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会专注的把《独角兽》写完。
我这个人是……灵感性选手,如果这个时候脑子里闪过点什么灵感就会抛掉所有的事把它写下来,如果稍微一耽搁,就……没有期限了。
所以坑挖了一个又一个,真是十分对不起大家了。
而且乐乎上太太太多了,我一不小心就沉浸在她们的文里反复看,因为太喜欢了所以经常耽误事情。
《独角兽》也是,我高考完刚看了篇完结的ABO文,正值茶蛋三辑回归,然后粘腻燥热的夏季的夜晚,蝉鸣冰西瓜还有敷着凉凉的面膜的环境下,不成熟的它就诞生了。
当时时间多,能保证更新频率。后来开学,给它了两个月的空窗期,期间我在抽时间追太太的文,某段时间几乎是看着关注刷刷的往下掉……可实在没那个灵感和时间去更新它。
辜负了大家的期待,十分对不起。
后来我猛然发现太太们同一时间开的文或是完结或是更新数量和质量十分可观,才回头看自己短小的十几章,时第一个学期放假,才鼓起勇气把几个月前文笔和意识都不合格的《独角兽》又看了一遍。难以想象当时我都不知道自己之前写了什么。
其实他的产生没有大纲,没有设定,最初就是一腔热血的想要找个开车的理由。
那之后他才有了大纲。可我写着写着又会有不一样的发展,它似乎很难在定数上前行,大纲每次都在改,每一次结局和内容都不一样。
好在我现在认真想给它一个结局,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不知道突入其来的灵感会不会打断它。但我保证,虽然它稚嫩又多变,我现在会拾起对它的初心去对待它,尽我所能给它一个结局。
之前答应两位小仙女会写灿兴的人造Omega!我看了一遍发现现在写有点卡壳!以及它也是一个没有大纲的突然产物,近期我会把它写个大纲……不会太久的,谢谢你们喜欢!
还有边兴的《山君不离》是我放假一开始看了书海沧生大大的《昭奚旧草》,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同时决定边伯贤若是个老虎山君也很棒啊……以及,悦诗风吟的秋冬限量山君不离系列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用!!
来这里认识了几位朋友,因为语死早没有敢多传达我的好感,不知道是不是我单方面的在做朋友……这里表白你们和太太们!你们都是宝物!!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多和我聊聊天呀❤️
(图源微博,见水印)

2017-02-16
评论-14 热度-64

评论(14)

热度(64)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