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8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边兴(。
不上升,ooc。

-

朴灿烈问:“要不要喝酒?”

张艺兴摇头,边伯贤摇头,都暻秀也摇头。

吴世勋和金钟仁跃跃欲试。

于是朴灿烈叹了一口气:“那今天不喝酒。”

“……”

“……”

“对了,”都暻秀坐在张艺兴的对面,“你还记得之前补课的那家吗?”

张艺兴当然记得,他猜他一定是在那里上课的时候哪里露出了马脚才被都暻秀猜到了他的身份,因为在这里和都暻秀打照面的时候,对方并没有很惊讶。

金钟仁小声说:“哥,你这是要打感情牌吗?”

都暻秀捏了一下他腰侧的软肉,他乖乖的闭嘴了。于是他清了清嗓子:“他想请你再去辅导几节课,我答应他来请你。”

“哦,”张艺兴点点头,“那我回去再联系他。”

“你联系我就好,”都暻秀笑了笑,“他手机被他妈妈收了。”

“可怜的小孩。”张艺兴同情道。

边伯贤坐在他身侧,诧异的察觉到,都暻秀可能是个情场高手。顷刻间约到了张艺兴,如此人才,是个大患。

他用腿碰碰张艺兴,在他耳边道:“你学生不都分科了吗?还学文综干嘛。”

“对哦,”张艺兴一副懵懂的模样抬眼,“他不是不学文了吗?”

边伯贤得意洋洋的看向都暻秀:我识破了你的诡计!

都暻秀平静的移开眼睛,直视张艺兴,微微上扬嘴角:“张老师教的好,之前他文科考的很不错,被派去代表班上参加知识竞赛。”

这一回合便是边伯贤又输了,不仅都暻秀把张艺兴夸开心了,还不着痕迹的借着边伯贤的话又上了一个台阶。

“你是老师啊?”朴灿烈捕捉到张艺兴身份的信息,“但我记得你应该还没毕业…”

“课余时间,帮帮忙补课,并不专业的。”张艺兴摇了摇头,有些害羞,“都老师过奖啦。”

吴世勋又提起另一个话题:“师傅你怎么想到玩人妖号啊?”

“玩女角色就能和baek结婚了。”边伯贤道,“艺兴哥为了我们伟大的爱情做出了牺牲。”

“爱情”这个字眼触动了朴灿烈,他扫视了一眼张艺兴和边伯贤,敏锐的察觉到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张艺兴的笑容浅浅的,低下头去,从他的方向只能看到他弯弯的上目线,像是在含羞的笑。坐在他身旁的边伯贤忽然起身站起来,说他要去趟卫生间。张艺兴听到后抬起头,也起身说他也要一起去。

“师傅从见到baek开始就没离开过他身边,”吴世勋喝着果汁,“关系真好。我和灿烈哥就没有这么和谐。”

-
“你跟着我干什么?”边伯贤回身看了他一眼,笑道,“怎么了,上卫生间现在必须要我陪了吗?”

“你说什么呢,”张艺兴捶了他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

边伯贤看了卫生间一圈,问:“在这里?”

“……”张艺兴摇摇头,“晚上回去再说。”

“你跑来这里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边伯贤敏锐的察觉到张艺兴的犹豫,“不止是这样吧,哥你到底怎么了?”

张艺兴低着头,左手捻着衣角:“我想确认一件事。”

边伯贤用清水洗手,闻言看了他一眼,张艺兴穿了黑色的卫衣,宽宽松松的套在他身上,给他一种娇小的错觉。

“什么事……”

边伯贤的话没说完,张艺兴忽然上前一步抱住了他,力道很大,双手在他的背后无处安放,最后停在哪里不在动弹,张艺兴的胸膛贴着他的胸膛,仿若热度和心跳都传递给了他,边伯贤的声音闷闷的道:“突然这样,是要做什么?”

“不一样,我知道这其中的不一样了,”张艺兴诉说一般的开口,“拥抱你的感觉最特别,仿佛不抱紧在一起就不安一样。”

“……你到底要说什么?”边伯贤侧着脑袋,犹豫了片刻,也伸手拥抱他,“艺兴哥?”

张艺兴摇摇头,头发蹭在他的颈侧,酥麻麻的发痒,边伯贤心中满溢着被依赖的温情和不知名的柔软,脑袋里一团乱麻,恨不得与他相依偎的时间无限拉长才好。

-
临睡前边伯贤问他:“你要说什么来着?”

他一直惦记他的话到现在,吃饭的后半程心不在焉的还吃到了朝天椒,现在舌头都火辣辣的发麻。

张艺兴在一旁收拾行李,闻言站直身子开口:“我要告白了。”

“给谁?”边伯贤愣了愣,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你怎么这么迟钝,”张艺兴难得能说其他人迟钝,“你啊?”

“……”边伯贤正襟危坐,“我?”

“我认识许多人,都暻秀他虽然稳重,但有很活泼的性格,会意想不到的想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我们很相处的来,金钟仁他其实蛮深沉的,在意的事情会想要做到最好,我不想他那么认真,所以反而能和他在事情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吴世勋长得很好看,他像弟弟一样给哥哥撒娇的时候,谁都没办法拒绝他,还有朴灿烈,”张艺兴顿了顿,“他已经不再是LOEY了,他现在只是网友pcy,意义已经变得不同。”

“只是边伯贤,你不一样,我在认识网络上的你之前,我就认识边伯贤了,一开始很张扬很自信,收敛去那些张扬的部分,你又是温柔体贴的室友,你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太多了,所以好的地方也太多了,”张艺兴很紧张,缓慢的道,“正因为你的好独一无二,我便开始逃避,但其实我是想要你的好的,想要你只对我好,我不懂怎样才算是喜欢你的表现,但是若能尽我所能的对你好,我心甘情愿。”

“你说完了?”长久的沉默后,边伯贤赤着脚下了床,他慢慢的接近张艺兴,看着他的眼睛,“你知不知道,你说漏了最重要的一句话?”

“什么?”

“你听好了:我爱你。”

他把张艺兴向后压在墙上,这句话此时说出来很俗,很破坏那长篇大论垒出来的温情脉脉的氛围,但没有任何一句话一个词能够形容他的心情。

张艺兴没躲闪他的目光,也顺从了他俯上来亲吻他的唇,起先是轻轻的摩擦触碰,边伯贤很快便不太满足这样的浅尝辄止,这可是他们之间第一次亲密接触。他伸出舌尖触碰张艺兴紧闭的双唇,张艺兴犹豫了片刻,微张开嘴,任由他侵掠城池,边伯贤的舌尖没那么灵活,好一会儿才撩动着张艺兴被动的配合他,他们追随着本能,感受飙升的体温带来的悸动。张艺兴唇舌如同潺潺山泉,那些因为朝天椒火辣辣的疼痛随之消散,此时此刻他只想继续,继续,继续到满足为止。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没卡肉!还没写到呢!
下一次回家再来(。

晚安,早点休息。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