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提问箱回答 1

1.太太能否说一下自己对灿兴与嘟兴的认识(就是您为什么会喜欢他们,他们给您带来了什么感受)

灿兴:都是外冷内热的人,以及天秤座与射手座更容易相互理解。他们都不是那种容易敞开心扉的人(换句话就是真正能够进入他们内心很难),所以在所有的综艺或者节目中,他们面对熟人总是展示出亲昵的、可爱的一面,甚至说话的语调,酒窝出现的频率都会比在面对他人时多一点。我总是喜欢这种捉摸不透的感觉,我喜欢他们看向彼此时眼底袒露出的依赖与笑意,也喜欢他们因为不是多言语自己的悲伤或者喜悦的人,所以仅仅因为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在意什么,相比较时常展示自己的感情世界,彼此知晓的状态更令我着迷。我曾和火丁老师聊过灿兴(这里提到我可爱的火丁老师了,希望她不要在意),我们都觉得灿兴是一个兼容性特别强的cp,什么设定在他们之间都能展示出不违和的故事,不像别的cp已经有一些自己的气质,大概是灿兴性格里的生命力与激情的原因,即便他们在队内相互的交流并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多(qnq),但是会给我一种感觉,无论在哪里,他们心里都在惦记着彼此,因为是如此看重情义的两个人,走进了彼此的内心,就不会轻易的因为时间距离而生疏。因为灿兴两人都是心中并没有十足安全感的人,所以他们在团队相处中,会自然的记住每一个人的好、每一个人的喜好,这种涵盖式的感情在出发点上是平等的,但是在这之后把喜欢与关心藏在普遍的爱之中去传达给彼此。因为第一次深入去想这个问题,所以多讲了两句,以上就是我喜欢的原因,以及给我带来的感受啦~

嘟兴:之前的合志番外本里的小问答环节,有用四个字形容嘟兴的感觉,我的答案是正经恋爱。其实嘟兴给我一种“绝对不可能却真实发生的情感碰撞”,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嘟老师的认知都是“宇宙第一直男”,可以斩断身边一切桃色的直。但是糖是无处不在的,藏在蕾蕾时不时的撩与亲吻中,藏在嘟嘟专注又隐晦的看向对方的眼神中。我记得有一个采访里,嘟嘟说自己是喜欢一个人会主动去接近的性格,所以在我写过的嘟兴里,犹豫又因为嘟嘟看上去对他的感情无动于衷而犹豫的蕾蕾总是先认识到自己的情感,而因为自我认知是直男的嘟嘟总是慢半拍,并奋起直追,最终搞到兔(……)。正因为不可能,正因为他们都看上去带着直男认真的可爱,所以谈恋爱的时候才会给我正经恋爱的感觉。

 

以上!感谢第一个提问,希望回答能令你满意。

 

2.开车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做梦会梦到自己写的情节吗?

在抠脑袋(正色)。因为我真的不会开车!

我也不知道当初怎么脑子一抽写了独角兽,给自己挖这么一个ABO设定的大坑,然后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大家看我开车都是毫无波澜的,甚至是毫无肉欲的,还喜提称号“文明车神”……

开车之前,我会打开我以前看过的小黄文,看看太太们是怎么把描写加入到描写中,让简单的活塞运动变得活色生香来。然后我会打开文档,深吸一口气,开始一边抠脑袋一边写。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这一本书?书中会有一些关于性的描写,我记忆深刻的是托马斯与萨莉娜在镜子前的一段,明明描写的很生动,甚至仅仅在看书的我都能从中感受到主角的激情,但偏就内心很冷静的看完了,并且很长时间我都对那一章进行过思考,具体的思考是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那之后我每次开车的时候都在想,如果想表现出最动人的肉欲,就要在其中展示纯洁。

好了以上是文明车神的胡言乱语。

至于做梦会梦到自己的情节这个问题,倒是没有。至今为止,我梦见过咧咧、小啵、兴兴,并在梦里和他们牵过手/w,然后梦醒时分,来不及感叹美好易逝,就会迅速爬起来把这些记在备忘录里,然后有时候你们看到的文里或许是我梦里的情节哦~

以上。

3. 坚持那么久的原因是什么?您觉得您在什么时候会转唯或脱粉?前些天我在某个tag里看见呼唤曾经的太太的文章,评论里也很有意思,有的太太转黑了,有的太太转唯了


首先说脱粉:没有原因,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就努力做到一个粉丝该做到的。相应的,坚持下来就并不稀奇(更何况16年才入坑的我本人其实算不上很久)。实话说在锥不回归/没团综/没影视/不是完整体的很多时候,我都会短暂的沉迷在其他爱豆或者演员身上,经历一个欣赏到了解的过程,我个人发现我还是更喜欢锥们,这是一个有关于个人取向的问题,有的人会更喜欢这个人,只要没有回踩,就也是没有错的,只是会惋。

再说转唯:比如我这一段时间我看了一个新作品,我会去关注这个明星,然后这边锥们的打歌舞台,或者兴兴的一个颁奖出席的新造型,咧咧的直播和小吴的ins更新(更别提最近小金开通ins,如此更新频率成为我的快乐源泉),都会让我迅速的放弃墙头把注意力转移回来。我觉得我不存在转唯的可能,因为我个人更喜欢月圆而非月缺,这也是我喜欢all兴的原因,不想漏掉每一个人,所以进行创作满足自己。又专一又不专一的状态,很奇怪吧哈哈哈。

到今天,看到被不理智的唯粉逼走的太太,也看到坚持自己初心的太太,也有曾经贡献优秀作品的太太变换了属性,其实这都是个人选择,我真的除了惋惜没有其他想法。但是好作品还会有,我们记住那些作品,那么那个优秀故事里的人物灵魂便也一直熠熠生辉。

 

以上。

 -tbc?

所有的问题都是我自己的看法,请不要上升真人。

本来说回答到第十个问题的,但是前三个问题都很有意思,不知不觉就说太多了,篇幅太长,剩下的明天再答。

所有的问题我都收到啦,接下来也会认真回复的,感谢你们的提问~

晚安,啾啾。

以及提问箱的问答一直在进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问喔!🔗🍗


2018-07-06
评论-4 热度-60

评论(4)

热度(60)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