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兴】永不凋谢的故事(上)

边伯贤/张艺兴

永不凋谢的干花情谊?

和安妮宝宝@Annie 的生日联文 赶在生日时发啦

这位@兔子小姐一路跑 宝宝的梗。

-上-

张艺兴先一步到达录制现场,虽然此前也有过独自行动的时刻,但自己专辑的打歌初舞台,还是第一次。

……也不全是,今天他们团队第一个小分队CBX也有打歌舞台,也就是说,大M队还是一家亲,不带分开的。

这让他有种从最初到最后都在一起的错觉。以及,除了这两位队友,还有一个人格外值得提一下,边伯贤先生,和他彼此120%亲密度的……好友。

好吧,想到这里有些挫败。K队的边伯贤先生和他关系很好,相互扶持走过彼此刚刚开头的人生里比较难熬的日子,曾开玩笑说不分你我,也随时随地搂搂抱抱毫不掩饰对对方的友爱……嗯,友爱。

张艺兴知道自己对边伯贤有那么些超出友情的喜爱,也曾暗搓搓的看过一些cp文,前有蛋白后有边兴你攻攻我我攻攻你,但甜蜜归甜蜜,真想要爱情降临的话,还是要靠自己才行。

只是不知道边伯贤喜不喜欢自己,张艺兴没有十足的把握去告白。不过边伯贤今晚也会到现场,准备着CBX的舞台,或许可以去拜访一下,以解相思之愁。

-

《Lose Control》是张艺兴呕心沥血倾注了很多的歌曲,不仅各方面都自己亲力亲为,MV里的故事内容也很耐人寻味。总之,舞蹈和编曲十分的充满张艺兴个人的特色。

上台之前听说CBX已经到现场了,但毕竟也是打歌初舞台,张艺兴还是认真的在脑子里琢磨着自己的舞蹈动作。他那单相思的心思有往不知道在哪个隔壁的边伯贤身上跑了跑,但不太多。

过了一会儿有工作人员通知他可以开始了,妆面与服装都准备就绪的张艺兴平复了一下心情,迈步上了台。

“你们有看MV吗?”隐约听到些动静,多年的队友1,金钟大问,“艺兴哥,脱了上半身衣服的时候很色气呢。”

“我看了,”多年的队友2,金珉锡说,“很有艺术感,我们艺兴,是有自己想法的一个人呢。”

“根据歌词和MV,我能感受到艺兴哥有多么想要谈恋爱了……”金钟大摇摇头,“可是把他憋坏了。”

“他想谈恋爱?”本来一直聆听的边伯贤竖起耳朵,“你确定吗?”

“成为EXO后大家都很少有恋情吧,”金珉锡说,“我觉得艺兴就算以前不想,现在也会多少有点。”

“……”边伯贤思索了一下,“我去看看舞台,有没有什么乔装打扮的东西?”

“口罩?帽子?”金钟大问,“要去哪里?”

“去台下,看看艺兴哥的初舞台,”边伯贤匆忙的打扮,“我以前很期待有粉丝看我们的舞台,我想,有队友在的话,他会很高兴的。”

张艺兴这几年专注于事业,边伯贤看到他事业蒸蒸日上,忙到见不到人影的模样,以为他并不打算发展什么恋情。只是关于这点。他虽然没有明说,但他恨不得每天都和张艺兴粘在一起炒cp。

略带点期待的,全副武装的边伯贤出来到舞台下的时候,歌曲已经进行三分之二了。等等……这些动作是什么?张艺兴!你怎么能!没有我在你旁边的情况下!这么、这么色气的顶跨呢?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张艺兴微带喘息的表演,张艺兴也曾有过把刘海撩起来很酷的时候,但他本人性格里有十分可爱的因素,他是软绵绵的带点懵的小甜。不过舞台上的张艺兴会变的很有气势也是真的,他的灵魂一分为二,一半是满月下渴望与撕扯在爱意里的青年,一半是牧羊的少年,单纯又不设防备。

一首歌的时间不长,快要结束的时候边伯贤先一步偷偷溜回了休息室。CBX的休息室略远一些,路过贴着LAY名牌的屋子,他想了想,推开门走了进去。

有张艺兴的助手在里面,看到是他,都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几巡招呼打过后,边伯贤问:“晚上艺兴哥和我们一起回宿舍吗?”

“他不回,他有其他行程,”一个人回答他,“到明年都很忙,没什么休息时间。”

边伯贤点点头,不知道要怎么回复,只安静的等着张艺兴的到来。门外有略嘈杂的脚步声与谈话声,有人推开了门,张艺兴垂着眼睛进来,汗水顺着脸侧滑到脖颈里,昏黄的灯光下,亮晶晶的反光。

他一眼看到边伯贤带着口罩和帽子站在他面前,不知所措的瞪大了眼睛,他带着状似诱惑的妆面,眼线上挑,十分迷人的模样。这也许不是在做梦吧?边伯贤怎么会在这里?是念念不忘必有回想吗?——他刚还在想要去找他呢。

“伯贤?”先是惊讶后是巨大的惊喜,张艺兴两步上前站定在他面前,伸手不太确定的碰了碰边伯贤的肩膀,“你来啦……”

边伯贤手中没有花,他从化妆台前摆设的干花里抽出一根来,生硬的递过去:“下次给你补上啦!恭喜初舞台成功!”

张艺兴的眼神发亮,用眸子认真又开心的注视着他:“谢谢你!伯贤,你不用做准备的吗?”

边伯贤歪着头看了看他,终究没觉得这是好时机,周围人太多了,他要怎么问的出口:张艺兴,今天的初舞台都成功结束后,我看我们就在一起吧?

张艺兴也目光带着问询的看着他,微微低着头。边伯贤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他接起电话,金钟大的声音传来:“你跑去哪了?快点回来做准备啦!”

“钟大么?”张艺兴听到金钟大的声音,凑过去对着话筒说,“钟大!珉锡哥!初舞台加油!”

金钟大顿了一下,拉远了话筒,声音忽然的变小,他接着对金珉锡道:“是艺兴哥哎…哥,恭喜舞台成功!”

边伯贤看到张艺兴满足的笑了起来,他的嘴唇离他十分的接近,对他丝毫不设防备的样子,放佛他们就真的只是兄弟一般,关系单纯。

张艺兴随着他挪动到门口,他的助理们三三两两的在身后收拾东西,也许他和边伯贤平时就黏黏糊糊的没有什么分寸,没人在意他和边伯贤在门口约贴越近。

所以连张艺兴自己都愣了。

他的双唇被边伯贤轻轻的吻住,蜻蜓点水的一下,接着边伯贤不着痕迹的咬了咬他的下唇,感觉上不疼,但动作十分霸道。张艺兴感受到他的牙齿擦过他柔嫩的唇瓣,一时有些愣了。

边伯贤不打算解释这股冲动,鸭舌帽帽檐投下的阴影里,他的表情是耐人寻味的认真。张艺兴很少见他这个模样,在和他对视的时间里心跳如擂鼓一般停不下来。

“伯贤……你……”张艺兴发愣道,“你也……”

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吗?

“嘘,”边伯贤伸出修长的手指摁在他的嘴唇上,阻止了他往下说,“等我来先告白。”

这里并不浪漫,也不是什么好时机。他给张艺兴盖一个没有时效的印章,等到一朵干花变成无数朵玫瑰,等到周围冷淡的工作背景变成粉色或者紫色的氛围,他想要给张艺兴一个正式的告白。

答案他或许已经知道了,因此格外的肆无忌惮。

张艺兴看着他的背影远去,手里捧着干花愣在原地。其实这样也很好,暧昧与心跳并存的小刺激,永不凋谢的干花,若即若离的边伯贤,这是拉长了的爱情战线。

那他就等一等吧,等着边伯贤给他盛大告白。张艺兴哼起歌走到屋子里去坐下,手指把玩着那朵干花,哼道:“别多想,你就这样抱我,午夜你属于我~baby~”

没想到一等又等了一年,舞台来来去去的也有了几回,他想边伯贤大概有拖延症,等他的耐心都快耗尽,才盼来边伯贤的温情。

唯有干花不会凋零,边伯贤开玩笑说,这大概是他们的感情。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写的乱七八糟的 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晚上10:07的大佬orz

希望…能喜欢…

再次生日快乐!

2017-10-07边兴蛋白
评论-19 热度-439

评论(19)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