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给谁买包

看到了给电影宣传片里要给女朋友买包的小兴,即兴写一点儿段子。ooc有,不上升,不上升!

希望小兴也给我买包(
-

张艺兴在镜头前带着毛线帽子翘着几根不听话的羊毛可怜兮兮道:我已经老大不小了要找女朋友了,女朋友一个包就,要好多钱。

诚然他是在拍摄宣传片,而他远在大海的另一边的队友第一时间看完没有翻译版本后的张艺兴cut片段神色各异。

第一遍播完后只有两个人像是听懂了。这两人很了不得,一位是把学汉语当成是必修课的忙内吴世勋,一位是从出道起就被误认为中国人于是不知不觉蕾语满分的金钟大。

和吴世勋一起吃过鸡的边伯贤虚心发消息请教弟弟:“他说了什么?”

吴世勋皱着眉,迟疑的回复道:“好像是演了有女朋友的角色。”

边伯贤:!!!??

吴世勋:他给女朋友买包,花完了钱。

边伯贤:这么多钱,她岂不是拥有了全天下的包。

吴世勋:……只是广告,清醒一点。

伯贤真的很严格。

-

另一边,M队的好兄弟金珉锡找上金钟大,温柔的请教张艺兴到底说了什么。

以猜为主,以听为辅的金钟大这样道:艺兴哥说他没钱买包,模样很可怜。

M队其实有一个小群,合体后很久没有启用,此时派上了用场。

张艺兴工作完后发现经久不用的某个小群里发来这样的关切:

金珉锡:[转账:10007]

金钟大:[转账:1007]

金珉锡:艺兴啊,出门在外不要委屈了自己,有什么事就给哥哥说……

金钟大:不够了就给我们说。

张艺兴:[退回]

张艺兴:[退回]

张艺兴:?

张艺兴:先不说别的,你们以为我真的不知道10007和1007韩元是多少钱吗?

金钟大:呀,被发现了。

-

朴灿烈的ins首页刷出了各个站子翻译过的视频。

哥哥的帽子真好看,点赞了。

哥哥的造型好可爱,点赞了。

哥哥的语气说什么语言都好听,点赞了。

点完赞发现出事了,没换小号掉皮了。

当晚1位热搜:#朴灿烈点赞张艺兴站子#

-
表面上,他们在一个群里相亲相爱,实际上,9个人能有N个群。

[今日lay语] 成员3

朴灿烈:学到了,要这样讨债。

金钟大:你学不来艺兴哥浑然天成的可爱。

边伯贤:朴灿烈,我要给艺兴哥买菠萝油,一个菠萝油就要好多钱,你快还钱吧。

朴灿烈: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我直接给他买了吧。

[我们是哥哥]成员3

金珉锡:我知道,我们会提前体会到现实带给我们的压力,比如,金钱…

金俊勉:比如,给女朋友她想要的一切……

张艺兴:比如,你们已经过了半五十了,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演戏了。

金俊勉:艺兴变了,以前还分我大腿让没有位置的我坐在上面。

张艺兴:俊勉哥变了,以前从不会和他们一起闹的。

金俊勉:什么都会变的,你要跟上发展的步伐。

张艺兴:(滑稽)我还是脚踏实地谋发展比较好。

[年轻就是本钱] 成员3

都暻秀: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这个群里的?

吴世勋:哥体谅一下,三个人才能拉群。

金钟仁:我把年轻送给艺兴哥,让他给女朋友买包包(心)

都暻秀:醒醒,孩子们。

金钟仁:大家快听听暻秀哥这老气横秋的语气吧!

[成员:都暻秀]邀请[张艺兴]加入群聊。

张艺兴:哎?

都暻秀:(玫瑰)你还年轻,不急着要女朋友。

吴世勋:……

金钟仁:……

张艺兴:……哎?

吴世勋:我们都输了,年长一岁就是套路多。

[都暻秀]被[群主:吴世勋]踢出群聊。

吴世勋:(玫瑰)艺兴哥,暻秀哥说的对。

张艺兴:……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踢他出群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睡不着,爬起来摸段子。




2018-02-22all兴
评论-37 热度-934

评论(37)

热度(9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