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梦是反的

小段子/ooc/不要较真

 

张艺兴走进客厅,正听到朴灿烈一脸认真的讲自己昨晚的梦。

 

朴灿烈瞪大了眼睛,扫视了一圈在等着他说话的众人,抬高了声音:“我昨天梦见大家一起出去旅行,坐的是火车,然后因为金钱问题(?)到了目的地各自去玩各自的了。”

 

端着一杯水的金钟大:“我是和谁一起去玩的?”

 

朴灿烈看向他,蹙起眉峰,显然没想到得到的问题是这个,想了一两秒,模糊的答道:“是俊勉哥吧。”

 

金钟大立马做出允悲的表情:“不是最佳人选。”

 

金俊勉抓起一个抱枕仍向他:“喂,我还在这里坐着呢。”

 

朴灿烈不愿意了:“就这么点提问吗?”

 

张艺兴感到好奇:“灿烈和谁一起去玩的?”

 

这个问题使朴灿烈羞涩又开心:“和艺兴哥一起去的。”

 

但这个答案并不使其他人满意,本来反应平平的各位叫嚷起来:“呀!听到这里,果然是做梦吧。”

 

吴世勋笑了一声,褒贬不明:“听说梦是反的。”

 

边伯贤接道:“比如你和艺兴哥一起去旅行,他还没走几步就要回中国工作。”

 

张艺兴被cue到,在工作和旅行间没人会想要选择前者,苦兮兮回复道:“这个问题就不要cue到我了!”

 

金钟仁提问:“你确定是金钱问题吗?”

 

金珉锡显然也在想这个问题:“真的不是因为是坐着火车出行而不是飞机吗?”

 

金钟大说:“可能是朴灿烈贪小便宜,拿着大家的旅行经费只给我们坐火车。”

 

朴灿烈眼看着自己的梦被编成了另一个样子:“不是这样的!”

 

他求助的看向张艺兴,张艺兴却正因为大家的猜测笑的乐不可支:“哈哈哈,那么我愿意跟着出门只带着卡的俊勉哥一起去玩。”

 

吴世勋举手:“那我要跟着暻秀哥一起去。”

 

都暻秀终于也被迫加入讨论,他看了一圈在场的每一个人:“那我跟着艺兴哥去。”

 

接下来的场面就很热闹了:

 

“那我要跟着世勋去。”

“哇那我要跟着跟着世勋的伯贤去。”

“那我跟着跟着伯贤的钟大去。”

 

……

 

最后朴灿烈的梦完全是另一个设想了,冤大头是金俊勉。

 

朴灿烈兴奋的一锤掌心:“我知道了,是说好了要请我们去旅行的俊勉哥忽然反悔不愿意出钱了,这就是金钱问题。”

 

张艺兴鼓掌:“很好,问题解决了呢!”

 

金俊勉:“……?”

 

 

-

张艺兴工作后,总是一个人在看海。

 

没有女朋友,没有浪漫的在沙滩上画爱心,没有脱了鞋拉着女朋友一起跑进冰凉的卷起的浪花里,没有,全都没有。

 

边伯贤看的很开:“这样就不会被问,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你会选谁的送命题了。”

 

张艺兴迅速回答:“我会选我妈。”

 

边伯贤佯装大惊,用尖细的声线道:“你怎么这样子!你忍心看到我在水里无法呼吸吗?”

 

张艺兴瞥了他一眼:“哎哟,你不要闹了,我没有女朋友。”

 

边伯贤找来一顶假发,随便扣在头上:“假如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选我妈。”

 

钢铁直男张艺兴推远他越靠越近的脸,像是在找到谁的认同,一眼看到那边认真读剧本的都暻秀,他道:“暻秀啊!假如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和你妈妈一起掉进了海里,你救谁?”

 

都暻秀抬眼,找来眼镜带上,开口:“你。”

 

张艺兴和边伯贤:!!

 

都暻秀深情的看着张艺兴,语气温柔:“我妈会游泳。

 

边伯贤觉得自己输给了都暻秀,咬咬牙道:换我来!暻秀!假如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和你妈妈一起掉进了海里,你救谁?

 

都暻秀低下头去:“我妈。”

 

边伯贤:?

 

#这一次输的是很彻底了呢#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多事情都不是想的那样呢:D

一个可怕的消息:我的假期余额是一天了。

呜呜呜呜呜。

2018-03-04all兴
评论-34 热度-711

评论(34)

热度(7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