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恋与制作人的脑洞

SSR 张艺兴·祈愿

元旦限定投入卡池 抽卡率UP

*获得羁绊 即可获得 张艺兴的朋友圈:新年祈福
*羁绊升星·四星 即可获得 张艺兴的电话:一起过节吧!
*羁绊进化 即可获得 张艺兴的短信:为你写歌

-获得羁绊-
你站在窗台上捧着一杯热可可,年末,冬至已过,天气一日比一日冷。

还有不到几个小时要跨入新年,今年工作努力,公司步入正轨,不过忙的过头,到现在依旧是一个人。忽然有点小失落——会想要谁在这个时刻,这样的夜晚一同分享心情。

几次刷新朋友圈都没看到什么更新,不禁疑惑平时闹腾的朋友此时都在干些什么。

忽然刷到他的朋友圈更新。吉他,凌乱的乐谱,热咖啡,木质地板,昏黄的灯光,有些凌乱的小房间。他的手指葱白修长,轻轻抚在吉他上,自拍,没有露脸。你想象着他自拍时努力想要把他和吉他都框进去模样,嘴角不自觉带上浅笑。

轻抿一口热可可,你小声的读出他朋友圈的内容:今天 不停祈愿 希望时间停止 也希望时间快进 期待明年你依旧在

有点点好奇,有点点挠心挠肺的想知道他在说谁。

思前想后,你最后这样回复:不许一个关于自己的愿望吗?

滴滴滴,信息提示。

你看到他回复你:关于我的愿望 就是关于你的愿望。



-四星-

新年伊始,刚到十二点,他忽然打来电话。

好奇,悸动又迫不及待的接通,生怕自己的声音暴露了喜悦。

“新年快乐!”他说。

新年快乐,哇,你是第一个打来电话的呢!

“是吗?哈哈,那太好啦,你现在困吗?”

还好,很精神,刚还在想今年要怎么开始,没想到是你的一通电话。

“嗯…我很荣幸。那么……”他停顿了一下,有些犹豫。

嗯?怎么啦?

“那么…”电话那头的他深吸了一口气,“明天,第一天,要和我一起度过吗?”

-羁绊进化-

张艺兴:其实祈愿是一首歌,歌词里写了“我不停祈愿……”

回复:有点好奇你写了什么和愿望有关的歌词。

张艺兴:你真的想知道吗?

回复:嗯!你不想说的话,唱给我听好吗?

张艺兴:还是一首不成熟的歌,表达我对过去一年想要改变的现状的心情,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回复:你写的歌,我怎么会讨厌?

张艺兴:……

张艺兴:在家等我,我现场唱给你听。

-

好感度:+1007

-完-

我最近沉迷游戏…白起哥哥简直取向狙击好吗!!

有生之年 我能抽到白起ssr吗(望天

晚安

2017-12-28
评论-20 热度-108

评论(20)

热度(108)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