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随意链接 02

这章:边兴/辰兴/勋兴
随时随地随意没有预兆随意交换身体的故事。
混乱/OOC注意


-

听说金钟大顺利的上了飞机,张艺兴放下心来去洗澡。边伯贤的身体嘛,他也还算熟悉(?)的、目不斜视的冲洗。

有些地方没打算去碰的,也随便(?)拿水冲冲就行了。

洗澡的时候想起金钟大令人费解的举动。金钟大先生不久前给他打电话说,想换个内裤。内裤嘛,谁还没有了,不过前一晚上他刚洗完澡换过内裤耶,为什么现在就要换呢?

换就让他换了,没什么需要特别嘱咐的。也许是一不小心水洒在上面了,也许是……额,大清早的,你的脑袋里在想什么呢?张艺兴迅速调低水温,他感觉有些热。

这时候他听到敲门声。会敲门的都有谁,他心里也不是没有数。无非是边伯贤、朴灿烈。前者喜欢在别人洗澡的时候破门而入,后者总会有些诸如剃须刀啊,面霜啊之类的遗落在这个多人使用的小小洗浴间里。

拉开门,不出所料的是他现在身体的原主人,他在吴世勋强烈要求下,勉强穿上了内裤。

“嚯,这小子还真大,”边伯贤毫不忌讳的说,“有点紧。”

“……”张艺兴已经不是那个轻易面红耳赤的张艺兴了,“没什么事的话,还是请你出去吧。”

-

金钟大先生并不是那种有洁癖到时时需要换内裤的人。只是他按照张艺兴的嘱咐收拾衣物的时候,发现张老板行李箱里携带着的一条,豹纹内裤。

也是平角,但,这个花纹呢与张艺兴联系到一起,平添一丝纯洁又无辜的诱惑。

其他的事情,他金钟大只是在大脑里想想。只是不过换个内裤,张艺兴没理由会拒绝他这么做。于是金钟大像模像样的打了电话回去,虽然他已打算就算张艺兴不允许,他也要换这条内裤的。

有一点点害羞,也只是一点点而已。很快他就光明正大的看,光明正大的调整成为自己喜欢的、舒服的方向。

I love 豹纹。——by 金钟大

心满意足的金钟大先生穿着他的豹纹内裤登上了来和兄弟们汇合的航班。飞机向上腾起的时候,熟悉的压迫感让他闭上了眼睛。

上一次交换是在睡眠里进行的,这一次在闭眼的瞬间他清晰的感受到了时空的切换。短暂又愉快的暂住在张艺兴身体里的游戏,在他这里结束了。

-

“艺兴哥,”边伯贤很严肃的压低了声音,“你心里就不会觉得,对我的身体,有什么欲|望吗?”

“?”张艺兴用很疑惑的眼神看他。

边伯贤继续说:“比如说,恩…就,就,洗澡的时候,洗到某些部位?”

“没有,”张艺兴正色道,“我给你留着了,你回头自己洗啊。”

这,这还能留?你以为这在吃饭我没到场专门给我留饭吃呢?

边伯贤有些挫败。接着,在眩晕感袭来的时候,他的视线里还有自己,下一秒睁眼的时候,视线里就是金珉锡了。

“金珉锡”愣了一瞬,率先发问:“诶?又换了?”

边伯贤确认了一下自己现在是金俊勉这样的现况,随口答道:“你是哪位?我是张艺兴。”

“……伯贤,”他听到“金珉锡”叹了一口气,叫出他的名字的时候他一惊,对面的哥哥神色多有无奈,“虽然体会你喜欢玩乐的心情,不过不巧的是,”

“这一次还是我。”张艺兴抚额,“你刚想让我洗哪里来着?”

“没有,没有哪里,”边伯贤摇摇头,“留给也不知道谁去洗吧!话说,刚刚珉锡哥是不是在和俊勉哥谈什么?”

“应该是就现状和工作在谈吧,”张艺兴想了想,“他们现在在哪里?”

-

吴世勋睁开眼的时候,他正在熟悉的机舱里,窗外是大片的白色的云朵和雾气,阳光晴好,开了空调的机舱丝丝清凉。

如果,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

我现在是艺兴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迅速在大脑里理清状况,顺便列了一张“在艺兴哥身体里的我要做些什么”的清单。

“hi,”吴世勋询问张艺兴的随行人员,“请给我本子和笔。”

张艺兴是有个小本本,平时供有灵感倏然一现但是没有设备的时刻记录自己的想法。所以吴世勋得到了触碰张艺兴相当于日记本一样的隐私的机会。

直接去看前面的内容这样不太好吧?于是正直的弟弟直接翻到最后一页,趴在桌面上写字:

艺兴哥,我是世勋。现在才换过来没几分钟,我相信哥哥们需要一些时间来理清楚到底是谁换到了艺兴哥这里。

没想到是我吧!哈哈哈哈。

这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201X年X月X日,哥一定要记得,今天是世勋占有了你的身体。

会有日思夜想想要见面的时刻,昨天也许愿了想要见到完整的张艺兴这样的愿望。不过看样子没实现,以这样奇怪的方式见到了哥哥。

哥会想我吗?

想我也好,多想想我最好。

马上就要见面了!我现在要熟悉熟悉哥哥的身体。

——吴世勋。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投票!投票!

评论(36)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山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