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开兴】事与愿违 15-20(完结)

*ABO 金钟仁Ax张艺兴O
*想成为A的张艺兴与想成为O的钟仁
*还有一群喜欢逗弄妮妮的队友👻
*OOC有 all兴情节有 ​​​前文tag

15 如果钟仁是Omega……?

金钟仁不在家的一个下午。

金钟大:如果钟仁真的是Omega,那估计脾气很会骄纵。

金珉锡:可能会很熟练用运撒娇的技能。

金俊勉:我觉得连衣服都不自己洗了,会欧巴欧巴的叫着,让谁去帮他洗。

金钟大:呜哇,我已经有画面感了。

张艺兴:钟仁会这样吗?我倒是觉得……(沉思)

边伯贤(好奇):觉得什么?

张艺兴:钟仁会在很累的时候过来安静的陪着你,或者讲一些今天的趣事陪你……想吃什么的时候会叫你一起分享……

朴灿烈(震惊):他会这样吗?艺兴哥,这不是钟仁……

吴世勋:他才不会安静的陪着你,他会安静的睡觉。

边伯贤:哪里有今天的趣事,看他为Omega挣扎就是趣事。

张艺兴:他叫炸鸡的时候不会叫你一起吃吗?

全体:不会。

张艺兴(疑惑):难道钟仁有两个?我这边的钟仁真是天使呢。

16 翻转梦境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中国语),金钟仁如愿以偿的在夜晚成为了Omega。

O·金钟仁走在路上,旁边是他的队友们。远远跑来一位A·粉丝,能感觉到他眼底流露出来的皆是爱慕,但面部遮得比他们还严实。

队友们将他不动声色的包围起来,A·张艺兴站在他旁边,伸手捏了捏他的掌心。那个粉丝鼓起勇气接近他们,然后将什么递给了他。

O·金钟仁疑惑道:“给我的吗?”

他点点头,然后来去无踪的跑掉了。

“这些粉丝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的啊,A·张艺兴松了口气,“感觉很奇怪,钟仁小心点。”

O·金钟仁打开袋子里的信封,奇怪的带有侵犯意味的语言映入眼帘。张艺兴凑过来了看了一眼,严肃的抢过去扔到一边去。

A·张艺兴温柔的揽过他的肩膀,轻轻的捏了捏:“好啦,我们再不看这种奇怪的信了。”

他在哪里见过这样的信来着,一时想不起来了,张艺兴身上的信息素清淡好闻,他用力的吸气,忽然醒了过来。

夜晚的莹白月光是刚好可以睁眼的亮度,他对信里写的内容反而记得不清楚了,只是那种难受的、像无时不刻被盯住的感觉让人难以忘怀。

只是他旁边还有一位Alpha陪他,他清楚的记得上一次是张艺兴第一次给他分享这方面的负面消息。

金钟仁感到难以喘息,距离上一次见张艺兴已经很久了,他迫切的察觉到思念的滋味,他此时此刻居然明白了大家为什么都说张艺兴像一个Alpha。

他的艺兴,柔软又坚硬,强大而且从不低头,他还保留着对人最原始的信任,但又有着坚硬的外壳,严密的防备着所有未知的恶意。


17 采访清流

记者:您好,我是xxx日报的记者!今天对您做个专访。

张艺兴(起身鞠躬):您好。

记者(掏出纸笔):性别,男性Omega?

张艺兴(点头又摇头):你都知道了还问我……这样吧,您能给我在后面打个括号说我暂时是Alpha吗?

记者:???这……

张艺兴(双手合十):答应了一个弟弟了,他很认真的,我最近是以Alpha的身份在活动来着。

记者(低头写,为难):啊……这个我会认真撰稿的。

张艺兴(满意):谢谢。

记者:近期在筹备专辑吧?有没有什么消息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

张艺兴(认真):这怎么能说呢?这都要留到该公布的时候公布的。

记者:……哦,没有可以透露的地方吗?

张艺兴(思索):就……就很认真的准备了,还请大家多多期待一下。

记者:………

记者:生活中您会遇到很多Alpha吧,像前辈啊后辈啊,组合里的成员啊……有没有比较中意的对象?

张艺兴(顿住):这不能乱说啊,这要说了不得给他们带来麻烦。

记者:只是,假设,假设……

张艺兴(毫不犹豫):我爸那样的Alpha我就很喜欢。

记者:……我们再缩小一下范围,您出道后是和队友一起住的吧,会比较喜欢某位的性格吗?

记者(补充):有这样的对象吧?不用说名字,大概是两句就行。

张艺兴(长时间的沉默,微微张嘴抬头):还真有。

记者(松一口气):您说说。

张艺兴(微微笑起来):他不是一个特别典型的Alpha,但我也不太想拿性别去定义一个人,他是一个舞台上下反差很大的人,认真起来的样子很吸引人,私下里很可爱……多的就不说了,再说你们不就猜出来了。

记者:……

记者:有没有什么想和他说的话?

张艺兴(毫不犹豫):加油工作。

记者:这和我想象的甜蜜不一样。

记者内心:张艺兴真不是一般的难采访。

18 深夜徘徊于便利店的可疑男子

入夜,在吴世勋的要求下,金钟仁陪他去便利店买零食。

吴世勋去找零食的时候,金钟仁对一直好奇已久但从未去过的Omega专门分区起了兴趣,于是他环顾四周,一个人走了过去。

吴世勋选了挺久,于是他也漫无目的挨个浏览起来。见他在这里徘徊许久,整理货架的店员好心的靠近他。

店员:您好,先生,是给您的Omega买东西吗?

金钟仁庆幸自己捂的很严实,只露出双眼睛。

金钟仁(压低声音):啊,不是……

店员(笑):您不用害羞的,或许您知道您的Omega平时喜欢用什么牌子?

金钟仁(堂皇的寻找吴世勋):啊,不,这个,我也不知道……

吴世勋远远的看见他站在这里,他没带口罩,皱了皱眉,然后摇摇头。

金钟仁很绝望。

店员(猜测):这么晚了,您是……替他来买抑制剂的吧?您介不介意给他打电话,我来帮您问问?

金钟仁持续绝望中。他猜测张艺兴80%不会接电话,但要说他只是一个人来看看的话,着实太尴尬了。心里不知道该祈祷对方接电话还是不接,他闭了闭眼,孤注一掷的拨通了哥哥的电话。

张艺兴(疑惑):钟仁?

金钟仁(小声解释):哥接下来随便帮我应付应付……

店员(试探):您好?您先生在为您选购抑制剂,看上去很迷茫的样子,我会认真指导的……您平时有没有习惯的牌子?

张艺兴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确认一般的看了看来电显示,是金钟仁无疑了,他接电话的左耳,在听到“先生”的字眼时,可疑的泛起了红色。

张艺兴(小声):……麻烦您告诉他这个牌子,不要买多了。

店员(归还手机,笑道):这个。您的Omega说一点就够,不要买太多。

金钟仁再次庆幸自己捂的很严实,没能透露他发烧了一样的脸色。

“你的Omega说不要买太多”=“有你就足够了”

啊,这是什么隐晦的告白吗。金·多愁善感·钟仁越想越远。

张艺兴丝毫不知道这句话传达出去的隐喻是什么。他紧张的听着那边轻微的动作声,然后等了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他听到金钟仁低沉的道谢。

张艺兴(松口气):为什么忽然在买这个,小心被抓拍到了…

金钟仁(忽然埋怨):啊还不都是哥的错!

张艺兴(莫名其妙):嗯??

金钟仁(低声):一直在我脑子里打转的,我怎么可能不想这些嘛。

张艺兴(莫名其妙):嗯??

吴世勋(声音模糊):怎么在和艺兴哥打电话?我也要和艺兴哥说话。

金钟仁(埋怨):还不都怪你!非要大半晚上出来买东西!

吴世勋(声音模糊):你怎么啦?不是答应好的吗?我还没说你跑去那里惹事呢!

金钟仁(不情愿):反正都怪我呗。

张艺兴(提高音量):钟仁?你还在吗?

金钟仁(嘟囔):晚安,哥哥。

张艺兴盯着忙音的手机,难得陷入了沉思。

19 弟弟Omega式的曲折表达法

金钟仁(拥抱):好久不见。

张艺兴(拍拍背):我回家啦。

金钟仁:哥以后出去的时候,尽量不要穿的那么清凉了,嗯…寝室里也不可以,这世界多危险啊,小心点总没错。

张艺兴(疑惑):嗯?突然怎么了。

金钟仁:也不要总是那么无防备的接近那些Alpha了,哥看着太单纯了,多点防备总没错。

张艺兴:嗯??

金钟仁:总之我说的话哥都记住,下次注射抑制剂也由我来陪着就好了。就…就这些。

张艺兴(转头问边伯贤):他怎么了?

边伯贤(接近他们):啊,我猜是终于长大了。

张艺兴(更加疑惑):什么?

边伯贤(危险的眯了眯眼):开始以Alpha而不是弟弟的方式看待哥了,我也要小心点了。

金钟仁很害羞,但不甘示弱的用眼神回击。

张艺兴:你们是不是闹矛盾了?说给哥听听呗?

金钟仁(挫败):哎,要怎么说你才能懂呢?

20 哥哥Alpha式的长驱直入

张艺兴(示意他们停止吵闹):先不管你们这些曲曲折折的了,我有话要说。

张艺兴(佯装镇定):钟仁呀,我想和你谈谈恋爱……想来想去,再经过这段时间……哥还是觉得,最喜欢的是你了。

金钟仁(震惊):!

边伯贤(震惊):?!

金钟仁(结巴):再…再说一遍?

张艺兴(脸色发红):你还想要我怎么说?我不说了,就说这一遍。

金钟仁(欢呼):我没听错吧?伯贤哥,我没听错吧?

边伯贤(耸耸肩,有些挫败):被抢先了啊……

他嘟囔着走到自己的房门口,不甘心的回身看了一眼低着头耳尖泛红的张艺兴和手无足措的金钟仁,他们站的极近,金钟仁投下的阴影几乎将张艺兴整个笼罩进去。他们像是第一次见面那样安静,终于金钟仁伸手拉了拉哥哥的手,张艺兴手指软软的被他牵着,边伯贤猜,哥哥大概悄悄弯起了嘴角。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有点忙!在上课来着(假期超短)

所以对不起大家更新的有点慢><


计划明天更新星梦和独角兽!

终于看完了认哥,觉得妮妮真的——特别可爱!!

还容易较真233 锥子们真的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吗!都单纯干净的像白纸一样 :3

晚安啦!等我找时间给这篇开个车!



评论(61)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