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吃兔系列,可能会壮大。因为真的很好玩,想吃又下不了口的样子,坠可爱了。

灿兴,就是家养的灿狗狗和有一天带回来高贵的家养兔,辣么可爱的兔兔,主人是要宠着的,灿狗狗失宠了,很是吃味。于是处处找兔兔的麻烦,可是兔兔太单纯了,以为灿狗狗那些闹别扭都是为了他好。小兔子先喜欢上大狗狗了。

大狗狗闹了一阵别扭,小兔油盐不进的,咋看他咋顺眼,十分依赖狗狗。灿狗狗终于被感化,理解了主人为何这么宠兔兔,迟迟的给兔兔表白了。

从此家宅平安(。再不兔跳狗叫的了,很和平,模范夫妇。

勋兴,跑的特别快的小兔去就狼口下的朋友,然后英勇就义的提出要用自己换朋友。
这是匹孤狼,不缺乏追求者的,小兔第一天就妄想逃跑,被母狼们争先恐后的抓回来了,是给狼王献殷勤。
小兔安静的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想逃跑,被狼王截胡了。为什么第一天不吃?因为不愁吃喝,小兔还不够塞牙缝的,但小兔又一身都是瘦肉,吃起来真的会塞牙缝,难处理,就先放着不管了。
为什么又这么在乎他逃不逃跑?
毕竟是狼王,抓来的动物竟然还敢跑,我们都知道,越和总裁对着干的人,总裁越在意。小兔愈挫愈勇,十分令人敬佩,性格硬气,怼狼常常口出狂言(x
后来有天没吃的了,有人进谏吃了小兔,养着太闹腾了,大家承受不住了。
勋狼说他考虑一下,偷偷把兔放走了。
这下有损狼王的威风,你说吃兔也不吃,看也看不住,怎么当王?大家不认他当王了。
勋狼被排挤,离群索居了。
不当狼王怎么办?当王当习惯了这种落差能承受的了?
没关系,狼王做不成——被某兔接去平原做兔王了。

-

嘟兴,就叫私奔到极地吧。这个就比较魔幻了,很多地方想不到逻辑支持。
小兔子误打误撞的救了一只要被抓去水族馆的企鹅(别问我怎么救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照顾了一段时间,暗生情愫。企鹅要回极地去,忍痛告辞离开他了。
小兔子和企鹅都不会表达感情,分开了才知道珍贵,可谓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小兔子打算去极地找他。
准备了厚厚的草席草披风,他把方向走反了。
嘟企鹅回到家,忽然耐不住寂寞了,总觉得应该有个兔陪他讲生活上的故事才对。
他也打理好驾驶,出发了。对,他也走反了。

走啊走啊,跳啊跳啊,跑啊跑啊,看不到尽头。
怎么办啊!要急死了。
但是,地球是圆的,他从这边出发,嘟企鹅从那边出发,总有一天会相遇的,对吧?

-
没了,我背单词想了这么多,然后,可能没有然后了(
因为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兔兔!

2018-01-24
评论-34 热度-137

评论(34)

热度(137)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