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23

all兴的游戏文,结局1v1。
ooc有,不上升。

-

边伯贤越想越觉得,打倒一个朴灿烈可能会站起一个吴世勋。不怨他多想,没有安全感的人总想得到准确的、唯一的答复,而他没有,也像是得不到一样终日惶惶。

张艺兴出门去接吴世勋了,前脚刚离开没几分钟,又有人敲门。不知那人是谁,边伯贤沉默一下,道了一句请进。门外的人似是也迟疑,半晌才推开门。

略一打照面,边伯贤便知道他是朴灿烈。标志性的高个子,摘去遮挡面部的黑色口罩,俊秀的面容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朴灿烈看到他独处一室,也凭直觉知道他要找的人不是他。

“你是……”朴灿烈生着一双潋滟的桃花眼,眼里此时透着思索,“……baek?”

“怎么不把我ID说完整?”边伯贤笑了笑,是他们都熟悉的语气,“你要找的人不在,他现在不想见你。”

“我已经知道他不是女生了,”游戏里朴灿烈一向和边伯贤不对付,但真的面对面,却有一种久未见到老朋友的亲切感,他的解释有些苍白,“并不会在意他的性别还是其他的,就当作是,当作是见个朋友?”

“那我这位朋友陪你聊聊天怎么样?”边伯贤走到他旁边推他出去,自己也跟着一同出门,“真人估计是打不过你了,哎,要不要我陪你热热身?你可是还没打败我呢,我可没承认你能和别搞我咯pk……”

朴灿烈看到他拒绝的意思很强烈,心里的古怪和好奇挠心挠肺的叫嚣,可边伯贤的力道不容拒绝,他半推半就的带他到了自己的准备间,忽然想到了什么就要回头:“哎呀!我忘了把世勋带进来了!”

“世勋?”边伯贤在嘴边过了一下这个词,“你是说…sehun?”

“对,”朴灿烈掏出手机看到未接,更加歉疚,“我那会儿太想进来见大神了…把他给忘了。”

“啧啧啧,”边伯贤嘲笑他,“重色亲友。不用担心啦,大神去接他了。师徒相见,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了。走啊!pk啊!”

朴灿烈有些不敢相信:“他去见世勋不想见我?我是哪里惹到他了?”

“这有什么,人家是师徒,你又什么关系都牵扯不上,”边伯贤也不客气,推开朴灿烈休息室的门就进去,“帮派战前夕两个阵容都不让相见呢,你一个法师打治疗,本就是欺负人家了,不见面多正常啊。”

“Baek,你把话说清楚,谁欺负谁?”朴灿烈一路上都一头雾水,听到这话有些炸毛,“竞技场0负的大神和我比赛,谁欺负谁?”

“我叫边伯贤。你想叫baek也行,我知道你叫朴灿烈,不用介绍了。”

边伯贤把门轻轻的带上,他靠在门上,动作轻轻的,语气也轻轻的。他想,艺兴哥,你说不想见他,我帮你支走他,你说你心疼徒弟,但其实我也不是很愿意你和他独处一室。抱着喜欢你这种心思的人或许只有我,全然的相信你的人也只有我。

我等你。

-

吴世勋看到一个生的白嫩的青年,从笨重的铁门后钻出来,他和保安说了两句话,还掏出了名牌给那个铁打一般的保安看,那保安才放下心来随他招呼他过来。

此前他们没见过,也没交换过照片。吴世勋不敢开口,万一这人不是张艺兴,他岂不是太尴尬了。直到吴侬软语一般的“sehun”从那个青年口中唤出来,他才感觉他能够控制自己的声音了,忙举起手道:“哎,我在这里。”

张艺兴把视线顺着声音移过来,颇有一眼万年的意味。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交接,吴世勋吞了吞口水,慢吞吞的挪过去:“师…师傅?”

他师傅仰起头,下垂眼天生懵懂,上目线弯弯,眼皮双的极美,一张挑不出瑕疵的脸,看到他的时候惊喜的笑出温软的酒窝:“sehun?你怎么这么高呀。”

吴世勋手脚不自在,并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合适,便乖乖的贴在身侧,跟着矮他一个头的师傅进到门里面去。门里面有暖气,他瞬时觉得温暖不少,搓了搓冻红的手指,开口道:“师傅是男生,我居然也没有感到很违和。”

是真的不违和,别搞我咯一直遮遮掩掩,本就令人起疑,游戏世界真假莫测,他遇人遇事都只信七分,倒是张艺兴气质很安静,和他角色那一袭翩翩白衣应该是极其相衬的。因此,不奇怪,也不厌恶,见面了即是友,亦师亦友——缘,妙不可言。

张艺兴笑说:“我还一直担心,我在欺骗你们,要怎么解释可好。上午一直不敢去见O.O.和炸鸡熊,要不是你说一个人在外面,我也不敢见你。”

吴世勋掏出手机,看到朴灿烈的未接,撇了撇嘴,当作没看见一样划掉。抬头对张艺兴笑弯了眼:“师傅你不用担心,你人这么好,性别早就不重要了,倒是我觉得朴灿烈会闹腾一会儿吧,他一直把你奉为女神呢!”

“哎?”张艺兴推开门,环视了一圈,不知道边伯贤去了哪里,“人去哪里了?”

“还有人吗?”

“刚刚伯…Baek还在来着,不知道去了哪里。”

“说到Baek,你们现实里就不是游戏里那种关系了吧?”吴世勋问,“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到了同居那一步了,听到你要来接我,挺不自在的。”

“嗯…我们是同居,”张艺兴想了想,有些苦恼的笑了笑,“关系的话,友情以上,恋人…将满。”

这是他第一次直面他们的感情。张艺兴清楚的认识到,不用刻意去见朴灿烈,不用非要给过去说拜拜,想要往前走的话,就算迈出一步都意味了前进。

吴世勋愣在原地,理科生的思维有些难以跟上张艺兴的文字游戏,他接过张艺兴递给他的热水,看着他的眼睛又心虚的移开,游移的目光停留在张艺兴游戏的登陆界面,踟蹰的开口:“你…你的意思是…”

“Sehun,刚刚给你发的语音不知道你听了没有,”张艺兴微微笑了起来,眼底一片沉淀后的平和,“一切都是你看到的那样。”

-

都暻秀看到群聊给表弟吴世勋发去消息,隔了很久才收到回复:暻秀哥,别搞我咯把我接进来了。

别搞我咯?和世勋已经见面了?都暻秀的手指顿了顿,他在想这样长的间隔里,发生了什么他难以预估的事情。吴世勋的消息紧接着发来:他是男生。

都暻秀心里小声的回复:我知道。

不知道张艺兴是否就是别搞我咯?他没再回复,吴世勋安顿下来就好,一切今晚将要揭幕,他想象里,张艺兴一定会努力的瞪大眼睛,指着他说不出话来。

那个时候他会走上前告诉他他是谁。

金钟仁迟迟的醒来,他坐在床沿理清现实,忽然意识到,他或许今天就要和学长见面了,翻身下床找衣服,来这边就住一个晚上,他昨天随手塞的衣服里居然有那件他们一起去比赛那件白衬衣。

就这件好了。如果真的是张艺兴,那么最简单的就好了,像是他们的相遇,偶然又平凡。金钟仁换好衣服去洗漱,一边对都暻秀说:“其实我也很想见见Baek,声音特别好听。”

都暻秀想起来那个存在张艺兴电话薄里的“A边伯贤”,和那个夜晚来接走他的青年,恍然间像是明白了什么,他无所事事的把玩着手机,应了一句:“人如其声,我说我和他也见过,你信不信?”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和网友面基,我觉得我会特别激动吧。不过写的时候,就觉得可能知道对方是对方,所以反而会平静。像是老朋友一般叙叙旧,喝点酒,也许,会是这样的感觉?

终于写到这一步了!不过离完结还有几章。

120% /w\

晚安⭐️

评论(21)

热度(2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