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兴】战场艺术品 02

ABO/OOC/不上升/1v1


朴灿烈一旦清醒,他和张艺兴相处的时间就变得非常多。渐渐他也发现了,张艺兴本人对谁都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其实心里十分的谨慎防备。对什么人讲几分真心,他自己都标尺的明明白白的。




他热衷于暗中观察张艺兴,还总在只有他们两人的时候说些试探的话。




“我以前在部队就总打抑制剂,”朴灿烈靠在软垫上盯着张艺兴在一旁看书的身影道,“不好受吧?我都感觉不好受,何况你一个Omega。”




“我不打抑制剂,你要我说几遍。”张艺兴啪的一声把一本厚重的书合上,他看书时带着眼镜,目光很平静,“你屡次三番地对我说这些话到底什么居心?”




朴灿烈无所谓的耸耸肩,看向他那本书的题目《机甲驾驶理论·入门》,然后他好奇道:“beta没有异能,看这个也没有操纵机甲的可能性,还说是omega能操纵,所以即便精神力不够也要挑战一下?”




“朴灿烈。”张艺兴声音有点咬牙切齿,他笑的时候有酒窝,生气的时候右边脸的酒窝也十分明显,朴灿烈盯着他的酒窝出神,就听他道,“看来你对我的护理不满意,我这就去申请给你换一个,从隔壁的omega护理机构调来一个能满足你要求的……说不定还能回家结婚,你看怎么样?”




说着他就站起身往外走,朴灿烈见他扭头的样子很决绝,掀开被子就去追他,他赤着脚踩到地上的一瞬间就冻的打了哆嗦,但他还是一步跨过去抓住了张艺兴的胳膊。




张艺兴被他一碰就迅速转身拿书角抵住朴灿烈的脖子,他压低了声音:“你再这样下去我要告你性骚扰了。”




朴灿烈被他越激就越大胆,他一边向后撤了一步一边迅速伸手摁住张艺兴的后颈,准确地停留在腺体的位置上,他能感觉到张艺兴一瞬间就僵直了身体,他也压低了声音:“少校,beta真的会对alpha起反应吗?”




他夸张地深呼吸:“我都闻见了噢。”




张艺兴的弱点被他拿捏在手中,他不敢乱动,只能涨红了脸用凌厉的目光看他:“……你到底想要什么。”




朴灿烈也不松手,他知道他一松手张艺兴一定就会夺门跑掉,他推开那本书然后对张艺兴道:“我不会跟他们说,也不会威胁你做什么。”




“这不是威胁?”张艺兴冷冷地道。




“好吧,算是吧……”朴灿烈不占理,作势要收手,慢吞吞地把威胁进行到底,“你别着急跑,你出门的那一瞬间我就告诉他们你是个omega。”




“……卑鄙。”张艺兴从牙缝里挤词,“你想要我做什么?”




“我出院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你陪陪我,哪也别去,我一定保守秘密,不多说一个字,真的。”朴灿烈诚恳的双手合十,“你相信我,我是因为忘不了你才这么做的,你打我也行不给我上药也行,给我一个机会嘛。”




他眨巴他的桃花眼,眼神湿漉漉的还有些可怜。张艺兴迎着他渴求几乎成实质的目光,终于败下阵来。他暗骂了一声什么,然后推了推镜框,点了点头算是答应。




朴灿烈见计谋得逞,一路跟着他后面回到床边,话也变多了,和他威胁张艺兴的时候语气也不大相同,生疏中带点热络:“你为什么要隐瞒性别呀?”




张艺兴重新坐在椅子上摊开书:“跟你没关系吧。”




朴灿烈碰了一鼻子灰:“那你藏了这么多年,注射抑制剂不难受吗。”




“我自愿的,还行吧。”




“哦…那你肯定没谈恋爱。”绕了半天,大尾巴狼终于露出真面目,“beta不好找对象,嗯,我说的对吧?”




张艺兴把视线从书上移开,似笑非笑地瞥他一眼,笃定的说:“你想和我谈恋爱,对不对。”




朴灿烈在张艺兴讲出这句话之前,一直以为自己的占据他们之间关系的主导,毕竟他刚刚威胁成功,总算是拿到了话语权,因此他一边讨好,一边小心拿言语试探张艺兴的底线。




但是张艺兴是个不领情的人,他却时在被激怒的边缘,却难得优雅的保持平和,没有朝不轨的alpha头上砸去那本大部头,完全是因为他内心可能有着凌驾于alpha的骄傲。




张艺兴讲出这句话后,朴灿烈的笑容便僵住了,好半天他才继续笑的一脸灿烂,承认了:“对,我喜欢你的信息素,我觉得错过了你,就挺难再找到下一个这么合适的人了。”




“所以我挺讨厌你的,”张艺兴继续毫不留情,“非要遵从本能的活,把自己活的像一个动物。”




朴灿烈没话接了,他坐在病床上,藏在被子下面的手捏紧成拳头,紧张的出了汗。




然后张艺兴起身,在他紧张的目光里指了指房间里挂着的钟:“吃饭时间到了,我去打饭。”




“哦。”朴灿烈松懈下来,“我要吃肉。”




张艺兴没回复他,一会儿回来全给他打了绿色的蔬菜。朴灿烈把这当作是报复,有些委屈地啃草。




倒是后来他们也熟了些。




张艺兴没什么秘密,但他守着这一个大秘密,被朴灿烈知道那天起他便有些肆无忌惮,简而言之,本性暴露。




首先是经常偷偷给朴灿烈治疗皮外伤,他是少数有治疗异能的omega,朴灿烈的身体对上一个给他治疗过的alpha的治愈术有些排异,但是意外的,对张艺兴的异能接受的非常好。




他也跟朴灿烈讲起自己的身世,神神秘秘地说自己的老爸是某个挺厉害的人,他还有个被收养的弟弟,是个优秀的Alpha上校,说不定以后他们能见到。




每每听到张艺兴说自己的弟弟,朴灿烈便会有些小吃味,酸溜溜地说:“你弟弟真幸福。”




“说什么呢朴灿烈,”张艺兴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斜他一眼旋出酒窝笑,“他只是弟弟。”




“又没有血缘关系……”朴灿烈小声咕哝,并没让收拾输液设备的张艺兴听到。




朴灿烈本把这些当成是冰释前嫌的信号,十分感动来着,随着时间推移,他愧疚起自己之前对张艺兴的粗暴,于是在张艺兴治疗完他腿上最后一处皮外伤后,他拉住张艺兴白色外褂的衣角,小声说:“之前,对不起了。”




张艺兴一愣,好像也没想到他会道歉。他对朴灿烈印象不算坏,朴灿烈顶多算是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兵,威胁也好,动手也罢,他怎能没有对策。




不过给他身份造假的是他老爸,他不想给爸爸惹麻烦,才忍着没把这个不知道规矩的患者教训一下。再者左右身份已经暴露于朴灿烈,不如早点给他治疗好了让他快点出院——他确实这么打算的。




但此时朴灿烈忽然这么一说,分别的氛围在他们之间变得十分有存在感。张艺兴转头看到朴灿烈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头发是半个月前他给修剪的,但是他头发长得很快,刘海又已经软软的垂在额前。




朴灿烈是个很英俊的男人,侧脸上受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疤痕也成了经过战争后充满魅力的徽章。




张艺兴叹了口气,上次和朴灿烈说过感情问题后他就有些不忍,朴灿烈确实是先被他的信息素吸引,但是也看得出是真的喜欢他,此刻让他怎么宣布他们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呢?




他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用手轻轻摸了摸朴灿烈的手背,朴灿烈的手掌很大,他的手覆盖上去,还多出一圈。然后他朝朴灿烈一鞠躬:“朴灿烈中士,伤势已经全部痊愈,现在我将为您办理出院手续。”




他说完,对自己说着别回头,拉开门就出去了。




他的香气也一并离去了,病房里一片寂静。




朴灿烈似乎没想到是这样的发展,他僵硬地扭头,看到张艺兴常看的那本书还在床头柜上。他咬着牙拿起它,朝门口砸去,书重重地撞击在门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门口传来脚步声,半晌后一个巡楼的小护士蹑手蹑脚的拉开门:“……这位患者,怎么了吗?”




朴灿烈最后一点期望在看到这张脸后消失贻尽。




他烦躁地用被子蒙住头,在已经掺杂了张艺兴和他信息素的小空间里喃喃道:“张艺兴,你可真混蛋。”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要回国啦!❤️

努力日更!!



2018-11-23灿兴
评论-28 热度-253

评论(28)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