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兴的脑洞/丢掉工作的偷心人

“你对偷心人很在意?”朴灿烈问,“最近总听你提起呢。”

“好像是很厉害的一群人,接受委托,然后把爱而不得的感情偷来给他,”张艺兴说,“虽然听上去很不好,是坏事,只是无端的给了很多人希望呢……”

“希望?你有所希望的人吗?”朴灿烈认真的问,“希望到,想要把他的心偷来永远安放在你身边吗?”

“我有。”张艺兴垂下眼,“但我不希望他以这种方式喜欢我。”

“彻头彻尾的暗恋。”朴灿烈点评,“其实,也有偷不到的心吧。”

“偷不到?”

“坚定的爱,和本就两情相悦的心,偷不到的。”

“朴灿烈,你怎么好像这么清楚的样子?”

“因为我也很关注啊,最近弄的轰轰烈烈的,都上热搜了。”

晚间,朴灿烈接到了任务。奇怪的任务,委托是:想看看自己这颗心能不能被偷走。

朴灿烈给客户回复短信:被偷走了要给谁呢?

客户:被偷走了就不要了。

赶到地点,赫然发现委托人是张艺兴。他的心偷不走。

他的心到底属于谁?

朴灿烈想着这个问题,回去的路上都差点撞到树。

然后他被辞退了:偷心人不能有感情,他们一旦有了感情,就没法再冷漠的做这样伤害感情的事情。

偶遇了张艺兴,他说,自己的心偷不走。

朴灿烈苍白的笑笑,那个让他在意的问题又浮上心头。

张艺兴无奈的也笑:真被你说中了,彻头彻尾的暗恋,走不出来了……你说,不会是我和那个偷我心的人两情相悦吧?哈哈哈,开个玩笑啦。

朴灿烈的心咚咚的跳起来。

他看着张艺兴因为不能言说的暗恋苦恼的模样,终于明白了自己在意和被辞退工作的根源。

他和这个偷不走心的人,两情相悦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脑洞脑洞,没时间写了,记一下…

2018-01-20
评论-2 热度-151

评论(2)

热度(151)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