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カラ】花开-下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上篇走这里

https://atuync.lofter.com/post/311659_9e01a20

——


根本睡不着啊。空松闭着眼睛想,数了一只又一只的羊,反而脑子里越来越清醒。睁眼看到小松的睡衣,最上面两颗扣子懒懒散散的不扣好,隐约能看到胸前皮肤的颜色。


小松好像很喜欢把他的头揽在胸前靠着,下午也是,睁开眼是他红色的卫衣。人一被拘束就显得很不舒服,他一边担忧着吵醒了小松,一边小心翼翼的移动着胳膊腿微微的活动起来。


“空松,睡不着吗?”


“……啊,嗯。”原来没睡着啊,他放心的挣脱开小松的怀抱,蹭到枕边侧躺的看着旁边的人,耳边有此起彼伏的兄弟们的呼噜声,他们面对面的距离过分的近了些,连热热的呼吸都能相互感觉的到。


“真巧啊,我也睡不着。”小松小声的开口,嘴角的弧度弯弯的上挑,他伸手用食指摩挲着鼻下,就这么笑盈盈的看着空松。


“身上酒味还是很重啊,my brother,或许你醉了,正需要休息……”他感觉热度正一点点的集中在脸部,脸皮慢慢的慢慢的开始发烫,小松说话间每个气息都能带来躁动的因子,本能的让人想逃避。啊真是的,这个哥哥,太糟糕了吧。


“嘘——”小松比了个安静的手势,轻手轻脚的爬出被子,冬天的夜晚空气还带着丝丝的凉气,他打了个哆嗦,抱着臂去打开橱柜拿了一床被子,“好冷!跟我来空松。”



——


“真是的,一大把年纪了还搞什么初恋的把戏。”轻松一脸嫌弃的也爬出来,因为身旁蓦地少了两个人,椴松皱着眉头往被子里缩了缩,他走过去给椴松盖好被子,又把十四松不安分的手脚都收回来,找了个最宽敞的地方睡了。


“……果然还是,祝你们好运。晚安。”


——


一踏上阳台的时候两个人都冷的发颤,冬天的夜晚格外的高远,深邃的像是撒了一把亮晶晶的钻石,忽明忽暗的铺满了整个夜的幕布。


“哇,好美啊。”小松抱着被子,回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我早就发现在我们家有一个很好的看星空的地方,不过一个人看果然还是太寂寞了。还好今天有你啊空松。”


空松目不转睛的盯着漫天的群星,晴朗的天空下皎白的月光让四周看起来不是很暗,哪里都蒙着一层白莹莹的透彻,在面前的小松身上投下深深浅浅的阴影。


两个人挤在一处看星星,把披在身上的被子紧紧裹住,都有点冰凉的脚挨着另一个人的脚,有细微的痒和一点点蔓延开的暖意。


“啊啊,那是北斗七星。”空松抬头看着,用下巴示意小松看那个方向。


“不能找点浪漫的星星吗~比如你看,那几颗就很像个爱心呢。”


“唔…太多了,看不出来。”


“太笨了,自己做连连看啊,啊,那边几个连起来就是一朵玫瑰。”


“哼,小松哥哥也懂得了浪漫吗……”


“喂喂,可别小看了长男哦?——呜哇,我又连出了一个丁○…!”


“……不该对你抱有期望的,brother果然还是my brother。”


“我在你心里到底什么样啊,听起来超糟糕哦?”


你在我心里,这么多颗星星的亮度都没有你一个人耀眼的,我一直都知道的。


“怎么突然不说话了,这么认真的看是在等流星吗。”小松仰着头,往空松那边靠过去,“有没有什么愿望想许的呢……我想想,就一直这么neet下去!一直有人养!超棒……”


“NONONO,愿望可不能说出来让人听。”空松说,“我吗?希望这份与生俱来的孤独与寂寞的气质能够延续下去,感动更多与我志同道合的人……”


“好痛!你刚还让我别说出来的!”


“……看在你是超重要的brother,分享给你。”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


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盯着天空长久的不说话,除了呼吸的声音,整个夜晚寂静的像他们的主场,他们是主角,演绎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谢幕的故事。期间小松进屋热了两杯牛奶可可,端出来的时候空松看向他的眼神亮亮的,满脸的渴望快跟着口水一起滴出来了。


“像个小孩一样,空松。”他握着有点烫的杯子喝了一口,热气腾腾的冒出来,暖洋洋的可可顺着食道一直热到胃里,能带来异常的满足,“哈——脸都要冻僵了,这种时候果然还是更想喝热好的清酒,一直醉到天亮睡到自然醒。”


空松捧着杯子把脸凑到白色的热气上,很快在面部凝聚了小小的水珠,他也捧着杯子喝了一口,像哥哥一样满足的叹气,“Perfect!”


两个人又挤到一起,一红一蓝两个杯子摆到面前,喝到见底的时候全身都热了起来,困意上袭的空松头一点一点的就要倒下去,被小松一揽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说了多少次了,要学会依赖哥哥嘛。”


“唔?嗯……谢谢哥哥……”


“果然,两个人一起看星空,另一个睡着了都不会很寂寞呢。”


他总觉得今晚一定有流星,没有一丝云朵的夜空干净到澄澈,每一颗星星一闪一闪间都像是摇摇欲坠,带给不眠的人一个希望。


在他也快要睡着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一颗流星拖着尾巴滑下去了。


“……诶!?还真有啊!”他一下惊醒,第二颗流星正迅速的下滑着,转瞬就不见了。“空松,空松,快起来,流星!!”


“嗯……?”被打断了美梦的空松揉着眼睛,迷茫的看着激动的小松,闷闷的发出不明所以的尾音。


“哇刚醒来的时候脸好凶啊…!不管那么多了,你看,空松,流星啊!流星雨啊!”


空松也震撼的睁大了眼,还是那片幕布,小松的背影和漫天的流星。


真美啊。


“……我希望,我能充满勇气的告诉我喜欢的人,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小松双手合十,不大的声音在寂静的小空间异常的清晰,“流星啊,我的愿望你们能听见吗,我想和他在一起都要疯了,好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啊。”


哥哥,果然是有喜欢的人吧。空松愣愣的看着小松的背影,热可可里带着的一点点微微的苦味突然涩涩的出现在唇齿间,是隐藏在温温柔柔的巧克力甜香里的陷阱——这样最好了,我也可以不那么煎熬的每天想着如何去处理这份本来就不该有的心思……不过小松哥哥,刚就说了,愿望要埋在心底才好。


他也学着小松双手合十,闭上双眼。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幸福。……还有,亲爱的brother们都要健康。……如果我喜欢的人还能多重视我一点,我也很感激了。


小松的声音突然停了,空松疑惑的睁开眼睛,在很多支流星的尾巴划破天幕的背景中,一脸郑重的小松俯看着他,眼底的温柔细细密密的包裹住他,不自觉的摒住呼吸,一声又一声的心跳又砰砰砰的出现在耳边。


“所以说,空松,我喜欢你。”只有这句,格外清晰。


“……诶?”


喂喂流星,我可没许过这种过于幸福不切实际的愿望啊!


——


“起床了别睡了!十四松,不要大清早的乱跑!一松把头从被子里拿出来,别以为裹住了我就看不见了……啊,那个,椴松?小松哥哥和空松就不用叫了,直接给他们留午饭就好。”


“好的。不过是怎么了啊,这两人,很恶心的睡着了都在笑啊。”


“是很恶心啊……所以别管了,吃饭吧,把一松挖出来。”


“好——一松哥哥,起床啦……”


难得少了两个人,餐桌上显得有点空旷,电视的早间新闻里女主播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没有起伏,正对着电视的轻松抬头,正看到十分漂亮的流星雨的录像被播放出来。


“据报道,今日凌晨突然有大规模的流星雨……”


轻松撇撇嘴,果然啊,一大把年纪了,跑去享受初恋了。


-End


感谢食用!谢谢你能看完这样一篇拖拖拉拉还烂尾的文章。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