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最努力健身的人是我才对

最近在某个群里打卡有感而发。

小段子/ooc/不上升

 

张艺兴在微博上的每一个动态都逃不过他队友的眼睛。

[we are one]成员:9人

边伯贤:【图片】大家快看艺兴哥的胳膊上的肌肉!天哪!

金钟大:哇

金珉锡:哇

金钟仁:黑衣服很帅呢

都暻秀:黑色,我喜欢。

金俊勉:不愧是我们艺兴,很努力的在健身了呢。

张艺兴:(害羞)哎哟喂,你们从哪儿看到的图。

边伯贤:毕竟你是我微博的第一个关注(心)

吴世勋:我总感觉今天有一个一直很活跃的人没有发言……

金珉锡:@real_pcy

 

那天,朴灿烈真的没有发言。虽然这是个很罕见的事情,但所有人都很忙,不回复也许是在工作,所以也没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

然而,是大家失策了。

朴灿烈:【图片】我也去健身了。@zyxzjs

边伯贤:原来是闷声凑cp吗!

吴世勋:健身有什么了不起!我们天天都在健身啊!

朴灿烈:紧跟着艺兴哥发动态,就是我了不起的地方。

都暻秀:他还更新了ins【截图】

张艺兴:灿烈加油。

朴灿烈:(玫瑰)

金俊勉:……【截图】[查看原图:“zyxzjs和其他11271007位用户赞了”]

金钟大:没想到你居然是阴谋家呢……

吴世勋:【图片】

吴世勋:【图片】

吴世勋:我也健身了。@zyxzjs

都暻秀:……

张艺兴:……那么,世勋也加油。

边伯贤:什么原来健身也能得到额外奖励吗?那我今天也去健身。

 

Exo的健身教练,一天之内罕见的集齐了除了远在中国的成员以外的其他所有人的健身打卡。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教练叮嘱完边伯贤不要吃高热量的食品,送都暻秀到车上告诉他不用专门拍完戏还来健身,要劳逸结合才对,鼓励了朴灿烈连续两天都任劳任怨的努力运动,顺便和剩下几位从未疏忽过健身的成员询问:你们今天都怎么了?

得到八张意味不明又很好看的笑脸。

教练更加疑惑了。

离开了工作的地方,没有微博也不太清楚张艺兴在中国健身计划的他,有点想念这个以前总是趁着他不在身边的时候偷偷吃小零食的大男孩了。

他打开聊天列表,找出张艺兴的头像,似是感叹,又似是怀念的给他发去私信。

 

张艺兴最近还是很得意的。新练出来的肌肉让他觉得自己是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的大力水手,使他充满了动力,日日努力锻炼。

同样是夜晚,结束了辛苦行程的张艺兴哭笑不得的看着所有人更新健身照片给他。

 

“边伯贤修改群名为[健身打卡群]”

[健身打卡群]成员:9

……

金俊勉:【图片】打卡

金俊勉: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们一起这么幼稚?

金珉锡:【图片】打卡

金珉锡:不知道……

张艺兴:谁改的群名?

 

群里面聊得热热闹闹,实在是很能缓解所有人这一天工作的压力。

这时他忽然收到了健身教练的私信。

[健身教练]:艺兴啊,大家今天都来健身了呢。

[健身教练]:你也很久没来了,是不是最近放飞自我,吃了很多零食,不给哥汇报健身进度了?

[健身教练]:大家都很努力呢!你也要加油啊!

[张艺兴]:?

 

明明我也认真健身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假期要结束了,除了胡乱写真是没有生产力。

 

 

2018-02-28all兴
评论-17 热度-742

评论(17)

热度(7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