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2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1v1。
不上升,ooc有。
-

是边伯贤先醒来的。窗帘闭合着,没拉严的缝隙里透出晨曦的光。空调早就停了,温度智能控制在28度。他不太想动,侧头打量着隔床捂的严严实实的张艺兴。

他比闹钟起来的还要早,就这样无所事事的望了许久,欢快的铃声才像是迟到一般的闹腾起来。张艺兴“嗯”了一声,皱了皱眉,一下蜷缩进被子里去,露出两撮头发,凌乱的铺开在枕头上。

边伯贤起床,关掉闹钟,狠狠心一把拉开张艺兴的被子,张艺兴蓦然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不情不愿的睁眼认清现实:早上了,今天还有比赛。

“酒店给了早餐券,不过我们也可以去外面吃,”边伯贤一边穿衣服一边道,牵扯间露出线条紧实的腹肌线条,张艺兴乱翘着头发呆坐在床上听他讲,“O.O.联系了我,问要不要见一面,你看呢?”

“去外面吃吧,”张艺兴揉揉头,逼迫着自己起床,“晚上就会见面,我们吃点好吃的,直接过去比赛的地方。”

“你不想见他?”边伯贤随意的问了一句,“那去吃碗面吧,听说附近有家小面很好吃。”

“没有不想见,一直在欺骗他们,不知道见面了要怎么开口。”张艺兴跟在他后面挤进卫生间,“你洗不洗澡?”

“怎么?要一起吗?”边伯贤挑了挑眉,“我不介意哦。”

张艺兴一把拍在他的屁股上:“你出去。”

吃了闭门羹,边伯贤叼着牙刷耸肩,打开手机给都暻秀拨去电话:“我们今天早上要出去,晚上见吧,有没有定好地址?”

都暻秀道:“正好我也要跟你说,今天早上就不一起吃早饭了。灿烈选了餐厅,但我也不太清楚在哪里,一会儿去群里问一下。”

边伯贤嘴里全是清新的薄荷味泡泡,嘟嘟囔囔的问道:“不一起吃饭……你们也有事情吗?”

那边富有磁性的声线叹了口气:“昨晚到的有点晚,钟…炸鸡熊他不愿意起床。”

“哈哈哈哈,我这边也是,好不容易才叫起来别搞我咯呢,”边伯贤笑起来,“那就这样,再见。”

-

到了指定的地点,有工作人员接张艺兴进门。张艺兴指了指边伯贤道:“他和我是一起的,可以进后台吗?”

那个工作人员点头说可以,一边不掩饰惊讶:“大神你真的是男生啊!”

张艺兴苦笑道:“是啊,所以今天可不可以让我不要露面?”

“长得也好看,声音也好听……为什么不露面?”工作人员显然是游戏的玩家,“我还一直在想您会是什么样子的,见到您真的好激动!真的!”

边伯贤跟在一旁道:“他不太想露面,之前也有和主办方讲好,把话筒和摄像机都撤掉吧,可以吗?”

工作人员马上道:“当然可以,我把你们送到就去办理,在这边做准备,会有人通知你们入场的。”

进了门,空间还算宽敞,贴心的摆放了一台电脑,显示在登陆界面。边伯贤转了一圈又探出头看了看门上贴着“别搞我咯”蓝底白字的字幅,回头笑了一句:“咩咩哎哟和别搞我咯,哥你这是在说相声吗?”

“起id真是太难了,我起了好几个都被占用了,没办法啊……”张艺兴放下背包,提气深呼吸了一下,“伯贤,我想上厕所。”

“……”边伯贤问,“你跟我说干什么,还需要我陪你吗?”

张艺兴一脸可怜的点点头:“我现在好紧张,不能一个人呆着。”

这个片刻之间合上的门被敲响了,犹犹豫豫的三下,边伯贤和张艺兴都有些神经紧绷,边伯贤回身拉开门扫了一眼,低头看到一个小男孩。

小男孩两眼冒光:“是别搞我咯大神吗?”

他松了一口气,蹲下身摸摸小男孩的头:“我不是哦。”

“也是,大神是长头发的女孩子,”小男孩奶声奶气的道,“哥哥,大神去哪里了?”

“你帮哥哥一个忙,哥哥一会儿带你见他怎么样?”边伯贤笑眯眯的说,“一会儿哥哥们要出去几分钟,你帮忙看一会儿门好不好?”

“拉勾,”小男孩伸出手指,“我答应你。”

边伯贤等在卫生间的门口,远远的看到后台的门被拉开,之前那个工作人员领着一个高个子男人进来了。远远的看不清五官,他穿着长大衣,带了黑色的口罩,身材高挑修长,映衬着旁人显得格外娇小。

他眯起眼睛凝神看着来者,还是清晨,这边的走廊相对空旷,他听到那个热情的工作人员道:“哎呀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好看啊,pcy大大这边请,我们把你和大神的休息室分开了。”

“她已经到了?”着实的低音,有些迫不及待,“什么时候?”

“没有早您多少,是和其他人一起来的,”工作人员还想说什么,朴灿烈已经把脚步停驻在他们休息室的门前,抬起手要敲门,又犹豫的停顿在半空,“您知道吗?大神是……”

他要说什么?边伯贤紧张的去捕捉信息:性别?还是其他的?

门蓦然从里面拉开,小男孩天真的声音传出来:“怎么还没回来呀?”

工作人员的话戛然而止:“你怎么在这里?里面的人呢?”

“大哥哥们出去了,让我等在这里,一会儿来带我见大神。”小男孩嘟囔道,“好半天啦,我等不及了。”

“大哥哥…们?”朴灿烈轻声问,“是两个哥哥吗?”

“对,没有长头发的女孩子,”小男孩转向工作人员,“你骗人,大神没有来。”

“抱歉了朴先生,您的休息室在前面左拐,我先带这孩子离开。”那工作人员抱歉的拉着不情不愿的小男孩走远了。

边伯贤听到卫生间里有响动,回头看了一眼张艺兴,冲他眨了眨眼,口型张张合合:他、来、了。

张艺兴的动作僵了一下,低声问:“在哪?”

“我们休息室门口,”边伯贤走进去,挡住他的身影,“现在要过去吗?”

“他在干嘛?”张艺兴洗着手,“我想比赛完再见他。”

边伯贤点点头,转身看了一眼:“他走了。”

张艺兴甩干净手上的水珠,调侃自己道:“怎么这么刺激,跟做贼一样,我又没干坏事。”

-
吴世勋是和朴灿烈一起打车到的。他付了车费,不过慢了两步下车,就发现接待和朴灿烈已经进去了。

“卧槽,”吴世勋不可置信,“一大清早就急着要过来,现在把我丢在外面算怎么回事?”

下午才开始比赛,他是陪着朴灿烈一起来的。眼下没人带他进去,他拿着门票走到门口,解释说:“我和…和刚刚进去的pcy?是叫这个,是一起的,他忘了带我进去了,你看能不能……”

保安:刚刚还有一群女生说是别搞我咯的好姐妹呢,你以为我还见的少了你们这些想往进混的人吗?

吴世勋:……

好姐妹?什么蹩脚的理由。

他给朴灿烈打电话,可能是关了静音,冷静的女声告诉他语音留言。他也没客气,冲着话筒批斗了一番朴灿烈的行为。

发泄完了又陷入了无事可做中,他在群里面苦兮兮的发语音道:“朴灿烈不管我了,我一个人在比赛场所的大门外风中凌乱。”

天气是冷,张艺兴握着热水杯听到了这条消息,心里心疼起他素未谋面但性格可爱十足的徒弟来。边伯贤正打字回复,手指迅速的掠过键盘:“那你要怎么办?”

张艺兴这会儿倒是没犹豫,忽然的自己在一旁做出了决定:“伯贤,我们去把sehun接进来。”

“……啊??”边伯贤愣了愣,猛然抬头,“现在吗?不是不见面吗?”

“那也不能让他在外面等着啊,话说朴灿烈为什么要丢下他啊?”

“我哪里知道,真的要接进来吗?”

“真的,我去给门口的工作人员再说一次,”张艺兴站起身,“你在这里等我,马上就回来了。”

“O.O.和炸鸡熊你不愿意见,朴灿烈你也说不愿意。”边伯贤忽然察觉到危机感,“怎么切换成徒弟就破例了?”

张艺兴挠挠头:“感觉他年龄小,又稳重又有稚气,是个很有趣的人……再一个,他是我唯一的徒弟呀。”

边伯贤看着他推开门出去,开始思索起他在张艺兴内心的排名:到底谁是他最疼爱的弟弟?

-

张艺兴给吴世勋私聊:我来接你。

吴世勋热泪盈眶,也开始紧张——从未听过声音,见过照片,但带他走过游戏中万水千山最亲密的师傅,是什么样的?

接着他收到一条语音,未读消息的小红点触目惊心,牵动起无数的期待和猜测,他感觉自己的手指有些发抖,点开那条语音的片刻,很多事情有了答案,尘埃落定般的,反而令他不那么兴奋了。

“见到我,不要太惊讶,一切都是你所看到的那样。”

心跳声就在耳边,这样温柔又苦恼的声音也在耳畔,两股声音交织在一起——这分明是个男生的声音。干净,好听。

他抬起头看向前方,正看到保安身后的门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拉开。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还没见面!再等等!
nili炸鸡,摸不准那些个男孩子之间的心理活动(

晚安!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