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07

文章索引

本章:勋兴/边兴 一点点的灿兴

OOC怪我,别上升真人哦。

-

那份激动过后,朴灿烈先去找“第三视角”的都暻秀了解了一下关于金柿子引发的一连串故事。都暻秀给他解释说,那个柿子是吴世勋背包里掉的,就是他们之前开启任务的那个,可能带有某种光和火的属性,看样子是会克制那个BOSS。龙吃了就被挂了状态,算是意外的帮助,若是没这个柿子,再厉害的人和角色也别想通关了,至于龙为什么会吃这个柿子……这游戏一直在出人意料的路上越走越远,可能是触发到了某种特殊开关吧。

他们这场隐藏副本的录像热度十分高,点击一直高居不下的在论坛里挂了两三周,直到后来陆续有人刷出了这次的隐藏副本,出了新的适合大众的攻略才慢慢的分散了吸引力。

那颗神秘的金柿子也被普通的吃瓜群众们以为是什么外挂——与大神有关的各种疑点一向都被怀疑有外挂。可一检索官方给出的物品资料里还真有【神秘的金柿子】这么一项,说明是这样写的:获得方法未知,请大家自己探索游戏吧。

录像的情节跌宕起伏,换任何一个人看起来都很是过瘾。只是确然是没有什么实用的参考价值,从角色到道具到装备……每一项通关因素都是独一无二的,就连操作方面也可以评选上最佳操作了。

也许只有奇迹才可以形容吧。

 

 

吴世勋上完课回去,很是意外的发现自己没升级反而因为在副本里死了,居然还掉了一级,十分生气的作势要揍朴灿烈。朴灿烈自觉理亏,双手奉上副本所得并拉他去看录像,并满眼诚恳与期待的问他愿不愿意把师傅让出来给他。

吴世勋:……

吴世勋:滚,给我和师傅玩掉级了还想要我师傅?

自己进行游戏前,他拉开排行榜看看新的等级带来了什么排位上的变化,赫然发现他师傅的等级居然不降反升,这才更新多久,就快要满级了。

张艺兴瞧见他没保护好的小徒弟自己上线了,内疚不已的先发来问候:“……那个经验包plus真是plus,我用了后就这样了,你看看用了后是不是可以补上你掉的级啊。”

吴世勋回头瞥一眼朴灿烈,那傻大个还在反复回看视频傻乐,丝毫没注意到这个奖励的样子,于是他决定先不告诉他。

【系统:您确定要使用“经验包plus”给自己吗?】

点了确定后吴世勋很是被那个不断升级的光闪瞎了眼,等级榜只见刷刷的往上窜,堪堪涨到张艺兴的后面停了下来。这次系统把等级更新了十级,现在的他他还差两级就能满级了。游戏越到后面越难升级,有人日夜不休的请了代练都才只爬了五六级,比如十分重视这次更新的炸鸡熊先生,本身好不容易的爬上等级上位圈,现在就被他们师徒两个挤下去了。

不得不说,这种不用努力有师傅帮忙的感觉也太爽了……

 

朴灿烈欣赏完他那珍贵的视频资料兴致勃勃的打算找吴世勋再谈谈,发现他等级高的吓人,脱口而出道:“靠,你不至于吧,不就掉级了吗,还用外挂?”

吴世勋也真是服了这人,身为当事人,都到了现在还没看经验包呢,他莫名的对于师傅和他都躺尸才成全了朴灿烈心生不满,于是毫不犹豫的回复:“傻逼。”

朴灿烈倒不至于真以为他用外挂,他这才分出心来看那些奖励。本来他就是三个人里唯一一个没在副本里死掉的,得到了最后的副本经验奖励,那经验包一用他就快飙到满级了,这感觉是真的好,再过两天他就可以学技能,学完技能就可以领帮派排名任务,只要再请大神辅助一下,嘿嘿,帮派第一的那个大弟子位置就没跑啦。

张艺兴和都暻秀商量了下,打算往那个头饰上打一个召唤师的技能,还有一个骑士的盾技能。一个是弥补他们团队内职业短板,一个是他们实在是脆皮太多,盾技能会大幅提高防御能力。

这之后都暻秀也完成了那个繁琐的帮派主线任务等级往上爬了爬,此刻只有没怎么玩游戏的边伯贤还在原来的等级呆着。张艺兴打算周末带他们两个等级下位圈的再去刷一次这个副本,隐藏是估计很难再遇上了,可这个副本还没刷通呢。

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简单问了两句大家周末有没有时间就下线了。

一进门金钟仁就嘟囔起来了,听他的话好像是已经看过录像了:“哥啊!为什么他们什么都能遇上,我就每次都错过了?”

明明他才是最上心这次更新的啊!

能遇上却错过了的都暻秀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沉默的和他又分析了两遍视频。

“我之前一直以为她就是运气超级超级好,”金钟仁指着视频里张艺兴的角色,视频里那角色正在出人意料换上本来他不要的装备,用治疗的角色发挥了一个刺客能发挥的最大作用,“没想到还真是有两把刷子的。”

“能走到这步他也十分不简单了……”都暻秀难得给了高评价,“没什么幸运这一说,他就是一直踏实,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金钟仁看着等级排行榜苦着脸说:“可我这要什么时候才满级啊……”

-

边伯贤下课打了两个电话,张艺兴都没接。他有点诧异,回去的路上本是随意翻了翻论坛,却意外的发现他家大神又成了焦点,那一段称神的视频里他家大神和他的偶像表现可圈可点。边伯贤仔细的看着他家大神的小治疗,并没有漏掉张艺兴在某个紧张的空隙发的那句:beak要是在就好了……

他弯弯嘴角盯着屏幕微笑起来。

暗恋呀,他的暗恋呀。就是这样,简单的被提起都能开心的不得了,都想赶快去见见他,都想问问他需要他做什么才好。

刚入学的时候大他一届的张艺兴风头正盛,能文能舞的,听闻谦逊有礼,上有学姐学长疼,下有学弟学妹喜欢,一直单身没女朋友,男女老少都跃跃欲试的想要把他拿下。

他远远的看到过一次,个头好像略高他一点。这年头姑娘们已经不怎么兴送情书了——他从略远的路口看到张艺兴让一个漂亮的姑娘拦住,显得有点惊慌的红了耳根。

“学长,我是今年入学的,”那姑娘自信的仰头,精心打扮过的小脸上张扬的涂了明亮的正红色口红,“学长一直单身,我可以先预约当你的备选女朋友吗?”

“这………”张艺兴连忙摆手,“我不找女朋友的。”

边伯贤走近了两步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一声,张艺兴靠他近些,听到点动静回头瞥了一眼,看到他在更加慌乱了,手足无措的捏了捏衣服下摆。

“知道学长不找,不然哪有现在我这个机会,”那姑娘毫不退让,勇气可嘉,“我先排队,算是和学长认识了,行吗?”

边伯贤撇撇嘴,虽然你长的好看,你性格也大方,可估计张艺兴这种嫩的,不喜欢你这样张扬的。

果然张艺兴两个耳根都红了,还是坚持道:“我没有什么联系方式给你的。”

边伯贤简直要偷偷笑死了,这个人是什么年代的啊!像是第一次被人告白一样。

虽然看上去学长害羞的耳根很软很好攻略,小学妹居然还是没突破他的坚持,挺遗憾的走掉了,留了一句:“不解风情。”送给那位还愣在原地的学长。

是挺不解风情的。

于是边伯贤路过张艺兴的时候带着笑意瞥他两眼:“学长,交个朋友吗?”

张艺兴哪认识他是谁,只无言的拿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他。好在边伯贤也就是调戏一下他,没等他回复就慢悠悠的走掉了。

再后来,同样是吸引人注意的边伯贤被喜爱招贤纳才的金俊勉拉进去校学生会的文体部了。他们是新生,总是被高年级的指挥干事情。张艺兴和之前告白的那个小学妹也在里面,本来学长们上升到大二了好不容易能熬到指挥新生跑腿的时候了,可安排工作的时候就只有他还傻兮兮的跟着他们一起忙,很快就和他们大一新入的男生熟络起来。他好像是真的不擅长和女孩子交流,身边都是各种同性朋友,生活也禁欲的让边伯贤以为他是个Gay。

那小学妹也确实漂亮又好看的,眼光高,专找优秀耀眼的下手。没多久就和他走到一起了,也同样没多久就分手了。张艺兴早就认出他来了,他看到小学妹就会红了耳根,后来也便没怎么好意思和他们交流过。

年轻总是有着很多种理由可以用来挥霍,谈场刻骨铭心的恋爱、轰轰烈烈或者平静的分手;丝毫不会后悔的勇敢去追随喜欢的人、跃跃欲试不畏困难挑战崇拜的人和困难的事;熬夜出两个病怏怏的黑眼圈或者坚持早起运动到大汗淋漓;肆意的饮酒大笑释放感情或者没目的去到四方旅行。边伯贤在大学的第一年,就这样随自己喜欢的享受人生,他没找到自己想做什么,也没找到最喜欢的人,没想过未来,也没过分努力过,走一天算一天。

他倒是一直觉得张艺兴太天真了,天真到了特别的地步,由于这平静沉淀的气质和他相差极大,所以这位学长很是吸引他的注意力,那时候他会有时站的远远的、带点不理解的看他闷声固执做自己认定的事情。他倒不是讨厌张艺兴,只是总觉得他和他的世界格格不入,可又那样真切的每天生活在他的生活边缘。

他的青春挥一挥手都带着朝气,有着数不完的快乐和色彩;张艺兴凡事又认真又努力,生活不是说没有娱乐,可所有一切总是规矩又有序的,简单的是另一番不一样的出彩。

……

谁能想到会走到今天……

边伯贤拉开屋门看到张艺兴正睡的香甜,整个人蜷缩着埋在被子里,只有一小撮头发蹭在外面。他沉寂的站在屋门口盯着张艺兴看了一会儿,轻轻把门带上了。

谁都走不进去张艺兴的心,牵手于他只是体温的传递,拥抱只能感受到他频率都不会变的心跳,选择和他一起生活只是因为性格合得来。

边伯贤比谁都清楚,比谁都绝望,也会比谁都坚持。

 

 

-tbc


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感情主线了吗...


评论(30)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