺兴沉默起来,他想起刚刚那个让人不舒服的梦中梦,想起边伯贤知道了他的秘密……为什么还愿意和自己变成这么好的朋友?

他的停顿让边伯贤心都揪起来了,就在边伯贤几乎打算开玩笑一般的带过的时候,张艺兴说:“好啊。”

简简单单的一声好啊,把边伯贤所有的焦急和不安都扫空了。

“对嘛。我们一起玩了这么久了,就差个夫妻排行榜没我们的名字了了,”边伯贤朝他兴奋的伸出拳头,“要不要去闯闯?边夫人。”

张艺兴伸出拳头和他对碰,答道:“……好啊,夫君。”

 

 

张艺兴把电脑给了边伯贤,让他自己捣鼓结婚这些事去,他自己查了查今天那个副本资料,发现少得可怜,目前只有两三个区遇见了,而且还都没打通。目前打通的只有他们,可是金柿子实在是太宝贵了,用起来好浪费呀,难道下次遇见了还要用吗?

【系统:恭喜Beak是你爸爸、别搞我咯喜结连理,从此天涯海角都是你的一瞥一笑,你的衣袖化作天边最美的云彩,三生石上注良缘,恩爱夫妻百线牵,永不分离。】

烂俗的话一发,世界又炸开了锅。最近大神出了不少风头,很久以前他刚上榜的时候边伯贤去游戏里的赌场开了一局,说是赌他们两个会不会最后结婚,随着知名度提高,时间久了都没动静,买他们不可能在一起的越来越多,比率到今天十分大了,他现在一收盘正好收了不少钱,成了最大的赢家。

吴世勋前段时间刚看到这个还笃定的买了不可能,此时输了不少钱进去,愤然发现是边伯贤开的局,他指责边伯贤道:“奸诈!”

张艺兴十分无语:“你还弄这个?”

“当时不是去看看赌场能干什么吗?我一时也想不到做什么,交了点钱就弄了这么个,我哪想到我们今天才——喜结连理啊。”边伯贤解释道。

他们一旦要跑之前攒下来的夫妻任务就必然要抛弃吴世勋,吴世勋危机的觉得自己地位下降了,在公会频道里发了一句:“重色轻徒!”

“有本事你也把师徒关系变成夫妻关系啊。”边伯贤回他。

吴世勋被噎的没话说,又打开手机QQ和张艺兴聊天:“你夫君欺负我,还管不管没做完师徒任务的徒弟了?”

张艺兴不知道他们莫名争什么风吃什么醋,一个头变作两个大:“升了那么多级你好歹去熟悉熟悉技能……”

“你不也升级了吗,你不用熟悉吗?”吴世勋问他。

“我……这个简单,慢慢来,没你们那么多操作要求的。”张艺兴说,“乖,我给你说的那几个任务点和pcy去刷刷,能提升幸运值,我忙。”

吴世勋又噎的没话说,乖乖和乱喊乱叫错过求婚机会的朴灿烈组队熟悉技能去了。

边伯贤不动声色的瞥了两眼,看张艺兴聊完,才问:“什么时候加你这个小徒弟了?”

“金柿子那次,不是事情太突然了嘛,我打字又慢,语音方便些,就同意加好友了。”张艺兴解释。

“暴露自己性别了?”

“没有,就他一个人说话了。”

“哦。”边伯贤点点头,心里还是有点开心只有自己知道这个秘密,“给你。”

张艺兴一看交易栏里一个戒指,是用图纸做的,外面买不到,十分珍贵。

“这是什么?你做的?还是O.O.?”

“我做的,第一个制作任务要做完才有经验,这是我打月老庙副本时候掉的,就做了。”

戒指的外观很简单,边伯贤在上面刻了他们的名字缩写,主要功能是增加些防御。

张艺兴带上戒指,找了半天不知道回什么“嫁妆”,边伯贤看他翻来翻去的在背包里找,便对他说道:“不用回我了,我这个戒指做了一对的……”

说完他打字给张艺兴发过去一句话:娘子人过来就可以了。

张艺兴感到脸颊热热的,好像真的在这么好看的月老庙的纷纷扬扬掉落粉色花瓣的桃花树前和边伯贤结婚了一样,他唔了一声没说话,心里暗自琢磨下次要给边伯贤去做个头饰什么的,不然总感觉心里不平衡,怪怪的。

期间他们又见怪不怪的遇见了一些小的隐藏任务,一晚上下来收获颇丰,夫妻好感度蹭蹭蹭的上升,张艺兴又花钱置办了个大房子,房子越大好感度加的越多,大神出手不凡,买了地段最好的大别墅,坐落在山头,他把他的坐骑放进去,那条龙绕着山头转,景色十分梦幻。

一天下来花在游戏上的时间太多了,张艺兴和边伯贤第二天上午都还有课,打算早早去休息,张艺兴现在没有多困,可下午那梦睡得他精神十分疲惫,此刻只想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睡一觉才好。

 

睡前他接到了金钟仁的电话,让他十分意外,他接起来:“喂?”

“是张艺兴学长吗?这么晚打扰你了吗……”金钟仁声音十分客气,“学长明天有空吗?我明天有个比赛,多了一张观众票,学长要不要过来……给我加加油?”

本来都暻秀要去的,结果突然说是他带的学弟参加的课题编程出了问题,没人解决的了,让他一定要去一趟,票就空出来了,金钟仁思来想去,还是打通了张艺兴的电话。

“明天几点啊?下午可以。”

“下午两点左右,可以吗?”金钟仁一听他有空,忙说道,“我去学校门口接你,我们一起去,因为不在学区里比赛。”

“接我?你有车吗?”张艺兴笑起来,“可以啊,下午我有时间。”

“我有个交通工具……那,我们就说好了。”金钟仁也轻笑起来,“学长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张艺兴挂了电话,舞蹈比赛啊……他真的还挺感兴趣的。


-tbc


边老师:【求助】怎么才能让我哥敞开心扉呢?

吴世勋:别和他的徒弟抢。

朴灿烈:你对偶像的力量一无所知。

都暻秀:可以试试带家教。

金钟仁:我会跳舞!

边老师:你们都太弱,先结婚再说。


以上与正文无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7)

热度(4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