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4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游戏的热度持续发酵,年末的时候官方打算举办一场线下展示会。张艺兴和朴灿烈那一场精彩的操作作为年度十佳操作,主办方分别给他们发去了邀请。邀请自然是要露脸的,张艺兴多有为难,暂且先把这事儿当作邮箱里一封待处理的邮件,打算征求征求边伯贤的意见。

没过多久身为直播间房主的朴灿烈也发来消息,YEOL主动联系他是头一次,张艺兴握着手机屏住呼吸,点开对话框。

【real_pcy】:Hello,你在吗?我作为游戏直播房主被邀请了,可以送五张门票用来邀请粉丝,感谢你一直的支持,所以来问问你愿不愿意来。

随着他点开,这条消息从未读显示成了已读。刚才的邮件都没来得及处理,转眼又来一份邀请,去还是不去,彻底成了没法放置在一旁忽视的问题。一方面他作为服务器排行第一的玩家,官方十分乐见其成的邀请他露面,不管他的真是身份是女生亦或是人妖,都能掀起足够的热度,一方面他在朴灿烈的直播贡献榜上盘踞已久,能去见他一面机会难得。

他一直知道,YEOL是朴灿烈,见他一面是他多年前未了的心愿。只是时过境迁,真还有那份激情去面对彼此都变得陌生的故人吗?

边伯贤方才下课,看到官方推出的消息,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却不是询问,语气颇有斩钉截铁的笃定:“依我对哥的了解,你现在应该要纠结死了。”

“……不愧是伯贤,我现在确实难以抉择,”张艺兴叹了一口气,为他的贴心感到安心,“伯贤,我怎么去?我拿什么面对他?”

“你既然问我了,我也不拐弯抹角了,”边伯贤的声音清晰的传过来,“去见他,去问他,去打败他,然后,和过去告别,或者选择继续过去。”

张艺兴在电话另一端沉默不语。他拖欠边伯贤的地方也不少,那些他自己的的视而不见,那些边伯贤的脉脉温情,何尝不是一个隐藏的炸弹,拖下去只有两败俱伤。

后来他结束了持续的沉默,轻声说:“好,我去。”

-
朴灿烈给头号粉丝的邀请被拒绝了,吴世勋连带着都暻秀一起拿这事笑了他好久。他把邀请券在微博上抽奖出去了一张,剩下四张不情不愿的分享给了工会里的其他人。对于别搞我咯答应出席活动,他还是蛮好奇的。神神秘秘遮遮掩掩的大神,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张艺兴的应邀作为官方的宣传,直接使线下活动更加火爆,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边伯贤比他还兴奋,天天分享论坛消息给他看。张艺兴头疼不已:“……怎么办,一个冲动答应了,现在完蛋了,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我是人妖了……”

“是人妖有什么不好的,你走在游戏里迎面来的五个里两个都是人妖,不要太在意啦,”边伯贤对他说,“你长得这么好看,真怕你吸粉无数,成为所有女玩家的梦中情人。”

“别闹……”张艺兴痛苦的揉乱了刚洗完的头发,“怎么办,我那天根本就是即兴发挥,这回真要上场和朴灿烈solo了,打不过怎么办?”

“我靠你还愁这个?O.O.的装备在身,强大的数据在手,我都能碾压他,你在这里担忧什么,”边伯贤惊诧的转头打量他,“不是吧,艺兴哥……”

——你不会想放水吧。

见他咽下后半句话目光灼灼,张艺兴噗嗤一声没忍住笑,伸手又揉乱他的头发:“你想什么呢?我这么多年的怨气就等今天呢,放心吧,除非游戏改版削弱,我不会输的。”

边伯贤望进他的眼睛,温润的一双眼,深棕色的瞳仁清澈如湖水,抓不住的温柔乡。张艺兴见他沉默,也认真起来,他压低了声音:“伯贤,我答应你,这件事情结束后我一定完完整整的告诉你我怎么想的。”

“你不要太快离开我,”边伯贤苦笑,“我不想显得很卑微,但我真的很怕你就走掉了,头也不回的那种。”

“不会的,”张艺兴拍拍自己的胸膛,“我怎么舍得离开我们伯贤。”

“不要再说让我误会的话了,”边伯贤移开了目光,“这样挺伤人心的。”

张艺兴的话戛然而止。他没有开玩笑。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有了这样真真假假的玩笑,让彼此不断的猜疑、揣测对方的内心,直至话中的虚实都难以分得清楚?

-
公会聚餐是吴世勋提出来的,他对师傅好奇已久,在群里面问了一句,陆陆续续的得到了所有人的回复。时间就定在线下活动的当晚,由于张艺兴要和朴灿烈solo,边伯贤起哄说赢得人请客。

张艺兴卷起手边的杂志打在他头上:“你就给我找事吧!”

边伯贤夸张的捂着头:“打傻了怎么办?谁给你做饭?”

“你还好意思说,你一年到头能下几次厨房?”

“……我这是相信你,一定会赢。赢了这么多次了,请客不过分吧?”边伯贤给他发送wink,“你看,这不是把朴灿烈的斗志也激发出来了吗?”

都暻秀和金钟仁把张艺兴的身份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只是吴世勋和朴灿烈还蒙在鼓里。幻想里的别搞我咯或许是位身材娇小,稍有迷糊的白衣少女,虽然张艺兴气质也很干净,但肯定是要让他们失望的。张艺兴对于欺骗这回事儿心里很过意不去,分心的时候副本里一个失手就拉来一波仇恨,眼看着治疗跟不上伤害,血量比降低到30%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传送过来的炸鸡熊给他抗下了致命一击,成为队伍里第一个阵亡的冤魂。

“……我去,”金钟仁震惊了,“我不是,我没有,这是不可抗力?”

张艺兴也懵了,好在都暻秀及时补位,拉走了仇恨,他条件反射的给O.O.治疗,一边迷茫,转头问边伯贤:“怎么回事?”

“你问我?我哪知道,”战况紧急,边伯贤堪堪来得及瞥了一眼就继续输出,“你问当事人去。”

炸鸡熊刷新出副本,在门口左思右想,终于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不久前别搞我咯替他挡了致命一击,得来一个高防御护甲,除了他别人都不能捡,就是那件装备。

这么说,别搞我咯接受了他的礼物啦?还以为学长不会换呢。

他在副本门口安静的等着,凑过去看都暻秀输出,只是再回身发现自己居然又躺尸了,掉了一地装备,周围几个红名迅速的捡起装备跑了。

屏幕一片黑暗,金钟仁的心情也一片黑暗。他的装备值钱的很,现在光溜溜的如同一个白板,再打开职业排行榜,张艺兴刚辅助他爬上第一,瞬间就被刷新了数据。

从副本里满载而归的公会众人围在炸鸡熊的尸体旁边,难得的都无言。玩游戏这么久,基本算得上是圈地自萌,何曾遇见红名大盗。

边伯贤时常去交易市场,事情一发生他就去市场刷新,果然,炸鸡熊的装备上了商城,价格不菲。

“基本可以断定是冲着我们来的了,”他打开耳麦,“……我居然觉得有点刺激。”

金钟仁喊道:“此仇必报!!”

都暻秀:“你拿什么报?我哪有装备给你报仇。”

别搞我咯打字:炸鸡熊穿我的吧,之前O.O.做的那套,我现在用不上。

金钟仁:“学…大神好人呜呜…”

吴世勋:“你看看是谁杀的你,我们好找人。”

朴灿烈:“刺激刺激,终于我们也可以肆无忌惮的挂着红名杀人了吗?”

边伯贤:“报仇!谁若动我兄弟装备!我定毁他整个天堂!”

吴世勋:“……没想到你是个非主流。”

朴灿烈:“…+1”

金钟仁:“……我被我师兄杀了,他们公会是最大的公会,排行榜第一。”

别搞我咯:那也不能这样。你换好装备,我们现在就去要装备。

金钟仁:“……什么叫……要?”

其他人皆沉默,只见别搞我轻巧的一个字敲上来:

杀。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找了一天的密码,差点以为见不到大家了,呜呜。

晚安!虽然这章来迟了,只是想说我还没放弃…

评论(15)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