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4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

朴灿烈拒绝了边伯贤的pk。边伯贤开玩笑说他是“胆小鬼”,朴灿烈也不恼,认真的说要保存实力,怕他回去泄漏他新装备的机密。

“你能有什么机密?”边伯贤不以为意,“你那装备上的材料都从我这海域拿走的,猜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我把技能树重新点了一遍,攻击加成都不一样了,侧重的大招也不一样了,”朴灿烈有些得意,“我是全新的pcy。”

“说真的,兄弟,”边伯贤也认真的回复他,“别搞我咯连自己怎么做到第一都不太清楚,就不要太指望他能对这些数据敏感了。”

“好吧。”朴灿烈无奈道,“我不想输的太难看。”

“自信点,说不定就赢了呢?”边伯贤又站在“弱者”的角度上发声,“那多么劲爆啊!没输过的大神,忽然输掉了,还在全线直播中输的,你pcy的直播间一定赚的盆满钵满。”

朴灿烈和他一起畅想了一会儿,忽然道:“我有个粉丝,头号粉丝那种,我邀请他来居然不来,好奇怪。”

“他来了,”边伯贤看了一下表,张艺兴估计应该已经接到了吴世勋,“你一会儿就能见到他。”

“来了?”朴灿烈瞪大了眼睛,“我的头号粉丝来了,我都不知道的事,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边伯贤退到门边,打算就此告辞——他还要去防着那边那位宝贝徒弟呢,“别太惊讶,毕竟大神是你的粉丝这事儿,不是谁都能泰然处之的接受的。就到这里!我们一会儿台下见~”

他离开了,屋里忽然有些冷清。边伯贤算不上聒噪,但好歹陪他聊了些有的没的。这时候他想起来因为被他抛弃而因祸得福见到大神的吴世勋弟弟,才打开手机看到一串吴世勋未接,语音留言是:“房卡在我这里,我把话放这儿了,你今晚别进房间了!”

“……”朴灿烈双腿一伸,推动着自己和椅子向后挪动,瓷砖被摩擦发出刺耳的声响,他堪堪停驻在房间正中央,打开手机看到直播间排行榜第一的那位用户。鲜花999+,发言0,弹幕0……评论倒是有一条:你的吉他弹得真好听。

这位是…是别搞我咯?

在他玩这个游戏之前,他就是他的粉丝了?

那他为什么不来见他。朴灿烈开始在脑海里描绘别搞我咯的真实模样,这般躲藏,这般隐瞒,难道他是一个胡子拉碴油腻的中年男子?玩女角只是满足自己的恶趣味?

不不不,不可能,边伯贤怎么可能这么护着一个比他大很多岁的男人呢……

疑问接踵而来,明明不远处就能一一得到解答,甚至与他同来的吴世勋已经先所有人一步见到了他,他却依旧蒙在鼓里,一无所知。

有人来敲门,通知说准备入场。朴灿烈把注意力放回在游戏上,跟着工作人员进入了自己的游戏机位。高配置的键盘和鼠标,画质也是最高水平,他的火法换了新的铠甲,正中间镶着一颗火焰珍珠,放佛连空气都扭曲一样的熊熊燃烧着。

他看到另一边,一个清瘦的黑影入座。感觉呼吸一凛,忍不住探头探脑的打量起来,那人入座后便被挡住了所有的轮廓,他什么也看不到了。

朴灿烈告诉自己要深呼吸,然后低头专注在自己的屏幕里。

“首先让我们请出竞技场0负,治疗界的传奇,出手便能力挽狂澜的——”主持人的声音透过耳机实时转播,“别搞我咯——”

这名字这么正式的念还有些搞笑,朴灿烈想,然后看到别搞我咯出现在竞技场中央,他们带的地方隔绝了外界的声音以免影响参赛者的发挥,他猜想人声鼎沸的现场,欢呼声一定将屋顶都掀翻了。

“没想到大神这么容易就被请到了呢,有没有什么感想要说的?”

【附近】【别搞我咯】:很荣幸来到这里,我现在很紧张,哈哈。

-

边伯贤和吴世勋被请到了台下,朴灿烈的票位置都是vip,和都暻秀他们的座位号连在一起。他们看到坐在座位上的两个人反应不大一样——吴世勋兴奋的打招呼:“暻秀哥!你们来啦?”

他转头看向金钟仁:“你就是……炸鸡熊吧?”

“金钟仁,你好。”金钟仁站起来和他握手,笑道,“怎么这么正式啊哈哈哈哈。”

“我叫吴世勋,”吴世勋点点头,收回手,自然的坐在他身旁,“听说你和我同年?你几月的?”

……

都暻秀冷静的给边伯贤点头示意。边伯贤本以为,自己每日和张艺兴呆在一起,掌握着别搞我咯性别的秘密、朴灿烈头号粉丝的秘密……应该是无所不知统筹大局的人,没想到面前站着是都暻秀,他整个人有些难以置信——尤其是他听到本该是素未谋面的网友炸鸡熊先生,道出他的名字,说他叫金钟仁的时候。

事情脱离他的掌控啦,已经不在他能够迅速处理的范围内了。

他当然认识都暻秀,他怎么会忘记呢?张艺兴和他一同辅导一个学生,那个晚上他们一起出去吃饭,鲜少喝酒的哥哥却被面前的男人紧紧攥着手腕领了回来——这张脸,只一个晚上,就刻印在了记忆里,便是他的嫉妒和猜疑使然,他无可奈何。

他也听说过金钟仁。舞蹈同好,邀请张艺兴去看比赛,那天张艺兴颇为苦恼的找合适的正装,顺口提了这个名字。

他早知道世界之大,大到表里世界完全不同,又相互包含,小到朴灿烈怎么就又一次出现在张艺兴面前,小到他曾告诫自己“这些都是张艺兴的朋友,没必要放在心上刻意在意”的过客,一个接一个站在他们面前。

早于名字这个符号一般的概念,在O.O.只是O.O.的时候他们相遇,在他还不叫做都暻秀的时候,他们早已相熟。

“我见过你。”边伯贤轻声道,“你还记得我吧?”

“边伯贤。”都暻秀念出他的名字,“你的名字存在张艺兴的手机里,备注前有一个A。”
-

金钟仁和都暻秀来的路上好不容易打上车,上车报了地点,司机转过来笑:“好多人往那个地方去,这什么游戏啊,这么火爆?”

“游戏还行,主要是要去见朋友,”金钟仁和司机聊,“我们在游戏里认识的,他很厉害。”

然后他转头问:“你说你见过baek?”

“见过的,如果别搞我咯是张艺兴的话。”都暻秀讲,“他们好像是室友。”

“室友——怪不得。”金钟仁道,“感觉关系很好的样子。”

“难说,”都暻秀沉默半晌,“他看他的眼神和我看你的眼神不太一样。”

“?”金钟仁没搞懂他在说什么,转头看向他,疑惑道,“你看我什么眼神?”

都暻秀面无表情的看向他:“普通朋友的眼神,可能稍微带点对你起床起迟了的不耐烦。”

金钟仁:“……”

“张艺兴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都暻秀把视线移开,像是想隐藏什么,平静道,“和他相处的时候,会不自觉被吸引,想要更了解他……”

“这点我明白,要不是他是学长,我才不会把那件装备送给他,”金钟仁微微笑起来,“还因为这个装备,好不容易捡回来的又都爆出去了呢。”

“你明白什么?”都暻秀说,“我觉得你的明白和我的明白也不太一样。”

“暻秀哥,”金钟仁似是无奈,又似是感叹的声音在他耳边道,“我也是有感情的人,一点好奇,加一点好感,足以构成简单的喜欢。”

都暻秀默不作声,听他把话讲完。

金钟仁叹了一口气:“我也曾考虑过,多联系联系他,再见他几面,看看自己喜欢一个只见过几面的男生,是冲动还是真情实感。”

车内的气氛有些沉默,都暻秀打开车窗,任风吹进来,他额前的发丝被吹乱,看着窗外掠过的街景,情绪起伏波动:“……你没有跟我说过。”

“你也没说过,”金钟仁对他笑,“我也没去见他,直到知道他是别搞我咯,我的感情早冷却了,在送出装备的那一刻,我就跟自己说,别想不切实际的事情。”

别想不切实际的事情。

都暻秀总觉得金钟仁喜怒留于行色,开心和生气分的很清楚。他算不上爱憎分明,但总有些天性稚气。听到这句话他忽然真正的认识了他的室友,一个活的很明白的人,给他上了一堂迷迷糊糊的,或许他们自己都觉得见面才有答案的课。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几天最早更新的一次!
我没忘记这篇文是all,相信我,我可以让这淌浑水更乱👍
灿烈和艺兴,见面要怎么写哟,愁死我了……

晚安💤

评论(25)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