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边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3


游戏文,关系混乱,目前走边兴线。
本章:开兴/边兴
OOC有 前文tag
-

虽然是首刷出来的隐藏BOSS,可是整体来看,这个副本还是中阶的难度,因为剧情闪过很快,都暻秀只能迅速截了图,他们还剩三个人,其中有两个……脆皮。

放佛在带孩子一般的,都暻秀指挥他们站位。这个BOSS看上去像个普通的侠客,怒气值特别高,所以暴击频率蛮高的。金钟仁以前不太敢用他们刺客的以血换血,可能跟着张艺兴也多少放开了一些,一招过去见血封喉,吴世勋带着都暻秀为数不多的辅助护盾近距离蓄力了一个大招,华丽的蓝光特效命中BOSS脆弱的毫无防备的心脏,连倒地都没什么轰鸣的效果,它就像没出现过一样,化成一阵清风消失殆尽了。

然后掉落了唯一一件橙装。橙装爆率很低,但几位都是跟着别搞我咯见过世面的,倒也没有特别激动。都暻秀的直觉告诉他这个装备不简单,别搞我咯刷新出去后他自动顺位成队长,队长上前,却显示【此橙装无法捡起】。

这又是什么操作?不能捡起?那别搞我咯是白挡刀了吗?

都暻秀开麦,略显疑惑道:“我捡不起来,你们试试?”

吴世勋刚近距离放了个大招,离掉落点挺近的,他操纵人物上前,同样显示了无法捡起的提示。方才一击成功,金钟仁正躲在角落里嗑血瓶,现在勉强挺着从阴影里出来,不抱什么希望的去捡装备,没想到居然拾取成功了。

“额……”金钟仁也懵了,他直接转头问都暻秀,“我能捡耶……?”

都暻秀正浏览刚没来及看的背景截图,他还开着麦,轻声念的时候吴世勋也能听见:“兄与弟本无缘,融血于清酒中,便成异姓兄弟也。”

是说他们结拜成兄弟,哥哥替弟弟挡了致命一击,魂魄困于此成了原来的BOSS荒野领主。弟弟漂泊多年,再难觅知音,天大地大,也找不到仇人。临终前回到这里自己了结,成了哥哥身后的BOSS。所以显而易见,触发条件就是:队伍内一人替一人牺牲。

所以炸鸡熊是被别搞我咯救了,所以他能捡装备。金钟仁惊奇的“喔”了一声,点开装备看了一下属性,不禁和都暻秀头凑头感叹系统神装的厉害来。

防御上限,速度提升,还带了一个被动技能。装备自带技能,就证明还能打一个技能上去。吴世勋催促:“别藏着掖着,让我也看看啊。”

炸鸡熊分享信息到小组频道里,想了想,又给别搞我咯的QQ发了一份截图。看着图片加载100%,他又想起他们原来的目的来。

“哎,哥,他没接电话耶,”金钟仁期待着回复,“所以他是张艺兴吗?”

都暻秀也犯了疑惑,他摇摇头,也不好意思让金钟仁再打电话去了:“下次见面直接问吧。”

“他要想说早说了。”金钟仁撇嘴,“算了吧,看装备。是哪个被动技能?”

都暻秀又和他头凑头一起浏览起来,吴世勋惊讶的声音响起:“我靠,这个装备……”

金钟仁和都暻秀也瞪大了眼睛:【赠送后可激活,激活后,赠送者无条件在受赠者濒死的瞬间传送过去以命换命。请慎重决定。】

也就说,他若是送出这个礼物,无论他角色在哪里,在不在线,对方要死的瞬间他就会被强制传送过去替他挡致命的那一击。

“这我能怎么用?”金钟仁浏览再三,摊手,“我可是个刺客耶。”

都暻秀耸耸肩:“属性也不错,你要么直接自己用了,别送人了?”

“我自己用好意思吗……”金钟仁挠挠头发,犯了难,这件金光闪闪的装备倒成了烫手的山芋没人要了呢。

“所以……”都暻秀把目光转向屏幕,在副本门口等着的别搞我咯恬静的小脸一如既往的微笑着,“你要送就只能送她了……”

这时候金钟仁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划破了短暂的平静。

“张艺兴学长”三个字闪烁着光芒。

金钟仁莫名的有些紧张,他和同样莫名紧张的都暻秀对视一眼,下定决心一般的接起电话。

“喂,你好,是钟仁吗?”张艺兴的声音不带波澜的响起,“刚刚我在……(和你)打游戏,没能接到电话,对不起啊。有什么事吗?”

他的声音穿过了漫长的、杂乱的时空,穿过了他与张艺兴的两面之缘,穿过了别搞我咯和炸鸡熊那点数得清的过往,终于抵达了金钟仁的耳边。

他瞬间就觉得,啊,其实这件橙装就该送给他啊。

-

边伯贤等着张艺兴打电话,百无聊赖的操控着人物绕着别搞我咯的角色转圈。张艺兴和谁打着电话也让他不那么在意了,好像在意的太多只会让自己不开心,若是横亘在他和张艺兴之间的是偌大的来自于时间的沟壑,那他只能以更多的时间去填补这样的感情空白。

张艺兴有多喜欢YEOL?张艺兴还喜欢YEOL吗?

这两个问题汇成一股,挠心挠肺的折磨着边伯贤的小心脏。午夜同床共枕的时候,张艺兴熟睡的表情展现了他对他百分百的信任,这往往戳中边伯贤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很喜欢很喜欢张艺兴,不是神奇的一见钟情,他对他的第一印象甚至是古板又不知变通的愣头学长,也非得不到的那股执念,他对恋爱的执念更多的来自于“他是谁,我想和他过怎样的生活”而不是“我想要这样的恋情”。

想来想去,边伯贤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意志坚定的人。前脚还和凑乎着填补空虚寂寞的小学妹上演爱恨情愁,后脚醉意朦胧时看到张艺兴关切的脸,模糊的眉眼隔着清浅的水雾,世界的轮廓和颜色从那个瞬间起被点亮了。

怎么会喜欢上他呢?是很多个心动的瞬间,还是最为心动的一瞬间直击内心的感受呢?边伯贤靠在沙发上,听张艺兴对谁笑的奶声奶气:“哈哈哈,那好啊,到时候你带着你室友来一起玩啊。”

切,对谁都笑的这么毫无防备,真想永远只看你对我一个人笑的这么开怀啊。他撇撇嘴,放任记忆回溯到也没有多久前的那场聚餐。

那时候作为学长的金俊勉和金珉锡都还在读书,像模像样的带着张艺兴打理着文化节的事物,不知是谁传言说“张艺兴喜欢男人”,从此那些叽叽喳喳试图俘获学长的心的学妹们看他的目光好奇里多了几分疏离。

张艺兴好像也不去解释,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谣言被风传成很出乎意料的模样。边伯贤实在看不下去,抱着纸箱路过某一群扎堆小声交谈的人的时候,不轻不重的甩下一句话:“他是什么样,非得靠语言来描绘吗?自己不会去看吗?”

哪里想到会因此得罪了什么人。他是仅凭一时的冲动说出的话,却完全改变了他的未来。张艺兴有安慰过他说,总有人会看你不顺眼,不那么在意就好了。可他也说不清楚,那只是个面对女生都会手足无措的少年学长,擦肩而过几次的陌路人,怎么就给了他冲动为他辩解。

庆祝酒会的时候他们新入生是必须要去的,满桌人来人往的偏只给他敬酒最多。边伯贤没什么深交的朋友为他挡酒亦或是好言几句,最后只落得趴倒在桌上睡的不省人事。

还是金俊勉好心带他回了合租的房子,张艺兴给他擦脸,迷迷糊糊间他抓着张艺兴细白的手腕说:“为什么你从不解释,就放任他们这么说你?”

那时他印象里的张艺兴,虽然木讷害羞,但彬彬有礼又谦虚好相处,着实不像是传言里的那般。

“有什么好解释的?”张艺兴笑弯了他的眼,热毛巾轻轻擦过他烧红的脸颊,“我就是啊,我喜欢同性,没什么错的。”

那一瞥一笑,为边伯贤重新定义了何谓喜欢。何谓喜欢?喜欢是,看到他笑,所有阴霾一扫而空的舒畅感。

过往的混账事儿就随风散了吧,此刻不大的客厅里就只有他们,真好。边伯贤沉沉的陷入睡眠里,无比的心安。

那时候为人都很直白不带圆滑,感谢你给我你毫无隐瞒的那副模样。

这便是一段,名为心动的,边伯贤的暗恋故事。

-tbc

喜欢是从你的方向吹来的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答应的更新完成 我去准备考试啦 我们十一月再见啦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定会有好结果的吧?

我坚信如此呢。晚安喔。

评论(20)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