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X兴】CBX深夜电台

cp:CBX小分队×兴

设定是电台主播CBX以及特殊的听众张艺兴。

OOC严重,注意避雷,剧情和梗均来自虚构和很久以前的团综。

建议BGM:CBX-Hey MAMA、The ONE  Chen-Years

能接受的话向下↓

文章索引

CBX深夜电台

Baekhyun:Hi~各位晚上好,欢迎收听今天的CBX电台。我是你们的Baekhyun。

Chen:呀,真是舍不得呢,转眼到了我们电台的最后一期节目了……晚上好,我是Chen。

Xiumin:别说的这么伤感,还会在其他节目和活动里和大家见面的。晚上好,我是Xiumin。

Baekhyun:由于是特别的最后一期,所以节目形式是:歌曲部分、聊聊我们三个人的故事以及随机滚动抽取留言哦。

Chen:嗯嗯,今天是没有观众语音连线的。

Xiumin: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Chen:其实是舍不得各位所以不想听到离别的电话啦~

Baekhyun:哇,这里有留言说要嫁给Chen你的声音的人呢。呀,怎么说,难道没有喜欢我声音的朋友吗?

Xiumin:不知道在这种事上有什么好较劲的啊。

Baekhyun:不想输给Chen啦,哥不在乎业绩这种事吗?

Xiumin:再怎么在乎业绩这次也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的。

Chen:哈哈哈,时间差不多了,让我们进入合唱环节吧。

(响起Hey Mama和The One的伴奏,并三位主播的合唱)

(十分钟后环节结束)

Chen:我们也可以开始聊聊天了。

Xiumin:谁先开始讲故事呢?

Baekhyun:我来吧,想听什么故事?

Chen:虽然不想听关于你的恋爱故事,可是感情问题是目前网络投票数最多的呢,你也只能讲这个啦。

Xiumin:哎?各位居然都对这个感兴趣吗?

Baekhyun:没想到呢……那只能讲了啊,我和……暂且叫他Z吧……的人的故事。

Chen:十分钟限定哦。

Baekhyun:知道啦。

(Xiumin选了音乐,是放慢版的Hey Mama的钢琴伴奏)

Baekhyun:Z是我的工作同事,也不是一开始就是的。我们一开始并不是一个组的,只是同期同部的两个组里的没什么交集的人,后来我们两组由于种种原因人员调整合并成了一组来进行活动。Z比我大一点,但有时候我觉得他可能还没我精明……但是他人缘出奇的好,我们组的几位哥哥弟弟都十分喜欢他,并且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业绩……要高出我不少。

Chen:你怎么这么在意个人业绩,我们同部的两组都是绑在一起算业绩的啊……

Baekhyun:啊呀!这个不是关乎能力和男人的尊严吗!

Xiumin:抱歉,这在我看来像是小孩子们在抢糖吃一样幼稚。

Chen:哈哈哈哈毫不留情呢Xiumin哥。

Baekhyun:……我接着讲了哦。

Baekhyun:有天我十分不服输,毕竟我也是本组的明星成员……

Chen:你确定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吗?

Xiumin:我录下来了哦。

(Baekhyun沉默了一瞬,然后关掉了话筒的声音,能听到Chen笑着喊了两声对不起,伴随着Xiumin的笑声)

Baekhyun:让各位久等了!我接着讲,别再打断了,没多少时间了。

Baekhyun:有天业绩又输了那么一点,郁闷的我就拦住了Z,我胡乱的冲动的问他是不是走了什么后门之类的问题,Z对这个提问很惊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其实那之前我都没怎么仔细注意过Z这位哥哥,因为我们都是靠声音工作的嘛,不用怎么关注脸,声音占很大的评分标准,当我微微的仔细抬头看他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他比我高一些的事实,然后忽然发现他长得十分令人感觉舒服。怎么说呢,他拥有放佛干什么错误的事情都会得到原谅,是那种会因为长相而显得做任何事都格外自然的外貌。我自认不是外貌协会啦,但真是有点点移不开眼。然后Z笑了起来,他之前有一个说话都会出现的酒窝,令我没想到的是他一笑居然还会有两个藏起来的酒窝出现在脸颊上,好独特。他出乎意料的问我,要不要通过主持同一个内容来竞争看看为什么?据说正好制作组推出了双生系列的节目内容,只是没确定人选。我的斗志被他激起来了,可是突然有些害怕。没错啦,害怕输。因为他真的很自信的看着我,目光柔和,却坚定,很笃定自己一定会赢的样子。他那个样子闪闪发光……我,可能那个时候就不是原来的我了。那之后我第一次认真的听了Z的节目,然后无法自拔的变成了他的粉丝。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可是那之后我由于关注他而获得了不少动力。他工作的时候是十分认真的,认真到我有些惭愧的地步。当然我们也都很认真啦,可他还是要胜过我见过的任何人的认真程度。当然,最后双生节目给了其他组,但我由于这个契机黏上了……你们别这么看我!不得不承认是黏上这个词了。嗯,黏上了Z哥,之后一直也关系一直也很好,成为了亲密度120%的朋友。在我个人业绩的事业低谷期……别笑了我说你们两个!Z哥一直陪着我,让我走出了那段低谷。我现在十分后悔自己以前轻视过他,在这里道个歉吧,Z哥!我永远支持你!希望有天我们能变成朋友外的其他身份。

(音乐戛然而止,时间刚刚好)

Xiumin:感觉像是听了什么观众的告白来信…

Chen:好无聊的故事,你的人生好平淡。

Baekhyun:平淡不好吗?我才不想要惊心动魄,乖乖的等着Z哥回头看我就好。

Chen:哧,做梦吧Baekhyun,你以为就你一个人走在这条路上吗?

Xiumin:哦~Chen要开始讲故事了吗?

Baekhyun:(啪啪啪的鼓起了掌)

(Xiumin又播放了伴奏,这次是Years的伴奏。)

Chen:恩……我的这位,叫他Y哥吧。Y哥和我一直是一个组的,最初刚刚分组的时候,他是我的室友。其实只是室友,再一个我们之间没认识多久,总之各方面来说,都不是多么熟悉啦。当时我要和X哥更熟一点。

Xiumin:恩,确实是这样没错呢。

Baekhyun:如果不想要这样的室友,可以给我。

Chen:呀,怎么哪都有你能见缝插针的地方!

Baekhyun:你就不是了吗?

Chen:Y哥这个人吧……并不怎么爱穿袜子,冬天到了他是不得不穿,夏天的话,他会宁可把脚踝的地方磨得有点发红都不愿意穿袜子。我一开始不知道这个事,上街买袜子的时候顺便就给Y哥也买了一双……粉色的小猪,超可爱的印花不是吗(自己笑了起来)。但是从没见过Y哥穿过,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

Baekhyun:就这样就失落了啊……

Xiumin:那个袜子在哥哥我看来,真的很…少女。

Chen:啊呀你们真是!后来,有次和Y哥第一次一起出差,当然我们还是住一个屋子。Y哥洗澡的时候他的行李箱是摊开在浴室外面的,我不是故意要看的,可是还是看到了我那双粉色小猪的袜子。不知道要怎么给你们形容当时我的心情,因为他从没有穿过啊,可就是一直都带在身边,让我感觉自己的心情被十分重视了一样开心。等他洗完澡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心里的变化,我居然有点不能直视只围了下半身浴巾的他,虽然(哔——)那里也不是没有见过,可这次觉得比以往要(哔——)的多……

Xiumin:这个消音真是厉害了……

Chen:我是憋不住话的性格,所以我直截了当的问了他:呀,哥哥居然有一直带着这个啊……

Baekhyun:一双袜子,居然也能让你能扯出这么多戏来。

Chen:……之后我的内心就以另外一种身份接纳了Y哥。恩,虽然故事很简单,但是没办法,这种事情,好像也没什么故事性可言,而且后来Y哥就换去和Xiumin哥同寝了(幽怨的)。

Xiumin:哈哈哈哈哈。

Baekhyun:这哥,笑的很得意呢……

Xiumin:轮到我了是吗?

(Baekhyun贴心的播放了The One的伴奏)

Xiumin: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啦,有了Z、Y……那我的这位就叫他X吧。不是Xiumin的X,是X的X哦。

Baekhyun:什么嘛这么复杂……

Xiumin:我和X有过一段时间同宿舍的经历。我这个人特别特别的爱干净,可以说是洁癖到了一定程度,所幸X他也喜欢干净,只是生活上多少稍微有些不拘小节,男生嘛,很正常,但我会时不时的出言提醒他一些。有一次,X特别累的回来了。X只有一套换洗被套,洗了没有干,所以我之前就把自己多余的那一套换给了他,也因为工作忙没有提前给他说。我看他没有洗澡回来就累的掀开被子要躺进去,虽然很体谅他累了这样的心情,还是拦住了他,让他先去洗澡。

Baekhyun:所以说,有这样的室友你们不想要可以给我呀?我可以送被套,几套都行,他喜欢就行。他睡脏了我洗,睡我旁边也可以……

Chen:你是变态吗?Xiumin哥也是,叫住不让睡觉也太残忍了。

Xiumin:哈哈……你们听哥讲完啦。听后他有点不情愿但乖乖的去洗了澡,嘟囔着说洗完澡真舒服啊,这时候他站在床前,才发现被套和床单换了……呀,他这个反射弧真的很厉害了。

Chen: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超级长的反射弧。

Baekhyun:不想要也可以给我?

Chen:你什么都想要!反射弧这个要怎么给你?

Xiumin:于是X一脸懵逼的看向我,问我是不是给他换了床单被套,不是我还能是谁啊……这件事好像使他十分感动,从此能感觉到他对我亲近了不少。

Chen:真羡慕哥,我都是得主动去打开Y哥的心房呢。

Baekhyun:心碎啊,如果能和Z哥一直在一组,早就让他亲近我了……

Xiumin:……就是这样,没有别的了。

Chen:讲的是你心动的故事,你这算什么啦。室友情我也有啊!

Baekhyun:哎,哥哥干脆主动退出竞争吧……

Xiumin:恩,有些事情,不能告诉你们呀。

Baekhyun:好狡猾啊!

Xiumin:比如X的深夜倾诉啦,比如帮忙一起擦背时候的一些(哔——)的事情啦……哥哥我也是很深情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

Chen:我比较在意那个可疑的消音……

Baekhyun:哥,不能这样啊……

Xiumin:恩?我怎么了吗?感觉什么都没说啊,不就是(哔——)的事情吗?

Chen:请各位粉丝朋友们,不要听这些,也尽量不要多想……

Baekhyun:好污啊!

Xiumin:啊呀,这个(哔——)到底为什么会被(哔——)啊!

Chen:别、别再继续说下去了!

Baekhyun:……让我们进入节目的尾声!先选送花数量最多的前三名的留言来读吧。

(数据分别是326/506/921 是同一位观众送了三次 因此占据了榜单)

Chen:是我们的生日呢……

Xiumin:你们两个的生日在这数量上面也太有利了吧!

Baekhyun:我读了哦,还是Xiumin哥先读?

Xiumin:326的就我来吧……

Xiumin:我十分珍惜和哥一同的室友时间,Xiumin哥身为哥哥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并且在生活上给了我十分多的帮助,如果可以,我也想和哥哥再发展更加亲近的关系,而且由于和哥生活在一起,室内整洁有序,可以的话我是想一直和哥住在一个屋子的。工作加油!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就是那个消音是怎么回事,回来要问问哥呢……

(短暂的沉默,随后是主播十分兴奋的声音)

Chen:啊!这个听众是……!

Baekhyun:你在听吗?这位幸·运·观·众……你不想和我做室友吗?我们也可以发展很多故事……

(Xiumin陷入了沉默中,仿佛在思索什么,过了很久才开口)

Xiumin:期待今晚能够和你见面。由衷的。

Chen:不如我们一起去吧,哈哈哈……

Baekhyun:我好期待见面啊!那么该我念了哦!

Baekhyun:Baekhyun是一位非常令人难以割舍的朋友和弟弟啊,从没有在意过一开始你说的话,不如说,这就是你性格和魅力闪闪发光的地方。不得不说我也是Baekhyun你的粉丝呢,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够一起播送节目,以及,室友的事情是公司的安排,我也没办法,有机会可以来和我睡在一张床呢,虽然不知道这样有什么意义……祝事业成功。

Chen:啊,睡什么,我也要一起去?

(Baekhyun和Xiumin一起沉默下来,像是在反复思索这两段写给他们的话里的意思)

Chen:好安静啊!那是该我了吗?

Chen:……Chen送的每一件礼物我都有好好的留着,有些时候它们是能带来幸运的宝物哦。Chen的性格总是能给我带来动力和快乐,这些也都是来自Chen闪闪发光的宝物。很高兴能和Chen在一组相遇并共事至今,能把缘分延续下去就最好了。希望今后能一直成功,我们一起。CBX加油~

Chen:恩,我相信会的,毕竟你也是……我的宝物啊。

(随后Chen也悄然无声的停止了说话,节目组敲玻璃示意他们不能这样沉默下去,于是Xiumin接着发声了。)

Xiumin:啊,哥哥我真是没想到你在听呢。

Baekhyun:意外的十分感动呢!想要马上去见到你。

Chen:……下面我们再随机抽取一些留言~就快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哦。

Baekhyun:恩……恩,是该换个话题了。

Xiumin:那么就这条吧,呜哇刷留言的速度很快呢……“哥哥们今晚的故事像是重叠在一个人的身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人真的幸福啊,能得到三位的喜爱……”

Chen:也许是心照不宣的事情吧,好像他这个人身上就是有这样的的吸引力,无可奈何的大家都被吸过去啦~也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Baekhyun:那么我念这条……“同一个人不会吃醋吗?这么大方的就说出来了!很羡慕这样的勇气!”

Baekhyun:会!别看我们这样,其实我们已经貌合神离了。(开玩笑般的)

Chen:不要乱说话,你还想要业绩吗!……这个问题的回答……虽然大家关系很好,但在某些地方不会让步的哦。

Xiumin:啊,一不注意你们就乱说话……

Xiumin:这条怎么样?做个收尾吧。“希望CBX大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的!哥哥们可以的话我也想被选中念留言!看看我吧!”

Chen:选中了哦,恭喜你。

Baekhyun:谢谢!希望你也生活顺利~

Xiumin:恩……那么,这次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CBX一起活动至今,收到了很多的支持与帮助,是我们十分宝贵的经历,谢谢大家。

Baekhyun:我们虽然会暂时结束这样形式的活动,但不会离你们远去的哦。

Chen:期待我们的再会!晚安。

(结束的音乐响起)

Baekhyun:是啊,现在要去“再会”了……

Xiumin:哎呀还没关话筒,别再多说话了!

Chen:哥不是也没关吗!

Xiumin:都是你们让我都手忙脚…!

(啪的一声,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只能听见背景音乐越来越小,然后也慢慢的归于平静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听说CBX也要出二辑了 期待到飞起

(虽然说着要专注独角兽,可是我并不能拦住我的脑洞……明天更新独角兽!)

不知道这篇还合你胃口吗~


早点休息我可爱的各位仙女们 晚安☆


 

 

 


评论-13 热度-631

评论(13)

热度(6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