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5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不上升,谢谢。

-

“咦我是第一次在竞技场外这么做,”边伯贤转头对张艺兴笑道,“需要指挥吗?有战术吗?我们现在去哪儿?”

金钟仁在自家门派里找到了网络里的师兄,报仇归报仇,他倒是没有冲动,捏了个诀藏在一旁,偷偷摸摸的跟到了开放伤害的林间山溪。他们忍者一派藏在深山里立门户,漫山遍野都是竹子,张艺兴以前受了都暻秀的请求来这里找竹刀的材料,还迷路过。

边伯贤刷新商城,发现装备还没卖出去。其实挂在商场里的只有一件披风,金钟仁运气差,给杀了一次掉了两级不说,一身好装备就剩下双鞋。他藏在竹林里探头探脑,看到师兄藏在竹林里刷的一下换掉一身旧装备。新装备上身,威风凛凛,金钟仁叹气,发去坐标给几位等了好久的公会兄弟。

朴灿烈第一个赶来支持,阵势极大,天雷地火的范围大招下去,小半片山都陷入了火海。他骑着他的火凤凰从天而降,手中的法杖闪着红光,直指那位偷装备的忍者。

对方既然敢抢装备,自然也有几把刷子。游刃有余的捏了影分身的诀,仗着对这片山头的熟悉程度迅速的逃窜到了深林里。他一路叫来公会里的朋友,最后停在山溪的源头,呼啦啦的一大群人。吴世勋稍慢点,乘着张艺兴的独角兽洒下一片箭雨,箭矢穿过朴灿烈的火焰,叠加的魔法效果绚烂的引燃了山头。

对方有水系魔法师,召开风雨扑灭了大火,召来云雾模糊了视线,张艺兴盘旋在半空中治疗友军,无奈被逼得从天而降,都暻秀给他发去警示,毕竟是个治疗,在没有竞技场规则约束下,谁不想杀他涨涨威风。

地面激烈震动,夹杂着凛冽的箭矢划破空气的声音,吴世勋转职时候学了风系大招,一招拨开云雾见月明,蓄力已久的一击随着松开弓的弹击声正中目标。

随着师兄倒地,都暻秀忙道:“捡!”

没参与战争用遁地术暗搓搓藏着的金钟仁破土而出,迅速的带走了能带走的一切。朴灿烈的范围魔法再次冷却结束,给他提供了极好的掩护同时,被金钟仁吐槽:“朴灿烈!非竞技场有队友伤害!你差点烧死我!”

朴灿烈面不改色,火球术不痛不痒的打在他身上,滚滚黑烟中,金钟仁喊道:“??卧槽。”

“不好意思,手滑。”罪魁祸首淡然道。

金钟仁他们这派忍者抢东西实在是顺手,人人抢了东西都先影分身,一时间满地都是炸鸡熊的影分身,真真假假分不清。对方的攻势有所收敛,见状都暻秀稳妥的指挥大家撤退,忽然听到吴世勋喊了一句:“师傅!小心!”

他们哪里是什么收敛,虚晃一招去包围别搞我咯才是真实目标!

张艺兴以前没一挑过这么多人,心里想着看来今天就要交待在这里,一边严阵以待的准备好了几个护盾给自己。治疗的光效层层叠叠,美轮美奂,张艺兴最后一招是个打在武器上的范围攻击,雷光从天劈下,高暴击伤害竟还带走了之前被朴灿烈吴世勋大范围输出下的敌军,他的ID瞬间染上血一般的红色。

红名ID,才算真正入了江湖。医生本该救死扶伤,只是杀伐果断快意恩仇也不枉行这一路。

只是敌人太多,终究有一死,或许也不至于鸿毛,算得上独当一面的伟大。无数光效逼近他的瞬间,忽然触发了金钟仁送他的护甲上的技能,无数个早就逃远的影分身不受控制的围在他身边,随着攻击而至,替他挡掉了大部分的攻击。

【无条件传送至赠送者身边】这个附加条件是金钟仁当时做好的心理准备,只是好不容易抢回装备又死回来,他似乎没有想过。

随着他的装备和尸体一起被爆出来,所有人沉默。都暻秀难得还记得替他捡起几个,朴灿烈的火凤凰险而又险的低空划过,左脚挂了Sehun94,右脚携着O.O.,摇摇晃晃的衔起别搞我咯,轰轰烈烈的烧了忍者门派的后山。

边伯贤被命令守在复活点,没能参与战斗让他生气了很久,终于数着时间看到一阵白光,呼啦啦的刷新出一大群人。他舔了舔干涩的唇角激动的放出了他最高等级的大招,张艺兴没来的及阻止他,刚复活的炸鸡熊再次阵亡。

边伯贤:“爽!”

金钟仁:“啊啊啊这次连鞋也掉了!”

都暻秀:“……”

张艺兴悄悄给他比手势:“刚刚炸鸡熊也阵亡了……”

边伯贤:“……”

朴灿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吴世勋:“炸鸡哥今天应该看看黄历,或许不适合玩游戏哈哈哈哈。”

金钟仁再好的涵养也憋不住了,愤然一句“不玩了”下了线。都暻秀把抢回来的装备略一清点,除了披风和头饰,剩下都回来了,于是他道:“我去安慰安慰他。”也下了线。

边伯贤挠了挠头,看向张艺兴:“我是不是闯祸了?”

张艺兴终于没憋住笑:“没有。”

在边伯贤关麦之前,朴灿烈确定自己听到了熟悉的男声。他看了看还在傻乐的吴世勋,终于开口:“你和你师傅语音过吗?”

“没有,”吴世勋伸懒腰,“怎么问这个?”

“我有个旧识,”朴灿烈沉吟片刻,“和他说话方式很像。”

“马上见面了,你当面确认不旧行了?”吴世勋揶揄他,“哦哟,哪个小姑娘是你的旧识啊?”

“……男孩子,”朴灿烈摇摇头,“如果是他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吴世勋关了电脑,疑惑,“重逢还不好?”

“我当年做了错误的决定,我觉得他不会原谅我了。”朴灿烈眉头紧锁,“万一见面了是他……”

“什么错误的决定?”吴世勋好奇道,“你这么笃定就是他吗?说不定真的是女孩子。”

朴灿烈看了一眼屏幕里就地打坐的别搞我咯,叹了一口气:“不告而别。”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网络上瓜很多,吃起来也不那么愉快。
追星还是刚开始的快乐,那时候快乐是自己的,看到他就开心。后来快乐是爱豆的,快乐他的快乐,伤心他所接受的负能量,心情也不那么如意。
不过不管怎么样,快乐总是大于伤心。
这么一想,好像从没后悔过选择喜欢。

晚安!回复我看到啦!啾啾你们!
手机实在卡,打字要卡死。等我换个nova再来战(x

评论(15)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