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全员主兴】治愈系能力者觉醒手记(下)

一个讲述会超能力的EXO怎样成为EXO的故事☆

  • 超能力梗。所有设定都是我瞎掰的,不要较真哦。

  • CP:all兴中主个人cp 注意避雷 

  • OOC预警,千万别上升正主哦。

  • 是个脑洞,文笔幼稚,用梗皆为虚构。

  • 相关链接:  文章索引

  • 以上。

10&04:懒病

张艺兴有时候会被安排些义工任务,比如在路边不露脸的医疗机构定期的治疗疑难杂症,由于这位治疗能力者出现的机会实在很少,每逢他出诊都会排很长的队。除了一些不属于他能力范围的难题,他几乎什么都能治。

可最近总有些捣乱的家伙。

“医生,”戴着墨镜的人最近染了栗子色的头发,他压低了声线道,“我眼睛好像瞎了。”

人群中能听到有大妈为他年级轻轻就失去光明发出了惋惜的叹息。

张医生拿手沾了沾自己喝的柠檬水毫不犹豫的抹上去:……懒病,回去多运动运动就好了,下一个。

带着墨镜的再也不能压低了声线的叫起来,于是被保安拉到一边去了。


10&61:上火

“医生,”一个高个子低下头看着他,一双大大的桃花眼忽闪忽闪的眨,“我最近总感觉头疼脑热,不能专心……练习。”

“……”张医生抬头和他对视,两秒后甜甜的笑,“病人,这是上火的症状哦。病人你有没有听过中药啊?”

“……医生多抱抱我就好了。”朴灿烈见过张医生专门回国买中药回来喝中药调理贫血,苦的眉头都皱起来了,话音未落他就急忙改口,“不,我见到医生就好了。”

张艺兴呼唤工作人员务必要给这位病人买点中药,随后看也不看朴灿烈,“下一个。”


10&94:气血虚

“医生,”又是一位个高且瘦条的年轻人,他说话的音色带点软糯,高鼻梁,不笑的时候有贵族的气质,他看旁边两位哥哥的惨状,犹豫道,“我好像见到您就病好了!“

张医生笑嘻嘻:“吴先生,我看您气血有点虚,也来点中药吧。下一个。”

10&12:失败的告白

“医生,”这位病人说话的时候声音带些微的共鸣,低沉沉的很好听,他带了口罩,只露出上目线弧度好看的眼睛和光洁的额头,“我……”

“暻秀!”张艺兴抬头诧异道,“你怎么也跟着来添乱!”

“……没有,”都暻秀面不改色,“我可能得了心病。”

“??”张艺兴伸手摸摸他的额头,又摁摁他的胸口,“现在好点了吗?”

都暻秀叹了口气:“医生只要在面前,就好不了。”

张艺兴完全听不懂,他忧心忡忡道:“回公司我再帮你好好看看,我现在太忙了。你相信哥,你的病会没事的。”

都暻秀:“………”


 

10&94&04&61&12:喝中药吧,病人们

朴灿烈和吴世勋不敢相信张艺兴居然真的在某次回国探亲的时候找中医给他们弄来了据说是调理身体的中药,边伯贤也同样不敢相信居然还有自己的份。

朴灿烈喊:“不公平!明明暻秀也和我们一起去了!你不能因为他平时不惹事就判定他很乖巧!”

吴世勋:“哥哥,我真的没病。”

边伯贤:“不敢置信,我不是哥最疼爱的弟弟了吗?”

张艺兴笑的挺开心:“暻秀那是真的可能病了,你们……一个需要泻火,一个需要补气血,一个需要明目,都好好喝。”

路过的都暻秀选择不吭声,收到了三道愤然的目光。


 

All×10:学句中文吧

“你说你要学几句中文?”张艺兴问,此时所有成员们已经搬到宿舍里了,他们几个人正围在一起喝中药,剩下坐在沙发上几位在各干各的,总之所有人都聚在在客厅。

苦味在空中翻腾,大家都皱着眉头看黑漆漆的药水泛着白气。

吴世勋:“嗯,想了解了解哥哥的国家的语言,随便哪句什么都行。”

张艺兴:“……这样啊。跟我念:爸爸。”

边伯贤:“粑粑?”

吴世勋:“巴巴?”

张艺兴:“不不不,爸爸。”

朴灿烈:“爸…爸。”

张艺兴:“哎!”

朴灿烈因为得到了认可而开心起来,他壮士断臂般的一马当先的干了自己的那碗中医,被苦的四处找水,张艺兴贴心的给他递了一杯蜂蜜水。

金俊勉狐疑的看他们,总觉得张艺兴最近总是笑的让人背后凉凉的,他回头扫了扫,好像是没看到金珉锡坐在他后面,便更确定张艺兴脑子里肯定没想什么好事。

 


All×21:第一次集体任务

“왜(为什么)?为什么要我干这种事!你们都离我远一点!别靠我这么近!吴世勋,从我腿边离开!”金钟大愤然喊道,他发动能力时全身上下都是好看又亮闪闪的小电火,一圈圈的绕在他身上。

“哥就别乱喊乱叫了,我和俊勉哥上次不也去发电了吗?你不就是给大家充充电,怎么这么吵。”吴世勋不为所动。

“充充电?真的只是充充电吗?”金钟大全身没有一个地方是闲下来的,都连接着或多或少的电器,“还有金钟仁!你告诉我珉锡哥和灿烈都在的情况下,你带冰箱和微波炉干什么?你哥我还没有几只炸鸡重要吗?“

“想不到大家第一次集体出来玩……”金俊勉摇摇头叹息道,“居然是为了陪钟大做实战考核。”

“说是实战……”张艺兴看看金钟大,把自己的手机充电线递过去,“其实我也没看出来实战在哪里。麻烦你了,钟大。”

“公司是认真的想要我们组团吗??”金钟大问。

金钟大的考核任务:在飞去度假地点的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上,给大家提供充足的电量。

 


ALL×10:普通人的应试考试

出任务前。

负责人:我再确认一遍,如果不能确保治疗的安全……?

所有人:就别回来了!

路上。

“没见过这种公司!哪有考试设置的不让人考过的?”金钟大愤然踢了踢石子,“你们谁见过?”

能力者更注重能力实用性,对于应试一般只考核必修知识,与普通人的考试制度不太一样,要更简单一些。

“我见过。”参加过应试教育的张艺兴在层层保护中开口,“伯贤啊,手可以从哥的胸前拿开吗?”

边伯贤恍若未闻下半句,对前半句表示了惊讶:“哥都经历了些什么啊!”

正在应试教育的大学中读书的张艺兴:“我参加过的考试,小学初中的时候有数不清的坑要跳,大学里有数不完的重点要背……”

大家一时对普通人的生活产生了敬畏感。

“普通人真不容易啊……”

“艺兴哥也是好厉害啊……”

张艺兴不解:“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倒是觉得普通人的生活更轻松一些。”

 


94&10:不经意就很帅了

某次吴世勋和张艺兴一起出任务。

吴世勋每杀一些魔物,都用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帅一点,等做完动作他会认真的回头问张艺兴:“哥,有没有被吸引到?”

也不知道几次后,张艺兴终于打断了他的刻意为之:“世勋啊,你想干什么啊……”

吴世勋停下脚步,他本来走在前面,此时他一回身,张艺兴也向前迈不了步。

“我,成年后,想要变的更帅一些。”吴世勋解释,“帅气的技能我都想好了,哥有没有被我的动作迷倒?”

你哪里是成年!你是中二晚期吧!

张艺兴摇摇头,诚实道:“没有,请世勋认真的进行任务,不要进行没必要的体能浪费……??”

就在张艺兴说话的瞬间,脚下的树枝抽动起来,瞬间就把他略显单薄的身板甩到了天上,吴世勋迅速的发动能力用风刃砍断了树枝,张艺兴却已经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两人都肉疼的听到那一声身体与地面的撞击声,张艺兴闷哼一声,被这一下震的一动都不能动了。

吴世勋虽然无比的担心他,却还是先专心的解决掉了这个隐藏的魔化的树,随着无数风刃和气流带去的凌厉攻势,被砍倒的树在大风吹动中倒地,散掉了魔气,迅速的枯萎了。

“哥!”吴世勋几乎是飞了过去,真正是脚下生风,“你怎么样?你没事吧?”

张艺兴脸色苍白,想要摇摇头安慰他,却一动也不能动了。

吴世勋见他气息微弱面若金纸,丝毫不犹豫举起风刃的对着自己的动脉割了下去,他的胳膊瞬间血如泉涌,张艺兴张嘴想要阻止他,只被他拿血液堵了嘴。

在张艺兴仰躺着的视角里的,逆着光的吴世勋被透过树荫斑驳的光影打得五官极其富有立体感,他的薄唇轻启,不容置疑的道:“喝!”

张艺兴此刻才察觉出他的迷人来,不是小时候焦急的抱着小狗强忍眼泪和不安的模样,不是再次见面时高挺却稚嫩的年少气盛,也不是相处后对他的依赖陪伴和耍帅……是他举手投足间培养出来的自信和气质,这才是最有魅力的吴世勋。

迅速恢复伤口的张艺兴反手捏住吴世勋的手腕开始帮他治疗,吴世勋这次可算体会到了张艺兴平日里为了续航能力而耗损自身的贫血感,不禁皱着眉头心疼起张艺兴来。

“世勋啊,”张艺兴捏着他治愈后的桃粉色的疤痕,“你已经不经意间就很帅了。哥哥承认有被迷到哦。“

 


ALL:考核

负责人把所有人正式召集在一起,宣布了要进行考核并正式组成团队执行任务的安排。

得知他们将要一起出任务了,人人都很开心。之前他们以各种组合和小分队的形式出过大大小小的任务,除了张艺兴需要常备血包以外,一切都表明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足以成为日前最优秀的对魔团队。

负责人:好了,我们先问几个问题,被提问者的回答会以分数形式展示,理论和实战总分不达标的话将会延迟组团或者……打乱与其他备选者的组团哦。

闻言大家都正襟危坐,洗耳恭听。

问题①

负责人:61号朴灿烈!94号吴世勋!

朴灿烈&吴世勋:是!

负责人:如果你们被分配的任务是解决由于魔物引起的森林大火,在没有冰系和水系以及治疗,还有通讯设备失联的状况下,面对逼人的火势,你们二人要如何处理?

大家沉默起来,毕竟火对火没有优势,风一吹更是会加大火势,对此情况毫无办法。

吴世勋:……这难道不是公司安排任务的失误吗?

负责人:……专心答题。

没人想得出答案,好不容易挨到时间到了,他们纷纷追问起答案来。

负责人:上面的意思是让朴灿烈号吸收了全部的火,吴世勋号吹风降温,等待支援找到你们。

朴灿烈:你们把我当什么了?就算是容器也有上限的吧?还有没有人性了?那么高的温度,世勋真的不会把我吹的着起来吗?

负责人:就是个问题,不要较真。

吴世勋:我们真的会较真的!

 

问题②

负责人:88号!99号!

金钟仁&金珉锡:在!

负责人:一起去两极执行任务的时候,金钟仁号因为低温而无法正常发挥能力,并且环境恶劣,你们都濒临死亡,该怎么办?

金钟仁:去这种地方公司难道就不会让我多穿点吗?

负责人:……专心答题!

金珉锡:……总不能丢下钟仁吧,等他恢复?

金钟仁:珉锡哥可以建冰屋,我们可以在里面等我回暖……

金珉锡:唔,这个也可以。

负责人:错,都错。

所有人:??

负责人:上面的意思是让你把88号以瞬间低温封存,先保证自己的存活率,以后公司会安排人来救他。

金钟仁:有没有人性了!还封存我!全公司就我一个人会瞬间转移,没有了我你们怎么过来啊!

负责人:别小看科技的力量!我们会来找你的。

金珉锡:……我们是一个团队哎,而且我还是哥哥。

负责人:问题而已嘛不要较真,如果真要去那种地方一定会让你们带上10号的。

金钟仁:那你问这个问题只是为了让我伤心吗???!!

负责人:不,只是为了让你们答不出题啊。都0分。

 


问题③

有了前两次谜一样的答题经验,剩下的人都很谨慎。

负责人:所有人!

所有人:是!

负责人:10号由于各位保护不当而重伤昏迷,缺乏治疗补给,没法交任务怎么办?

金钟仁:……喂他我们的血?

都暻秀:带着他到安全的地方?

金俊勉:保护所有弟弟安全为优先撤退?

金珉锡:哥哥就不重要了吗?

金钟仁:这个问题把我的能力和存在置于何地?

张艺兴:……我也觉得这个问题在侮辱我的能力。

负责人:错。上面的意思是连治疗都保护不好还回来干什么?都别回来了。

所有人:?????公司真的在重点培养我们吗?

张艺兴:如果他们不回去我也回不去了!

吴世勋:放心吧哥!我会保护你的!

负责人:放心什么!这问题的初衷就是让你们警惕别发生这种情况!

所有人:不是为了不让我们得分吗??

 


ALL×10:实战考核

没有任何攻击力的治疗散发着诱人的味道,以往调查发现治愈能力者的数量在很久以前是正常的,后来魔物更偏好吃治疗,治疗似乎更能补给他们自身所缺的能量,长此以往,不仅治疗数量锐减,人类也在不自觉中避免进化成有治疗的能力的人,从而使治疗变的稀有。

让张艺兴头疼不已的是,他们最后一个集体任务考核,他就一个人失足掉到了BOSS窝里,此刻步步维艰。

这样一个全是魔物的地方,磁场早被干扰的没发发送信息,虽然他相信队友很快就会来救他,但他不得不先自己保证生存率……不要死掉就行了,拜托了不论是谁快点来啊!

高阶的魔物也是有些智慧的,这也是人类一直没法根除他们而进化出能力者的一部分的原因。

那个看上去黏糊糊的魔王终于在他单薄的用刀子的防御输出自保时抓住了他的脚腕,瞬间把他头朝下提了起来,拿黑漆漆的眼睛和他对视。

张艺兴紧张的咽咽口水,只希望自己不太合他胃口。

“治愈能力?”

“不是。”睁眼说瞎话。

那魔物直接问他,“你想我先吃哪?”

要吃就吃!哪里那么多话啊!我哪里都不想让你吃啊!

张艺兴挣扎起来,头部朝下的充血让他十分不舒服,还好他平日里为了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而练过肌肉,张艺兴腰部发力使自己向上抬了抬,嘴正好撞上迎面一只黑漆漆触手……

张艺兴瞬间泄了气躺到了下去,他胃里翻腾着恶心,那个黏液又脏又臭的,他几乎要背过气去了。

“钟仁啊!”张艺兴喊,“金钟仁!”

回声在洞穴里响彻,没人来。

“别喊了,他找不到这里。”魔物居然饶有兴趣的看他挣扎,“你能治愈魔物吗?”

它拉来一个小的魔物,虚弱的模样,伤口流着黑漆漆的血,连张艺兴都可以轻易捏死它。

拖延时间活命要紧,张艺兴思索着对小魔物发动了能力,眼看着那个伤口一点点的修复,他居然有心思想到自己的业务范围又扩大了这种事。

“你要不要留下来?别回去了?”魔王看着他,“你的能力挺有用的。”

“啊?”

现在的魔物也这么前卫了吗?

之后张艺兴被绑在柱子上,那黑漆漆的液体还是有些进了嘴,让他有些头昏脑胀。

“吊着他,据说日前最有力的对魔小组?”魔王显然很自信,“拿他当诱饵,来一个杀一个。”

看来魔物们的消息还挺灵通的!

张艺兴逼着自己清醒,在脑海中思索现在这些奇怪的发展:他对他们的能力也很自信,不过显然是公司的情报出了问题,他们的任务本来是去某个岛上协助开发一片新的生态园,要求他们两天建成,路上就有人吐槽他们不是要上战场的吗?怎么一天尽打杂活,张艺兴的能力在任务中显得有点鸡肋,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晃着去岛上摘点新鲜的水果吃,一个踩空就掉在了这个地下别有洞天里。

队友应该没想到吧……不管是谁快来啊……


10&12:一直不怕

四处寻找到都暻秀咚的一声掉了进来,他对面前的状况一样很惊讶,他瞪大了眼睛环顾了一圈,魔物的气息很嚣张,让他很不舒服。往前走了两步,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就看到白得发亮的张艺兴被挂在一根黑漆漆的柱子上。

都暻秀先是庆幸他没事,而对方还没看到他,整个人蔫蔫的,看的都暻秀一阵心揪。

等他小心的靠近,站在张艺兴咫尺的时候才察觉出来不对劲,张艺兴喊声这时候才从后方遥遥的传过来:“暻秀小心!那不是我!”

这一声喊得有点迟,所以当都暻秀和张艺兴绑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张艺兴想象中喜相逢的场面。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都暻秀挣扎着问,然而那个捆住他们的魔物的绳索以柔克刚,他用多大的力道都没法挣开,只能停下来缓着体力。

“没有,我现在迫切的希望下一个来的是钟仁。”张艺兴回复道,“暻秀,你怕不怕?”

他们不过第一次出实战任务,就遇上了最高阶的有智能的魔物,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付出生命。

都暻秀定定的看着他,小声说:“和哥在一起,我一直不怕的。”


ALL×10:要听队长的话啊①

再一个发现这个洞口的是金珉锡,他倒是谨慎,叫来了所有人。

“暻秀和艺兴可能在里面,这么久了都没出来,看来很棘手。”金俊勉才把头探进去就感受到了浓郁的魔物气息,他直起身说道,“孩子们,这地方可能比想象中危险,我们一定要保证……喂,你们听我说话啊!“

“他们孤男寡男的在一起?”边伯贤夸张的叫起来,“那不是很危险!“

“哪里危险?”金珉锡觉得自己听不太懂年轻人的交流方式。

“哥你不知道了吧,暻秀那小子心里可能对艺兴哥十分依赖,他自己没发现呢……”朴灿烈解释,“可不能让他抢先了啊!”

“哦?有这回事?”金珉锡对此十分感兴趣。

“我说……听我说话啊……”金俊勉孤零零的站在洞口边。

“暻秀哥有这么明显吗?”金钟仁吃惊道,“我怎么没看出来……”

“哦……是不是他们总一起练习啊?”金钟大询问朴灿烈。

“可能是吧,反正和艺兴哥有关,他就特别上心。”边伯贤抢先回答,“不过我也是。”

“哥哥我还真不清楚啊!”金珉锡表示惊讶,“我平时和艺兴也相处很多啊!和暻秀也不算少,不都是很好的友谊吗?”

“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金俊勉加大了音量,“这里很危险!不是闲聊的地方!”

“所以暻秀哥和艺兴哥独处,很危险。”吴世勋做定论,“可能会撼动我在艺兴哥心中的地位。”

“他们这么久没动静本身就很危险了!话说听我说话啊!”金俊勉有些着急,他右脚向后一退,一个不稳就栽下去了,“啊……!”

大家这才分出心神,金钟仁瞬间也消失了去救他,于是大家这才任命的挨个向下跳。

 

ALL:真假张艺兴

因为边伯贤自然的担任了发光的任务,于是大家第一次看清楚了魔窟的全貌,他的能力对滋生在黑暗里的魔物们还是有很大的伤害的,因此视野里能捕捉到很多逃窜的魔物。

“哎,钟仁啊,快来啊……”张艺兴的声音突然出现了,很清晰的在众人耳边回荡。

“他在叫你呢……”吴世勋不满戳戳走在前面的金钟仁。

大家都看清了不远处吊在空中的张艺兴,金钟仁因为担心他,即刻就想要转移过去救他,金俊勉察觉他的动向拉住了他:“别动,那可能是假的。”

金钟仁虽然着急,但关键的话还是听的进去。等着金珉锡放出几个冰刃砍断了绳子,“张艺兴”啪嗒一声掉在地上,大家都一阵肉疼,想要赶快接近他。

“钟仁啊……好疼……”那看不清影子的张艺兴又唤了一声。听见这一声脑子一热的金钟仁不顾金俊勉的阻拦,瞬间转移过去,他接触到张艺兴的一瞬间,黑暗包围了他,在他能力使用衔接的空隙带走了他。

黑暗过去,原地哪还有什么金钟仁和张艺兴,唯有黑漆漆的魔物在边伯贤发射过来的光下四散开来,又凝聚了更多在一起。

眼看着张艺兴变成一根大触手,场面还是挺恶心的。

朴灿烈一把火烧了过去,这根触手是死了,可是又生出了无限的触手来。

金俊勉说的没错,这地方太危险了,而他们又缺了三个人,战力不足的情况下他们很快陷入了苦战中。即便他们已经具备了最强的对魔实力,可一个魔王级别的魔窟,还是太超出他们目前的能力范围了。

 

 

10&88:见面的方式不是所期待的

当金钟仁被带来他们旁边时,张艺兴叹了口气。

“我不该希望下一个过来的是他,”张艺兴说,“应该要更稳妥的两个哥哥才是啊。”

金钟仁来了好歹多了点办法,张艺兴想了想问他能不能试着转移走绑着他们的黑漆漆的弥漫着魔气的绳子,金钟仁眼睛一亮点点头,在他的能力下,终于让他们获得了自由。

一番简单的商讨后,金钟仁先带走了张艺兴去战场,那边源源不断出现的魔物让大家都应接不暇,张艺兴的出现不仅让大家松了口气,还提高了续航能力,使战局轻松不少,所有人的压力都减轻了些。等到都暻秀和金钟仁回到战场,完全体的EXO发挥了他们真正的实力。虽然场面很焦灼,但是成员都到齐的状态下,金俊勉此时展现了他强大的部署能力,在他认真研究过的队形变换下,年轻气盛的能力者让魔王一时也并不好受,两方相持不下,总不是个办法。

眼看着金俊勉的手势变动,张艺兴眼底闪过一丝诧异,但他还是乖乖走到了该走的走位上去。


10&01:“队长”之于我的意义

 

很久以前刚刚被定位为队长的金俊勉曾找过张艺兴谈话。

“艺兴,你看这个队形……”金俊勉给他看画在纸上的内容,“表面上你被所有人保护的很好,实际上你是诱饵,攻击之间会暴露出很多空档。”

“诱饵?”张艺兴诧异道,“让我来吗?”

“魔物都喜欢治愈系,如果在十分僵持的局势中他们中了这个诱饵,在抓住你的时机我们会因为他的攻击而找到破绽。”金俊勉说的仿佛真的确有其事一样,“你相信我,如果真有这么一天,我不会让你出事的,这是我身为队长和哥哥的责任……”

“说什么呢俊勉哥,”张艺兴闻言挥手打断他,“从我叫你一声队长开始,张艺兴这个人就完完全全的服从你了。”

 


ALL×10&01:要听队长的话啊②

张艺兴被魔物抓住的时候,所有人的心里都十分的焦急与不解,他们不曾知道张艺兴和金俊勉关于这个队形曾有过的谈话,但没有人因此而轻举的变动队形。

金俊勉此前传达的的命令是,在他发号令三声后,用各自最强的攻击去招呼那个大家伙。

“1——”

张艺兴被抓住甩在半空中,在场的人都开始担忧他,可没有人违背队长的命令。

“2——”

魔物若是吃掉治愈系,那会得到很大的补给,它因为抓住张艺兴而沾沾自喜,抓住张艺兴就往嘴边送,哪还有当初强留他的自信。

“3——”

腥气和魔气几乎要把张艺兴吞噬的瞬间,魔王露出了他一直隐藏很好的破绽。

一瞬间光华齐放,各色各样的攻击带着滔天的攻势和气浪席卷而来,随着魔物瞬间被消灭,四散开来,在漫天坠落的石块中一起跌落的张艺兴被转移过来的金钟仁接在怀里。

“啊……”甩的七荤八素的张艺兴嘟囔道,“我以后真的不想因为没有作战能力而拖大家后腿了……”

“你这次已经很棒了,哥哥。”金钟仁搂着他回到集体里,继而他认真的、小心翼翼的说道,“就是,以后千万别突然消失了……”

随着他话音未落,所有人都盯着张艺兴表示了对这句话的赞同。

张艺兴凝神伸手抹去他头上的一小块伤痕:“我答应你们……因为,我们一直是一体的啊。”

他抬起头和金俊勉对视,相互收获了对方一个因为信任而显得十分温暖的微笑。

一个团队所拥有的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因为威慑和利益而聚在一起的一盘散沙,而是毫无保留的信任和依赖而展现出来的绝对服从。

金俊勉想,他们大概是拥有的。

 


ALL:1、2、3,EXO We are one!

“由于你们在任务中表现出色……”结束任务后负责人又一次召集大家在一起,“还超额完成了前辈们都不一定一次解决的了的魔王级别的任务……”

大家于是都期待又紧张的望着他。

“所以,从现在这一刻起,你们就是真正的EXO了,此次任务的评定结果,你们对魔作战实力可以排在现阶段的第一哦。”

此前被压抑的欢呼声瞬间爆发出来,有的人甚至跳到了桌子上,负责人拦了两下没拦住,只能悄悄的摇着头退出了这个小会议室,把空间留给激动地年轻人们。

“我们想个口号吧,”提议的人是边伯贤,“要最能鼓舞士气的那种……”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赞成,八九个大男孩凑在一起是很吵的,大家正七嘴八舌的商量起来。

“We are one怎么样?”金钟仁想了想,“艺兴哥上次说我们是一体的,我觉得很棒。”

“把俊勉上次发命令的那三句1、2、3也加上吧,”金珉锡捏着下巴加入进讨论,“哥哥我觉得听着就很热血呢。”

“那么就……1、2、3,We are one!”朴灿烈念了一遍,“挺好的!你们觉得呢!”

“赞同。”

“我没意见。”

“把EXO加进去吧。”

“这个不错,加上吧。”

金俊勉一旁安静的听着他们讨论完,之后他把手伸向前,很自然的,所有人一个接一个的把自己的手叠上去,最后一个放上去手的是张艺兴。

张艺兴抿抿嘴:“那么……”

他的目光扫过每个人年轻又线条轮廓分明的脸庞,他们的目光清澈,嘴边挂着自信又喜悦的笑容,每个人与他目光相接时眼神碰撞着的是鲜活跳动闪烁着光芒的他们的未来……他最后目光停留在金俊勉脸上,他们彼此对视,又心照不宣的微笑。

所有人都开口了:

“1、2、3,EXO We are one!”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到这里,小治疗和他所向披靡的团队要开拓他们光辉的未来啦——

(文中所用梗皆为原创,如有雷同的话我改。再次向所有太太的优秀作品致敬。)

早点休息,晚安❤

 

 

 

 

 



评论(34)

热度(14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