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求助:如何打倒排行榜第一的治疗? 18


#all兴游戏文,结局1v1
#ooc,不上升,这章走剧情了。

-

他们一直向上浮,从水下看恍若相隔很远的水面模糊又明亮,别搞我咯的血量不再岌岌可危,他们的角色手牵着手,光芒与彼此融为一体。

奖励的大量经验自然是没用了,全部换成金币入账,除此之外,边伯贤的奖励和张艺兴的奖励还不相同。浮出水面的那一刻那种难以言说的憋闷感终于没有了,风平浪静的海面波光粼粼,正值日落,远处的渔民纷纷划着船接近他们。

边伯贤看到那个送他过来的NPC,操纵着人物游过去和他对话。那一群NPC簇拥着他们回陆地上,边伯贤给张艺兴分享了他的奖励截图:橙装·海神三戟叉的图纸,以及,地图上这海域的小岛的归属权。

张艺兴惊叹道:“哇!这个奖励太酷了!相当于私人领域了。”

边伯贤却有些失望:“这两个没有一个是实用的……这座岛偏僻的都要无人问津了,这个武器根本不适合光法。”

张艺兴宽慰他:“没事,反正我们也不会制作武器,都交给O.O.吧,每次小岛就当作旅游了,还是会有需要来这里的时候嘛。”

边伯贤晒完了截图,好奇道:“你的奖励呢?”

“哎!你不说我都要忘记了,”张艺兴后知后觉的点击了接受,随着他的点击,水面再次变得不平静,渔民们慌乱做一团,远处逐渐浮上来一个巨大的蚌壳,张艺兴和边伯贤都下了一跳,“这是什么?它怎么还在?”

边伯贤作出严阵以待的架势,他的手都抚在了大招的键盘上,只听见张艺兴迟疑的道:“等一下……这……”

【您是否愿意将深海巨蚌收做宠物?】
【是】or【不是】
【请注意,一旦做出选择将不可更改。】

“伯…伯贤啊,”张艺兴喃喃道,“我们要有水里的神兽了。”

点击【是】。蚌壳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再缩小,最终化作一道光,倏然飘忽在他们面前。张艺兴操纵人物伸手去接住缩小版的蚌壳,看见它湿漉漉的躺在掌心,不得不把视角放大才能看得清。

【蚌壳:遇水变大,月产珍珠,防御力max】

边伯贤替他开心:“那我们也算不虚此行了,你不是想要神兽吗?”

而那位颜控本质却不太满足:“可是…可是这个也太丑了!”

蚌壳:……

因为长期生活在黑暗的海底见不到光,所以长得随便了一点抱歉啊……

-

他们和NPC渔民分别,今天的帮派站就要拉开序幕了。边伯贤作为中流砥柱,开战前不打招呼的离场,使法师阵容担忧的不得了,一直有人在私信他,此时他打开私信频道,同为法师的朴灿烈疯了一样的刷屏:不要谈恋爱了快来!你在哪啊啊啊啊啊啊!要开始了!快点入场!……

边伯贤:……我知道了,就过去了。

朴灿烈和一众高阶法师:帮派战完了一定找你算帐。

张艺兴召来他的独角兽:“我载你一程?”

边伯贤欣然接受:“好啊!出发!在三分钟内赶去现场!”

“我不给你们辅助的,”张艺兴说话的语气有些心虚,毕竟是他叫来正在做准备的边伯贤,平白浪费了不少精力,“……我就把你送到。”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边伯贤蛊惑他,“你不要辅别人,只辅助我一个。你看,游戏里我们是法定夫妻哎……”

“加入了一方的战争就不能退出去辅助别人了,你让O.O.他们怎么想,还有我徒弟,师傅都不帮徒弟,太心寒了!”张艺兴把他想好的理由摆给他,“不行,我要一视同仁。”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边伯贤也一套一套的,“别搞我咯嫁了法师,就是法师的人了,哎,要到了。”

独角兽在半空中停下,然后轻轻的把他们放在入口。边伯贤检查自己的装备——今天和O.O.的帮派打排位,系统强制两个职业的玩家在开战前一天不许有交往的。然后他最后确认:“真不去?”

“你们今天和谁打?”张艺兴闲云野鹤旧了,有些两耳不闻窗外事。

“O.O.,刺激吧,真的不观战吗?”

“哇,法术和物理的碰撞啊,”张艺兴还是坚定了想法,“我会去直播间观战的,只给你一个人加油,但答应了不参战就是不参战。你快去吧,倒计时了。”

他的手机叮咚一声,他分出心神去看提示:特别关注直播间real_pcy开启直播啦!

……

都忘了,朴灿烈也是法师呢。

-
张艺兴干脆用电脑进了直播间。地图抽中了废墟残垣,团战地图,建在古罗马斗兽场古迹之间,法师这边各种颜色晃的人眼睛疼,反观他们的对手体术师傅,清一色的黑,肌肉充满了力量。没法预测哪边会赢,张艺兴隐隐的开始期待——理论上他觉得O.O.的指挥和打法很稳,这一战有了他结果会完全不一样,心理上又希望边伯贤和朴灿烈能赢,为法师证明:我们脆皮也能打倒高防御。

他轻易就找到了边伯贤,边伯贤入场后直奔站在第一排的朴灿烈旁边,张艺兴和边伯贤把语音切断了,所以他只能听到带笑的朴灿烈的声音:“是不是怕了躲起来了?”

baek是你爸爸伸出法杖敲了一下得瑟的火法。

法师这边也是有研究阵容的,水火光木风,五大转职的攻击都亮闪闪的高调,一排展开十足的耀眼。张艺兴认真的观察着朴灿烈的打法为比赛做着功课,在朴灿烈的角色死亡刷新回家的时,随着朴灿烈点开队伍记录,他们都赫然发现边伯贤的角色死亡率高达第一名。

即便帮派战有规则,死亡不会掉落装备,可是级别会掉的。边伯贤短短几分钟就死了三次之多,等级已经开始掉了。张艺兴切换回去自己游戏界面,他站在帮派战的入口处,咫尺就是战场,可他周身却天高云爽芳草萋萋的一派祥和。

他有些犹豫,没能和边伯贤再有联系,他根本不知道在他那边发生了什么:以他的装备和技术,不该这样的,除非……

吴世勋在qq上私聊他,张艺兴的思绪被拉扯回来,他给他发来一个链接,在另一个和游戏有关的论坛上,基本上都是红名和截镖拾荒玩家的聚集地,他们称之为黑市。黑市里戾气很重,基本上来来去去的都是无视游戏法则的玩家。

吴世勋是有逛论坛潜水的习惯的,帮派开战在即,他又上来看看风向,就发现这么一个帖子:如果没有别搞我咯,他的朋友们还能则怎么横着走?

本来是一个匿名用户发的,没想到引起了诸多玩家的热切讨论。张艺兴看到标题就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他一层楼一层楼的浏览,这个帖子逐渐有很多的人响应,要在别搞我咯确定不参战的帮派战里主要报复以baek和O.O.为首的他们一群玩家。

平日里这几个朋友都是对他有诸多照顾的,张艺兴知道O.O.大概还不清楚帮派里有了异己,边伯贤应该也不清楚,定然是法师阵容里将他孤立,让他一个人去面对危险了。

“你们射手明天和哪个阵容打?”他问吴世勋。

“和忍者。”吴世勋说,“我刚给炸鸡熊也发了。”

“好,我清楚了。”张艺兴回复,“多加小心啊。”

“让他们来好了,”吴世勋很自信,“你虽然很重要,但我们既然聚在一起,那么每一个人都有无可替代的地方。我估计是baek没有想到会这样,缺了防备,才被针对了……师傅你准备怎么办?”

“我其实有些护短的。”张艺兴给他说,“当然是,锱铢必较咯。”

吴世勋有些愣神,就看到游戏里别搞我咯下线了。帮派战的上半场即将结束,边伯贤垫了底,有些丧气的和同样被针对性孤立的朴灿烈相遇在复活点。

他们闲了下来,才看到吴世勋发来的帖子,气愤之余,又有些无可奈何。方才说好的攻击阵容,也七零八落。O.O.作为指挥,没上前线,影响倒是不大。

一场有组织有纪律的报复。终于让张艺兴本人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自己对于游戏平衡的破坏。

片刻后体术师帮派战的申请里多出一个小号:咩咩哎哟

职业是治疗。满级,全橙装,竞技场0场,排行榜没有排名。医生是可以选择加入某个帮派的战争辅助的,每一个医生的贡献最后都会作为治疗这个职业帮派的排行参考依据,别搞我咯说不参与战争的时候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众说纷纭,有说他自私的,也有说他终于舍得让别人争第一的……

都暻秀是帮派战的管理员,看到这个名字和职业,心头涌上强烈的熟悉感。他点击同意,那个账号又申请加他的好友。

“是我,别搞我咯。”咩咩哎哟私聊他说,“我来守护你的,顺便守护一下pcy和baek。”

“你怎么不去那边?这又是什么账号,我怎么不知道?”都暻秀把视角转向他,细细打量。

咩咩哎哟是男性治疗,还是三千青丝长发飘飘,青衣广袖,白玉发簪松松的挽着,公子如玉,手握一根竹笛——这是他的武器。

对,这样才像张艺兴嘛。都暻秀想。

“我要看看谁欺负你们,”咩咩哎哟回复说,“然后看着他们因为没有及时治疗而死。”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迟了迟了,抱歉呀。下午好,才起床的我又要去午睡了Zzz

评论(14)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