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兴】夹缝发糖 3

-ooc/不上升



朴灿烈不得不承认,他们一旦工作忙起来,聚多离少是常事。他和张艺兴得要承受异国恋一般的分离,还得要时刻克制,在公众面前把每一个充满爱意的动作展示成100%的纯友谊。




而且张艺兴在某些方面开窍很晚,他似乎不知道他的男朋友是个醋坛子,以及在交往后不能及时对兄弟间的身体接触有一个避险意识。




今天被吴某揽着肩膀走,明天和边某手牵手,更甚是某次在镜头前的待机室里,张艺兴拍着大腿让没有座位的队长金某坐在大腿上,丝毫没有感受到他点燃了某个火山的占有欲。




朴灿烈坐在后面的桌子上,垂着两条大长腿,酸溜溜地道:“lay哥让你坐在他腿上呢。”




没有一个人听出他的真实意思,大家拍手起哄,纷纷出言劝金某坐在lay哥一看就很稳当的大腿上,金某有些拘束,他环顾一圈,勉强坐在lay哥腿上几分钟,lay一脸坦然,殊不知火山弟弟已经濒临喷发。




朴灿烈谈过的几段恋爱中,他占据主导,追随本能,吻总是蜻蜓点水而且不留痕迹,抽身而退的清醒过分,一双桃花眼黑瞳仁翻涌浓烈爱意,眼白却干净到清澈,昭示他的理智至上。




可是这些面对张艺兴全都软绵绵的没有什么气势,张艺兴的新鲜感来自他稍显陌生的熟悉感,他们似乎以平等的身份相处了几年,舞台上一个相视便知晓下一步走位要换成何种模式,但是生活中张艺兴有太多他无从而知的部分,比如他和谁更交好,再比如他喜欢亲吻还是拥抱,朴灿烈面对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比一味付出爱与索求爱要来的刺激的多。




简而言之,他动真情了。




动真情的朴灿烈对接触张艺兴的一切同性都充满了戒心,他想张艺兴既有能力把他一个直男套牢,就有可能无意间散发那种单纯吸引其他的狼。




打歌结束后张艺兴等到最后,在朴灿烈无言地等待后伸手拉了一下他的衣服:“哎灿烈啊,我另有行程,今天不和你走了。”




朴灿烈本以为他察觉了他小小的不情愿,没想到还是无关紧要的告知,他藏起来的坏脾气无从出口,只得闷闷的道:“嗯,那我先走了。”




张艺兴本能察觉他有些不情愿,歪了歪头忽然一把把门关上,他灵巧转身,背抵着待机室的门板,把朴灿烈拉到进前来。他仰头,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十几公分。




朴灿烈看他下垂眼中生来的那种无辜之色尽数褪去,仅留下诱惑与一点俏皮,随着他眨眼显露无疑。张艺兴一手环在朴灿烈腰上,一手点点他肉感十足的下唇,挑起一边嘴角道:“你也不问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张艺兴还没卸妆,眼线画的巧妙,微微在眼尾拉长,保留他原来那种纯真感,眼妆不必夸张,用深色勾勒出眼睛的轮廓。他是擦了唇膏的,偏粉的一种豆沙色,即便是有些被蹭掉了,依旧充满少女感,像草莓味的果冻。他无疑是美丽的、充满攻击性的、让人想要臣服的。




朴灿烈更是听出他的言外之意:你不打算吻我一下吗?




于是他不需再多指点,低头便发现张艺兴与他身高都合适,亲吻时仰头与低头都如此顺理成章。




那些小脾气都烟消云散了,只留下一点小尾巴,再下一次偷偷吃醋的时候现行,索取更多平日不曾有的奖励。




还有——在一起回公司的路上,朴灿烈让队长金某请他吃饭。金某一头雾水,但一向宠爱弟弟,掏卡便请所有人吃了晚饭。




金某和张艺兴都是于恋爱一窍不通木鱼脑袋,朴灿烈吃着晚饭这样断定。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日更于我来说的难处便是学会韩语后韩剧变得如此有意思,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你们敢信这短小的一章除了结尾一段三天前就写好了(。

2018-10-10灿兴
评论-6 热度-375

评论(6)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